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五十 第二天!第三天!

应该说只是第一战,阿龙就很清楚的了解了七岛七星的实力。应该怎么说,比阿龙想象的要强。如今的叶越也是名训练家,在各地联盟赛也拿了几次冠军。不过叶越拼尽全力,也没让对面那个三枝秦大姐使出第三只神奇宝贝。叶越的大钢蛇和素利拍被三枝秦的九尾打倒,最后的火焰鸡打倒了九尾,可是面对对方换上的水箭龟是没办法了。第二战,同样是名训练家的哲也和那个鸟语打,话说鸟语似乎知道阿龙这边坐在这里?开场的时候往关东阵营这边看了下。阿龙个人感觉是单纯的往这个方向望了下。鸟语被称为是七岛七星中最弱的一个,也确实是年纪最小的来着。让位于她的那个七星之一似乎也是因为年纪大了,然后看出了鸟语的才能所以就将七星的称号给了她,而鸟语也很对得起那个老伯,打退了多个前来抢夺称号的人。和哲也之间的对决,一开始鸟语的水箭龟输给了蜥蜴王,不过马上鸟语叫出了比雕,打倒了蜥蜴王,然后依靠比雕的热风又打倒了巨金怪。最后虽然比雕被哲也喵喵的十万伏特击倒,但是依靠第三只超铁暴龙是获胜了。

连败两场,这是丰缘队所没想到的,第三战达拉先生扳回了一城,接下来藤树先生虽然输给了小丹先生,不过莉拉是打倒了敦美小姐,不过第六战亚莎小姐是输了,果然琉璃大姐是技高一筹。

比分变成了4比2,想要赢的话丰缘队必须要拿下剩下的两胜,然后在加时赛中获胜才行。第七战是神代先生,对手是那个七岛七星的第二星二叶楚。这个人是被称为现任七岛七星中的第三强,不过战斗却不像阿龙想象的那么激烈。神代先生用雷吉艾斯打头阵,可是光雷吉艾斯就冻结了对手两只神奇宝贝!最后神代先生也是收回了雷吉艾斯,然后使用雷吉洛克和对方进行最后一战。结果是3比0的高调胜利!将橘子群岛七岛七星之一的人如此压杀……也只有被称为实力接近天王冠军的神代先生了。倒是神代先生的雷吉艾斯,雷吉洛克是变得更强了。虽然之前一次是阿龙使用火焰鸟,闪电鸟,急冻鸟,打倒了神代先生的雷吉洛克,雷吉斯奇鲁,雷吉艾斯,不过现在阿龙已经没有百分百获胜的自信了。明显是训练方式存在差距。倒是本来阿龙以为会是神代先生垫后的,单纯按照实力来排的话。

而决战是千里先生对抗被称为七岛七星第二强的七岛七星第四星二叶心。不过说实话,是因为这个气氛被神代先生带起来了的错。千里先生一开始就叫出了自己王牌的请假王!然后,开场就是一招亿万吨冲击波直接秒杀了对手一只!然后更换了下神奇宝贝,使用圈圈熊。圈圈熊被对方雷丘的电磁波麻痹了,不过反而激发了圈圈熊的上进特xing,击溃了雷丘!虽然圈圈熊最后是被击倒了,不过千里先生也是立刻叫出爆音怪来完结了战斗。二叶楚和二叶心是兄妹,妹妹比哥哥要强,而且强不是一点点,不过就算有这个所谓的差距,也不过是从3比0变成2比0。绝不是这两人弱,单纯只是因为接近天王冠军实力的神代先生和千里先生两人太强了而已。而那个剩下被称为最强的第三星,希罗娜小姐和科拿小姐似乎都曾经与之交过手,希罗娜小姐说那个人是不能轻易对付的角se,而据说科拿小姐当时是与之打得难舍难分,虽然最后结果上是科拿小姐赢了,但是那战局完全就是谁都程一会谁就赢的状态。而且据说当时那个第三星和科拿小姐对战的时候才16岁,那个时候科拿小姐已经是关东的三天王了。现在过了两年,绝对更强了。

最后的加时赛,丰缘地区这边派出宇康先生,而对面是七岛七星第七星的相川和。就现在的七星来看相川和是资历最老的人了。两个老人的对决,战斗还算激烈,宇康先生是叫出了几只看起来年纪已经很大的神奇宝贝,之前在对战开拓区的时候和阿龙战斗的角se明显都是年轻的神奇宝贝,看样子那几只才是宇康真正的老搭档。应该说虽然老了,但是那些神奇宝贝还是很强悍,比现在宇康训练的年轻的家伙要强,不过最后还是输了。给阿龙的感觉那些神奇宝贝全部都年轻10岁,宇康先生就能赢了。这样一来丰缘队只能是饮恨败退了,本来阿龙还期待和千里先生在决赛正式对决一次呢,看样子对决只能是以后找时间。

而在回去的路上,似乎因为自己家乡的队伍输了,小遥明显是失落了不少,阿龙虽然有点想安慰她,但是也不知道该说什么。

“安心好了,我到时候会打倒橘子群岛队的。”最后阿龙只想出了这个。

“哦?很有自信啊,我倒是很期待。”而旁边正好就是那个二叶楚走过,这样说了句,然后继续走了。说回来这个人为什么脱离了他们的队伍一个人走并且出现在了这里?怪人?

“抱歉,哥哥他是个怪人。”不过再一回头,不知为什么二叶心也是出现在了阿龙的旁边,跟在二叶心后面的是鸟语。话说完全没察觉到这两个人呢,而旁边的小茂也是一脸奇怪,似乎也是在想这些人是怎么突然出来的。不过二叶心也是快步离开了,去追赶她哥哥,鸟语是对着这边行了个礼,然后也是跑开了。说实话不可能是听到阿龙说这句话后才靠过来的,那3人肯定很早就跟在自己这边后面,可是他们到底是来干嘛的?完全搞不清楚。

又过了一天,就是第三天成都对神奥了。昨天一天阿龙都没和小毅还有小勇碰头,倒不是阿龙没去找他们,反而像是两人主动不和阿龙接触。阿龙有预感自己和小毅或者小勇会在这次大赛碰头,或许就是为了对付自己而在制定策略,虽然阿龙感觉之前一个月都一直在一起只是这几天分开了不会有什么效果就是了。而成都和神奥的对战表是:

第一战,宫藤速对古岛雷嗣

第二战,御龙桩对古岛真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