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 贩卖团?火焰鸡的来历?

甲虫徽章是一枚绿『色』的徽章。亚堤先生似乎对于自己的保母虫就这样战败了是非常的不甘心,不过似乎也没什么办法,便也只能就这样交出徽章。虽然是难得来到大都市,但是阿龙也不打算在这里多逗留。貌似没什么留下来的意义。反而是据阿龙获得的情报,在阿龙的下一个目的地雷文市附近的雷文镇在近期内要举办一个东乔治对战。是由东乔治先生主办的大赛,报名什么的似乎没什么特别条件,阿龙是对于那冠军奖品颇感兴趣——七片完整羽『毛』组。虽然不知道是什么神奇宝贝的羽『毛』,但是总之阿龙很感兴趣,这就可以了。感觉坐飞行船的话就失去旅行的意思了,只是急行军的话应该也是能够在时间内赶到,所以阿龙是更不能逗留了。

“我的神啊,我之前还在说不能放慢脚步来着。”

途径一个小村庄,结果正好撞见君莎小姐急急忙忙的赶来赶去,后面也跟了好几位警察。应该说是阿龙自找的吧,阿龙上去问了下发生了什么事,然后就说是遇到了神奇宝贝贩卖团伙,而君莎小姐这边正在追捕他们。好吧,一听到这个阿龙就没办法安心赶路了,最后还是决定跟着君莎小姐对贩卖团进行搜索……

“要不要我帮你一把,有一帮形迹可疑并且带着大量神奇宝贝球,附带车上还装着装有神奇宝贝的笼子的人正在你正北方4公里处,并且还在往北。因为道路问题如果说你乘飞行系神奇宝贝的话是能追上的。”超梦突然出来说道。现在也不能对情报来源进行吐槽了,总之就是先动手吧。先无视君莎小姐这边奇怪的眼神,总之先过去吧。阿龙是留下了句“我的神奇宝贝发现在北边有可疑的人,我去看看”后就乘着比雕出发了。然后果然如超梦所说,遇到了3辆大卡车和几辆摩托车组成的队伍。

下面的人似乎是注意到了阿龙,阿龙也是一下在他们前面降落。对方被迫停车。本书首发[]

“干什么,小鬼,想死吗!”对于有人拦在路中央,并且刚才还让飞行系神奇宝贝在自己车窗前晃『荡』,对方生气也是理所应当的。

“那个我也很赶时间,所以那什么,你们能去警察局自首吗?”阿龙也懒的和对面罗嗦,说起来阿龙也很奇怪自己胆子什么时候变这么大了?

“自首?你在说什么鬼话?叔叔这边可没时间陪小孩子玩过家家。”对面装出一脸镇静的样子说着,不过刚才阿龙说出“自首”两个字的时候对方一愣阿龙也是注意到的。

“这可真是难得,我已经不被当作小孩很久了呢,这次突然你完全把我当作小孩来看我反而有点不习惯了。那什么,我也算是神奇宝贝联盟的工作人员了,也就是站在君莎小姐一边的啊,君莎小姐他们估计也在往这边赶吧。装傻就不用了,我清楚你们是什么人。”阿龙继续这样说道,而对方听到君莎小姐正在赶往这边,似乎也是感觉有点麻烦了,似乎打算一脚油门直接过去。

“豪力们,拦下来!”阿龙甩出两个神奇宝贝球,然后阿龙的2号3号豪力就出来,正面靠力量硬是将车子挡了下来!对方死踩油门,可是确实怎么也开不动。

“小鬼敬酒不吃吃罚酒!”几个人下车了,有人手里还拿着木棍,似乎不打算用神奇宝贝,单纯就想用武力让阿龙屈服。

“抱歉,我还是孩子,虽然也有锻炼,所以单挑还能接受。不过那么多人的话我可不打算和你们肉搏。”阿龙说着,按了下腰间的神奇宝贝球,火焰鸡出来。然后对方木棍也是挥过来,被火焰鸡轻松接住,然后手上发出火焰,木棍就这样烧了起来!对方见阿龙这边放出了神奇宝贝,也是先后退,然后看着木棍在火焰鸡手中被烧成炭。而火焰鸡扫了一眼对面的人,似乎像是看到熟人一样定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