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七十二 地下一层?末位天王?

依靠飞行系神奇宝贝来回替换不间断的赶路,阿龙这边8人总算是在下午5点天黑前赶到了目的地。警察队伍还没到,不过有几名比较精英的份子是选择了和阿龙这边一起用神奇宝贝赶过来了。而在旁边的森林里找了一会儿,果然就看到了坐在一个树状上的渡,然后旁边还有一个人,看样子是火箭队的。

“哦,总算到了,不过怎么又多带了几个人,看样子是警察吧。”对面打量着这边十几人的队伍,说着,渡先生也是走了过来。

“不好意思,让你们担心了。”

“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毕竟小桩还在他们手上。”阿桔先生并不打算责备渡,而对方听到这句话是无奈的耸了耸肩。

“什么叫在我们手上,明明跑了就没事了。我更想说是她主动被我们抓的。”对面说着,“算了,就结果上来说的话也没错,总之先跟我来吧,虽然我感觉你们肯定知道我们的基地在哪里。”那人说着,就朝森林深处走去。阿龙这边一行人是跟上,然后没过多久,就来到了一块空地上,然后随着巨大的声音,地面慢慢“裂”开,出现了一个楼梯。

“好,这里就是入口了,不过在这之前。”那人说着,然后吹了个口哨?接下来就是两个穿着黑衣的普通队员将小桩小姐押了过来?

“好,这个女的就在这里还给你们了,让后面的几个警察带着这女的离开吧,他们不是我们的目标,不过要是你们极度不珍惜神奇宝贝的话也没问题。还有叫你们的后续部队不要太过接近这个基地,不然会发生什么事情我也保证不了。”对面说着。小桩小姐被一把推了过来,渡立刻上前将小桩小姐扶助,然后撕去了嘴上的胶布。

“不好意思,表哥。”小桩小姐似乎除了道歉也想不出别的话了。

“然后你们到底打的什么算盘?竟然就这样把筹码放弃了,不是说‘游戏’闯关成功才交人的吗?”小毅现在体现出了意外的胆识,直接问了。

“别把我们想的那么坏啊高桥毅。我们老大发火了,所以就把这个女的还给你们了,只是这样而已。”对面继续说着,“然后,想不想进去这里是你们的自由了,如果说你们还想调查关于丰缘被抓走的那3只的事情的话。当然,进去之后安全什么的也是不能保证的,不过我们不会使用卑鄙手段也是能够保证的。这次行动的目标并不是想夺走你们的神奇宝贝什么的,只是我们这边有些人想和你们之中的某些人见个面,顺带切磋一下而已。你们就这么看着办吧。”对面说完,就这边往基地里面走。

“等等,我们这边有四天王加上最强的四天王冠军,神兽的话我们也有。正面对决你们觉得你们有胜算吗?”小毅追问。

“这个啊,谁知道呢。”对方说完这句话就这样朝下方走去了。算上渡9人都是互相看了下。

“你们几个就先带着小桩回去吧,还有通知后续部队不要太过靠近这里,下面由我们来解决。”一树先生对着几个跟来的警察说道,虽然那几名警察在说太危险了,但是命令这个东西他们没办法违反。

“那么你们几个也要上吗?”阿桔先生问阿龙这边了,“尤其是小茂,你真的是一点跟来的理由也没有。”

“对方的目标里也有我吧,那我就必须要去看看了,我的安全我自己负责,而且有你们五位天王在也不需要担心这些吧。如果说对方真的想硬来的话根本就不需要把小桩小姐还过来了。虽然也有那个小桩小姐还是假的的可能性,但是这也等同于将一位拥有极优秀演技的队员抛弃了,怎么样想也不是火箭队的作风。这一次就相信他们好了。”小茂说完,也是就开始往入口方向走去,众人也就都是跟上。

来到下面,说是说是小基地,可是下面的空间也是相当的宽阔。这里已经没有多余的东西了,只有一些因为废弃的电脑什么的被扔在角落里。因为没有什么障碍物,一眼就能望到通往下一层的阶梯,但是前面也是站着7个人。为首的是特别队员的桂花!而似乎也是感应到9个人都进来了,入口是开始关闭。

“首先我得赞美一下你们,竟然有勇气走下来。然后我是在这边做第一关boss。”桂花说了起来,“我来先说下规则吧,你们有一个小时的时间来闯关,最底层是和外界联通的一个隧道,底层的boss就是使用的我们捕捉到的超古代神奇宝贝。在我这一关的话你们现在的选择有两个,1就是留下两个人和我对战,其余人前往地下二层,或者所有人都留在这里,两个两个上,确实将我这边的神奇宝贝全部打倒后,再前往下一层。区别就是选择1的话,如果说那两人战败了,我们将会夺走那两人全部的神奇宝贝,选二自然是什么问题都没有,而且肯定能够通过我这边,就算是我轮番对抗5个天王也没胜算。然后,你们怎么选?”桂花问了。

“我先问下,一个小时后我们没闯关成功的话会怎么样?”渡开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