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七十五 格斗术!乔的两面?

地下三层:

“你这家伙,竟然真的敢打扰我和渡的对决。”乔似乎真的是非常的生气,看样子对渡的执念还是和以前一样的深呢。上一次和阿龙这边见面的时候还一度变得寡言了些,当时阿龙还以为乔是在心境上有了什么改变,不过看现在的样子那只是一时的吧,一看到渡什么都回来了。而现在阿龙这边4人已经离开了,留下希巴先生和乔对峙。希巴先生对于乔的挑衅是一点也不在意。

“在没办法让神奇宝贝飞的地方打倒渡就真的那么让你开心吗?”

“少来了,渡是那种只是这种程度的条件限制就发挥不出实力的人吗?”

“但是,这的确是个不利因素,真的想和渡决胜负的话,就应该在更开阔的地方和渡对决吧。还是说你想要的根本不是打倒渡,只不过是‘胜利’这个词而已。”

“呵,一个局外人还想挑衅我?我对渡的了解和比你深多了!”

“那么你就被这个局外人打倒吧。”希巴说着,放出了神奇宝贝,是艾比郎。

“只会用格斗系神奇宝贝的家伙会是我的对手吗?就用这家伙好了。”乔说着,甩出神奇宝贝球,出来的是赤面龙!

“赤面龙啊,看起来好像值得作为对手。”

“说的还真是自信啊,我立马就会让你明白这家伙的恐怖的。龙之怒!”

赤面龙一下就开始大叫,然后嘴里就聚集出了一个火球,默认使用的是火系的龙之怒呢,看来。艾比郎在原地不停的小跳着,然后在龙之怒快要击中的时候,突然间就是一闪,避开,然后开始快速接近赤面龙。

“龙之爪!”

“音速拳!”

赤面龙挥舞起了吓人的爪子,不过艾比郎并没有选择避开,而是选择了进一步加速,使自己的拳头先对方一步到达对方的身体。音速拳直击面门,而且赤面龙似乎也是对艾比郎的力量竟然那么大而感到惊讶,被打得后仰了过去,攻击结束后艾比郎也是迅速蹲下,龙之爪只是从其头上掠过,不过到底是乔的赤面龙,并没有被这一击打得仰面倒下去,立刻稳住了。刚才会被打成这样也只是没想到吧,没想到自己眼前这个瘦小的家伙竟然有这么大的力量。赤面龙想要反击,不过艾比郎是利用起了自己身体“瘦小”这个优势——艾比郎以极快的速度绕到了赤面龙的背后,然后拳头闪出电光,对着又是一拳!赤面龙知道对方就在后面,可是无奈不论速度还是敏捷度都没艾比郎快,只能是发怒的大叫一声,然后将粗壮的手臂甩了过去,不过艾比郎此时却也是再一次跳跃避开了。

“听你的大话还以为有多厉害呢,只是个傻大个而已吗?”希巴先生对于现在的状况是挑衅了起来。

“傻大个?是在说你自己吗?”而听到这个词,乔是一下笑了,“在说话前先仔细看看你的神奇宝贝吧。”

希巴先生也是开始注意了一下,只见艾比郎的拳套上有几道划破的痕迹,并且已经开始渗血出来了。

“原来如此,特性是鲨鱼皮吗。”希巴先生反应过来了,“然后呢?”不过,希巴先生却丝毫不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