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 VS东乔治!压杀!

“真不愧是大名鼎鼎的神之龙,阿戴克先生对你这么在意果然是有原因的,而且这只穿山王也是看得出受到了很良好的训练。”东乔治先生这样说了起来,阿龙是点了点头。

“不过我的穿山王可不只是看到的这点强度而已。是东乔治先生你先派的神奇宝贝,就请你先攻吧。”

“是吗?那我就不客气了,冰之牙!”

长毛狗的牙齿泛出了寒光,然后就朝穿山王冲了过来。穿山王看到正在朝自己扑过来的这个家伙,也是十分冷静,一下卷成了球,然后……

“高速旋转!”

穿山王开始快速转了起来,长毛狗打算咬穿山王,但是眼看不好接近就停住了。十分明智的选择了,如果继续这样咬的话穿山王有办法让长毛狗一个星期咬不了骨头。

“停下来了?那么就我动手了,毒针攻击!”

穿山王一下解除了选择,然后从嘴里射出好多毒针!长毛狗立刻躲避,不过移动路线被穿山王猜对了,毒针追上刺中,不过毒针这种攻击就是慢性伤害,长毛狗看起来并没有太大的影响。不过这也只是从一般训练家眼中看来的,对阿龙来说目的已经达到了,而对面的东乔治先生有没有看出来呢?

看了眼东乔治先生的表情,看样子东乔治先生也是明白阿龙的用意。那样的话最起码东乔治先生本人的确是一个强者这点是可以确定了。

“影子球!”

“再来,毒针攻击!”

长毛狗一下打出了一个黑球,而穿山王则也是站在原地发射毒针,毒针和黑球相遇,结果是影子球一下被刺破!长毛狗立刻躲避,然后穿山王也是突然提速,冲到了长毛狗面前!

“一字斩!”

“冰之牙!”

穿山王看到对面想咬过来,便主动伸出左手让长毛狗咬!然后右手一字斩挥下,劈在了长毛狗头上,长毛狗当即吃痛松嘴!不过只是咬住一会儿,穿山王的左手也是开始结冰了,这让阿龙再次确定东乔治先生很强。长毛狗被一击之后也是不忘立刻后退,不过穿山王也是没打算再进行让步了,也是快步冲上去,然后跳起来一爪刺下,刺向长毛狗!长毛狗也是抬头看到,立刻后跳了下,穿山王的爪子一下刺进了地里,然后地面就崩坏了!地面裂开,裂痕直接蔓延到了长毛狗脚下,石块开始不稳,长毛狗一下失去了平衡。

“再来一次,一字斩!”

穿山王再一次按照阿龙的命令爪子发光,然后朝着长毛狗的头上斩了下去!连挨两下看来伤势是不小。

“然后瓦割!”

“快避开!”

长毛狗打算挪步,但是总算,之前使出的毒针的效果是开始起来了。长毛狗的后腿突然无力,无法避开。瓦割的再次命中,命中点和之前两次一字斩是头部同一个地方,长毛狗是发出一声哀嚎后倒下了。

“幸苦你了,好好休息吧。”东乔治先生收回了长毛狗,而周围观战的人则似乎都很惊讶,对于东乔治先生输掉的事情。说实话阿龙倒是感觉这只是一场“不过如此”的对决。节奏并不是特别的紧凑,阿龙也没真的全力。

“那么这是我的第二只神奇宝贝!”东乔治先生甩出了第二个神奇宝贝球,是冷水猿。是很正常的按属性来了。

“这样啊,回来,穿山王。”阿龙收回了穿山王,“然后,接下来由你上!”出来的是阿龙的红色大针蜂。对于大针蜂的颜色东乔治先生也是很惊讶。

“闪光神奇宝贝呢,有什么特殊能力吗?”东乔治先生直接问道。这点程度的情报反正只要仔细调查的话都能查到,阿龙也不屑于对于这点情报藏着掖着。

“是啊,特殊能力就是异常大的力量,所以小心不要被我的大针蜂直击击中。”阿龙说道,东乔治先生则似乎是表示理解的点了点头,然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