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五十五 王牌对决!第一战结束!

“龙之波动!”“十万伏特!”两边都是没废话,一下就开始了!

快龙一下吐出一个绿球,以很快的速度攻向雷丘,雷丘也是放出强烈的电流,和龙之波动正面对抗,击破了!而冲破爆炸烟尘的是快龙。

“龙之爪!”

“怪力!”

快龙快速俯冲,然后双手都是发出了紫光,就这样攻向雷丘,而雷丘则是在原地发力,然后,正面接下了这一击!似乎是因为快龙过于强大的冲击力,草地已经无法支撑住两只神奇宝贝对战时产生的的强大压强了,雷丘的脚陷了下去。

“龙之尾!”“钢铁尾巴!”

维持着这样的姿势,猛地快龙就松手,然后尾巴发出光芒,抽了过去,而雷丘也是看穿了快龙的行动,想要使出钢铁尾巴,可是当雷丘也想转身来提升自己技能威力的时候,却发现脚无法动弹!

钢铁尾巴依旧是使出来的,不过因为完全没加上身体的旋转,所以威力完全无法和快龙想抗衡。雷丘被击飞了,并且,雷丘化作了红光,被强制收回了神奇宝贝球里!

“这是什么节奏?使用龙之尾来击飞了雷丘然后和水箭龟对战?勇次一开始选择叫出电击魔兽就是为了避免和水箭龟对抗,毕竟水箭龟会冰系技能。”小霞不解。

“小丫头,不要把什么事情都想那么复杂,现在场上的那个男人可是完全没思考这些呢。”马奇士先生如是说了起来,小霞一愣。

“小智有时候也会这样的,做事不计后果。”小茂附和了一句,小霞就立刻明白了。

“快,水炮!”阿康立刻喊了,水箭龟也是立刻从壳中伸出了四肢,不过四肢却离地了?

龙卷风的风力被瞬间加强,水箭龟被卷了起来,然后,从水箭龟的视角,就看到有一个黄se的东西在逼近这边。快龙一下冲进了自己所制造的龙卷风中,然后拳头闪着电光,闪电拳正面击中!水箭龟被拳头击回了地面。

“水箭龟失去战斗能力!”裁判高声宣布,这下就是2对1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