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五十九 异样的小桩?2胜1败!

场上,激斗在继续着。

“喷射火焰!”“十万伏特!”

明显能够看出黑鲁加的火焰比前面的九尾还要强上很多,看样子现在的阿昊是和勇次,阿康有着类似的情况呢,就是王牌能力高出其余神奇宝贝很多。而小茂这边的电龙也不输给黑鲁加,十万伏特的发射十分迅速,在使出所耗的时间上一点也没输给喷射火焰。说十万伏特和喷射火焰对抗为什么往往喷射火焰都会占优势,就是在这使出技能的速度上,而现在这一点上的差距已经不存在了,两只神奇宝贝远程攻击的激斗也是变得异常的激烈。

“力量宝石!”

电龙立刻在自己身前排出了一排发光的白球,然后一下朝着对面发射了出去,喷射火焰被迎面击散,黑鲁加见状也是一下跳跃起来避开,然后继续对着地面的电龙喷出烈焰,电龙快速突进。

“碎岩!”“钢铁尾巴!”

电龙算准黑鲁加落地的时机挥出了上勾拳,而黑鲁加也是调整身体姿势,甩出了钢化的尾巴,两招技能并不是相撞,而是互相击中!先命中的是较长的钢铁尾巴,也因此电龙身体的平衡被多少打乱了,碎岩并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不过命中腹部还是很疼的吧。

“影子球!”“气合弹!”

两只神奇宝贝之间的距离只有两三米,在经历了刚才的攻击之后,双方都是立刻还击,这次虽然两颗球的弹道交织了,不过因为属性原因,气合弹和影子球相擦却没有爆炸,如此的近距离根本无法躲开,又是互相命中。

“闪电拳!瓦割!”“火之牙!钢铁尾巴!”

而打倒现在,双方也是都完全忘我了,本来一直在进行着远距离交锋的神奇宝贝现在却开始了拼死的近距离比拼,会场的气氛被炒得空前的热烈,就算之前雷丘对快龙的时候也没有如此激烈的欢呼声。双方都是不停挡下对手的攻击,然后施以反击,而在电龙吃了一招钢铁尾巴,黑鲁加被闪电拳击中,两只神奇宝贝都向后退了五六米后,双方都是露出了将要使出最后一击的表情,这不是训练家之间的表情,而是两只神奇宝贝所露出来的!

“上吧,打雷!”“燃烧殆尽!”

最后的杀招打出,引发了剧烈的爆炸。可能这最后的一击是黑鲁加占优势吧,不过考虑到之前的交锋黑鲁加多次被克到自己属性的技能击中,受到的伤害应该是要多于电龙,在这样爆炸的冲击下,结果恐怕就是......

“黑鲁加,电龙,同时失去战斗能力,而小茂选手还有一只神奇宝贝,所以胜利者是关东队的大木茂!”果然是这样的结果,听完了裁判的宣布后阿龙这样想着,这样的结果是阿龙所预料到的,不过刚才那场战斗是阿龙没料到的。阿龙也没料到阿昊能如此快速的就把握清楚方向,并且打出那样的对决。

“干的不错啊,小茂。”小茂回来了,小智立刻说了起来。

“如果说对面能够在一开始就使出最后一场那样的战力的话,结果会怎么样就不知道了。”小茂说了出来,众人都是能够理解,毕竟刚才阿俊分析的时候大家都在听。

“而接下来就是我了,对手是小桩小姐呢,真是让人兴奋。”小智说着,一下就走向了场上,而对面小桩小姐已经先行走到了,而阿龙眼睛也是比较尖,看到了小桩小姐腰间那一串颜色全都不一样的球。

“看样子这场比赛那个小鬼赢不了了。”超梦出来了,然后就来了这样一句。

“如何见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