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七十一 问答?游戏?

“怎么回事,不是说只能来一个人吗?”对面说了起来,理发店里的人都是望向了这边\

“没别的意思,话说先换个地方”阿桔先生提议,对面倒是也不介意,就这样穿过众人朝外面走去,一边走还一边打量着阿龙这边的人阿龙这边8人也是跟在那人后面,就这样来到了一条没人的小巷子里

“来了8个人呢,算了,8个就8个,那我就说明一下好了,对了,就这样,你们每回答对我一个问题,我就回答你们一个问题,不过太深入的问题我是不会回答的,并且那个时候提问就中止,一旦我问的问题你们答错了也立刻打住就这样,不错的主意”那个人突然开始自顾自的说了起来,“那么首先,我是什么人?”

“火箭队的人”阿桔先生回答了,对方点了点头,然后看样子自己这边能够问个问题,“那么我问了,小桩在哪里?”

“在我们的一个基地里然后,你们现在最想找到的是什么人?”

“四天王冠军的渡渡有没有被你们抓了?”

“没有你们有没有联合别的地区的人员?”

听到这个问题,阿桔先生停顿了一下,很显然对方开始打探我们这边的情况了,而且是十分直接

“没有你们的目标是什么?”

“这个世界”对方这样回答了,直接问了目标,结果被对方用火箭队整体的大目标给糊nong过去了,阿桔先生不由的感觉自己问的不太严谨,“然后你们已经召集了全国的警力了吗?”

“没有你们当前抓走小桩是为了什么?”

“为了引一些人出来后面的4个家伙的确有是那4名神兽使”

“是啊”回答到这里,基本可以确定阿龙这边的神兽也是火箭队的目标,不过想想也是当然的,“你们这次行动的目标里包括哪些人吗?”

“你身后的那4名神兽使,然后包括渡在内的你们5位天王,还有其他只要是优秀的神奇宝贝都是你们现在有多少警力?”

直接开始打听警力数量了,说实话对方是越来越过分了本来的话阿桔先生想问“你们的基地在哪里”之类的问题,但是对方肯定会说不回答,在这之前需要多问出些其他情报,不过既然对方已经问到这地步了,那么阿桔先生感觉自己这边也可以深入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