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 好运?对战俱乐部!

“诶,路标这么多啊,这样的话根本不担心迷路呢。”阿龙此时已经走在合众地区的大地上了。虽然阿龙并没有将神奇宝贝放在外面,不过人看到阿龙多少也会多看几眼,一就是身高,二就是不是本地人这点一眼就能看出吧。在路上也能看到不少神奇宝贝,不过阿龙这次没打算多收复多少,虽然培育新伙伴也很重要,但是听之前红豆杉博士的说明就知道这一次合众地区的旅行肯定不是轻松之旅,那么加强目前战力肯定还是应该放在第一位的。而且阿龙真正担心的并不是道馆训练家们,而是阿戴克先生所说的联盟赛时会安排几个和阿龙实力相当的人。要说这样的人阿龙联想到了谁的话,只有四天王了!而且按照阿戴克先生的性格就算他自己参赛也不是不可能的。总之目前的情况就是还是以加强火焰鸡他们为首要任务吧。

“不过,总感觉在这里不适合我以前经常做的随行练习呢。”阿龙也是这样说道。以前阿龙有段时间是全天将神奇宝贝放在外面,然后一边跟随着移动一边锻炼它们的,不过之前阿龙一放出火焰鸡,似乎因为这里真的是很少看不到火焰鸡,所以引来了大量人围观。这种不必要的麻烦事还是能避免就避免了。反正现在一个人,而且看样子是完全不会迷路,前进速度很快,稍微多停顿会儿停下训练也没问题。

“不过说起来我要不要运气这么好?”今天才是出发的第二天,然后阿龙在寻找水源的时候就看到了湖边的一个树丛里藏着一个可疑的大麻袋。现在的选项无非就3个:1,上去打开;2,装作没看见;3,因为没可能有人会把这么大的东西不小心“遗失”,这里也是草丛,车子开不进来,所以就把它搬走去交给警察叔叔。在旁边等着这种傻事阿龙不会做,所以不算在选择支内。然后,要怎么选呢?

“我姑且也算是受联盟雇佣的人员,对于这种东西肯定要打开看看。”一边对自己进行自我催眠,阿龙就这样上去把袋子解开了,而打开一看,里面哗啦啦滚出了一地的神奇宝贝球……

“我还以为我刚才说的运气好是假的,没想到是真的!”阿龙对此也比较吃惊,不过马上也是发现,这些神奇宝贝球里并没有神奇宝贝,全都是空球。那样的话看来并不是劫匪之类的,换你你会去商店抢空的神奇宝贝球?神奇宝贝球也不是特别贵的东西,抢收银机显然更好。而且要搬动那么多球也是桩难事。看样子应该的确是运输神奇宝贝球的车上掉下来的吧,然后基于某种阿龙不知道的原因然后来到了这边的河边。

“不过这下就难办了啊,就在心理层面上就这样离开我肯定是良心不安的。算了,虽然不知道到底是哪里的哪个商店的东西,总之就先送去前面的三曜市吧,路程也不远,搬运就只能幸苦下大比雕了。”其实这也是给了阿龙一个乘坐大比雕不走路的理由。阿龙和火焰鸡将这个麻袋抗了起来,然后阿龙也是发现这个麻袋破了,地上还有一些球掉出来了,阿龙也懒的在把口袋打开,就这样从破洞把神奇宝贝球塞了回去。然后搬到比雕的背上。这一麻袋神奇宝贝球得有差不多两个成年人的重量。算上阿龙,总重要有200公斤了吧。这重量以前比雕也载过所以完全没问题,只是介于要扶稳不让麻袋掉下去所以不能飞快。到达三曜市是两个小时后,体型异常的比雕是一下引来了众人的围观。阿龙这边总之就是先和火焰鸡一起把神奇宝贝球搬到了警察局。

“原来如此,是这样啊,十分感谢。”君莎小姐是对阿龙道谢。嗯,在这神奇宝贝世界混了那么久总算第一次亲眼看到不一样的君莎小姐了!总算自己能够分辨出这个君莎小姐是别人了!虽然这让阿龙想到了小刚这个能够分辨出所有君莎小姐的神人,不过这点事情无所谓先不管。而也是到了三曜市了,在建筑风格方面这里和关东成都还是有点区别的,总之是先逛逛。

“这是什么建筑物?”走着走着,阿龙看到了一栋和其它大楼完全不同的建筑物,设计颇为特别,整个建筑物是绿色的。阿龙也是寻找了一下标识什么的,然后也是在大门旁边看到了一块牌子。

“神奇宝贝对战俱乐部,这是什么东西?”阿龙很奇怪。

“这里是能够自由进行神奇宝贝对战的地方!能够免费提供场地并且帮你寻找对手,还能够调查选手资料。”旁边传来了身体,阿龙转身一看,是一个短发留着胡子,看起来颇为健壮的大叔。

“看你也是一个神奇宝贝训练家,是第一次来吗?要不要进来玩玩?”大叔接着说了起来,对于这个阿龙倒是也挺有兴趣,不知道是运气好还是差,从鹿子镇到这里三曜市阿龙一个训练家都没遇到,理所应当的也是一场对战都没打。

“这样啊,那就试试吧。”阿龙一下说了起来,大叔听完也是大笑了几声,然后就招呼阿龙跟他进去。

“对了,我还没自我介绍,我是这神奇宝贝对战俱乐部的经理人东乔治。”在走的路上,东乔治先生也是自我介绍了一下,然后打开一扇大门,里面出现了好几个对战场地,其中正有人在对战。

“然后,你是先看一会儿呢还是立刻寻找对手对战?”东乔治先生问了。

“这个啊,直接对战吧。”还是忠于自己现在想要对战的心了,东乔治先生点了点头。

“本来你也可以自己在刚才路过的大厅的机器里寻找能够对战的对手来进行对战,但是考虑到你是第一次来,那么这次就破例我来当你的对手好了,让你好好享受一下我们对战俱乐部。”东乔治先生这样说了起来,而说道这里其实阿龙也就差不多猜到一些东西了,也是点头表示同意。正好有一个场地的战斗刚刚结束,阿龙和东乔治先生就走了过去,一些在旁边观战的训练家们看到东乔治先生要对战似乎都感到很吃惊,纷纷过来围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