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 矢车森林,百合根娃娃?

“『迷』路啊,真是久违了呢。.网到底是大森林,有路标也会陷入找不到下一个路标的状况。”现在阿龙在的地方是矢车森林,这里真的是和关东的常磐森林有的一比,虽然阿龙走常磐森林的时候数次都是运气很好的歪路都没走多少就过了,但是就实际情报来看常磐森林也是一座很容易让人『迷』路的森林。

“不过这种地方神奇宝贝可是很多的,在这里就来捕捉第二只吧。”阿龙说着。说起来神奇宝贝蛋似乎是有点孵化的趋势了?说实话阿龙不是很懂,但是超梦说它依靠波导能力是越来越能清晰的感应出来里面是什么样的家伙了,那么就是快孵化的意思吧。

“不过很显然你似乎对于那些随处可见的小虫子是不感兴趣。换成以前的话你抓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超梦出来说道。超梦指的以前是在成都旅行的时候吧,成都的话阿龙已经减少收复效率了,换成关东的话阿龙感觉自己的确会选择收复。

“虽然我想要多收服些神奇宝贝,但是现在也不是什么都抓了。”阿龙答道。说起来自己这算什么独自旅行啊,自从阿龙旁边没人后超梦基本就一直呆在外面,这摆明是有个“人”在陪。

“嗯,是不是在想我打扰了你的独自旅行啊。”本书首发[]

“我很多时候真的在想你的心电感应是不是已经进化到能够看穿人内心想法了。”

“这种是只有被感应方同意或某些特殊情况下才行,就算是我也没办法随便窥探别人的内心。你的话只是太容易看穿了。”超梦毫不留情地回答,阿龙想不出什么词来反驳,干脆也就不反驳了。

“嗯,如果说现在出来只单首龙,赤面龙,牙牙什么的吧,你一定会二话不说动手。”

“我什么时候变成专门的龙系神奇宝贝训练家了?说起来你还真的一下就把合众地区有的龙系神奇宝贝的系列给记下来了啊。”

“比记忆力我绝对比你好,像你这种都记不起女朋友前天穿的什么衣服的人还和我谈记忆力?”

“可恶,无法反驳……”因为确有其事所以阿龙真说不出别的话……

“啊,是不是龙系先不谈,不过这看起来一点也不强的虫宝包确实换我也没什么收服的**。”

“你只是一只神奇宝贝而已还真想收服同类?”

“虽然我不像梦幻那样有变身能力,感觉兜上披风,蒙个面什么的也是可以装装人样的吧。”

“不,绝对会『露』馅的。”

“『露』馅的话倒是就动一下他们的记忆。”

“果然还是不能让你随便出来。”

在和超梦一人一句的吐槽活动中,阿龙是渐渐发现自己貌似又偏离原来路线了……

“离出口越来越远了呢。”

“这样啊……等等,你知道的啊,你知道出口的啊!为什么不告诉我!”

“不,不是你自己说想靠脚走过这个森林然后不借助比雕的力量吗。”

“你帮我指个方位和用脚是没矛盾的吧,要是真想靠自己『摸』索我手里拿着地图和导航仪是干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