一百四十九 瞬杀!关东队胜出!

“原来如此,这就是大名鼎鼎的念力波啊。”布莱克是第一次亲眼看到吧,似乎是有上了一课的感觉。

“不过,我的梦梦蚀可不会因为这点攻击就倒下,我选它做最后一棒不单单因为它能够封锁住地方神奇宝贝的很多常用技能,还有一点就是充沛的体力。”布莱克开始自曝自己梦梦蚀的资料,不过这些资料阿龙也有调查到。应该说就是因为知道阿龙知道,布莱克才这样说的吧,显得自己很淡定很自信。

“念力剑,天舞之轮模式!”阿龙下令了,沙奈朵的眼睛大放紫光,然后,8把紫色的非实体剑就在沙奈朵的上下左右出现,剑尖朝外,组成了一个圈,将沙奈朵围在中间,并且以顺时针的模式慢慢旋转着。全场观众都是被这一幕震撼到了,包括对面的布莱克。

“这是什么技能,我没调查到呢。”布莱克很明白那些剑不好对付,不过依然保持住了镇静,问道,阿龙则是笑了起来。

“说实话,如果说是勇士鹰和沙奈朵打的话,应该就能对抗。派出一个速度慢力量差的神奇宝贝出来对抗沙奈朵是你最大的失误了。不过因为是同时派出的也只能说你运气不好。”阿龙说道。唯独这场战斗,阿龙能够很自信的提前宣布自己的获胜。或者说即使是四天王,叫一只速度慢的神奇宝贝来和沙奈朵对抗,阿龙也有将对面快速砍倒的自信。

沙奈朵单手举了起来,然后所有的剑都听了下来,然后剑尖全部指向了梦梦蚀。

“影子球!”似乎想急忙打落那些剑。

梦梦蚀连续发射出黑色的能量球,而沙奈朵也是手臂往前一指,全部的剑就以极快的速度发射了出去。面对袭来的黑球,念力剑丝毫没有避让的打算,正面和影子球相碰,然后,刺穿了影子球!影子球就这样消散了,都没爆开!速度不够,梦梦蚀完全没办法躲开念力剑,直接就被这些非实体的剑砍中!梦梦蚀的身上是被削出了很多伤痕,8把剑留下了8道剑痕,梦梦蚀是失去了战斗能力……

说实话,这是瞬杀!

“梦梦蚀失去战斗能力,沙奈朵获胜!所以胜利者,是关东地区的阿龙选手!最后,关东地区以5比3战胜合众地区!”裁判是第一个反应过来的,立刻宣布道。随着裁判对比赛结果的宣布,观众们还有解说员全都是沸腾了。阿龙收回了已经气喘吁吁的沙奈朵。念力剑真心非常消耗精神力,而且因为封印的关系,不能使用幻象术,念力,多少也干扰到了念力剑的使用。现在的沙奈朵如果说一把一把造,造一把用一把的话可以造出10把以上的剑,似乎是掌握了什么诀窍,消耗的精神力似乎减少了。不过如果说一次性创造,并且一齐控制的话,就算没有封印这招的干扰,8把也是极限了。而看到沙奈朵累成这样子,布莱克也是似乎能接受了,安慰了下梦梦蚀之后就将梦梦蚀收了回去。

“阿龙,你果然很厉害,能来这里参赛真的是太好了。”布莱克露出了像是找到了劲敌一样的表情,这表情让阿龙感觉以后会被这家伙缠上,总感觉会很麻烦。

“我的梦梦蚀的确经常因为速度的原因而被针对,如果说会使用瞬间移动的话会好很多,而就算使用欺骗空间,只要掌握技巧的话依旧可以获得高速,并不能根本上解决问题,所以我就从体力上下功夫了。不过,这念力剑感觉直接结束掉梦梦蚀的生命都是可以的,这些体力在这些剑面前完全是无力的,实在是令人感到恐怖的技能呢。这次我们合众队就走到这边了啊,明明被说合众的道馆训练家是全国最强的,但是却在第一轮就被刷下来了,多少的确有点挂不住面子啊。”布莱克是抱怨了句,然后就往回走了,可是走了几步,似乎想到了还有句话。

“我会找你再战的,下次我会赢的。”布莱克说完这句才真的离开,回到了自己的队伍里。一回到队伍里布莱克就露出了歉意,不过旁边的卡米兹蕾小姐啊,地铁兄弟啊等人似乎完全没有责怪他失败的意思,看样子都是一帮不错的家伙。

“干的不错,阿龙。”而阿龙回来,阿俊也是上来第一个就说了起来,“应该说多亏是你垫后,要是真让我对抗这个布莱克的话,说实话我感觉我肯定没办法像你这样确实的拿下胜利。”

“得了,夸我的话就到此为止吧,对面是输在了神奇宝贝的选择上。多亏梦梦蚀不会瞬间移动,也速度慢,换只速度快力量强的我沙奈朵就难打了。念力剑消耗太大,没有确实的自信不能乱用,就算1把也会影响到后面沙奈朵的发挥的。”阿龙说道,不过马奇士先生依旧是拍了拍阿龙的肩膀。

“那么谦虚干什么,赢了就是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