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 索罗亚?东乔治对战!

合众地区的警察效率还是很高的,没过多久就干了过来,对于阿龙一人全灭这一个团伙还是颇为意外的。不过说起来这帐目确实是好东西,就算是贼也得做帐,然后这几车子神奇宝贝哪些是从哪里抢来的,哪些是野生的,都有详细记录,似乎他们的买家对于产地也有要求。这样哪些神奇宝贝该交还到哪里去一下就知道了。阿龙并没有详细询问关于火焰鸡的情况,如果说问的话在这种时候对方也没有不回答的权利,不过阿龙不打算过分打听火焰鸡的过去,虽然不知道详情但是肯定不会是一段好经历,本来是丰缘地区的神奇宝贝却被送到了关东。如果说火焰鸡想告诉自己的话随便什么时候都可以,火焰鸡知道超梦的存在,也知道超梦能够随时翻译自己的话这件事。这种事情就等火焰鸡愿意说后再说吧。

“十分感谢,神之龙先生,多谢你的帮助。”在调查的时候君莎小姐似乎也是知道了阿龙是特别行动小队的人的事情,对于这次来合众阿戴克先生并没有连警察这边都告诉个遍,君莎小姐也是认为阿龙是来这里执行公务的,弄得阿龙有点不好意思,自己实际上是被叫来挑战联盟这件事是怎么样也说不出口啊……然后因为赶过来的警察数量不少,神奇宝贝的分类也是没用多久就完成了。说起来君莎小姐来了其实阿龙就能走了,还帮忙一起整理神奇宝贝一直陪到了最后什么的阿龙真是感觉自己人太好了。在这附近抓的神奇宝贝也是被全部整理出来,之所以没有立刻回警察局就是想能够就地放的就就地放了。而那只黑『色』的狐狸型神奇宝贝也是在释放名单中,不过,出了笼子后却迟迟不走?

“怎么了?”阿龙是上前问。虽然不能告诉别人自己有超梦在能够“听”懂神奇宝贝的话,但是总归是先问出缘由。

“哼,那只神奇宝贝的家已经没了。”一直被绑在一边的那个头目说了起来。

“难道是你们做的?”君莎小姐立刻问。本书首发[]

“你白痴吗?这么稀有的神奇宝贝如果说我遇到一窝的话自然是全部都会抓来了,我找到它的时候它是伤痕累累躺在草丛里,处于奄奄一息的状态呢。索罗亚索罗亚克这种神奇宝贝是很重亲情的,在孩子能自立前父母是不会离开自己孩子的,估计是因为一些原因然后父母已经不在了,我可是特地停了两天等看看有没有成年的回来然后一网打尽,可惜没有。不管是被抛弃还是父母不在还是它自己走失了,总之就是它已经没家了。说起来你们还要谢谢我救了它,这能减罪吧,不然它肯定已经死在野外了。”那个头领是这样说着,君莎小姐则是在一旁叫他闭嘴。

“是这样啊。”阿龙听完后,对着眼前的这只黑『色』神奇宝贝,就是索罗亚了,说了句。索罗亚是低下了头,发出了无奈的声音。

“是这样啊,那么暂时就由我们带回去交给乔伊小姐照料吧。”君莎小姐说着,就抱起了索罗亚,索罗亚并没有太多的挣扎,但是却一直看着把自己从笼子里放出来的阿龙这边。

“怎么样,再这样下去就真的白忙活了哦,老实说出自己的想法如何?”超梦出来说道。阿龙的想法?这还用说嘛,如果说在野外遇到索罗亚的话阿龙会毫不犹豫的追过去然后收服的,现在的话自然也是这个想法……

“那个……”阿龙出声了,不过果然还是很不好意思。

“怎么了?”君莎小姐转身。

“我在想,可以的话,我能够领养索罗亚吗?”阿龙总算是说出来了,说实话,现在阿龙感觉好不好意思!虽然似乎也不是做了什么特别害羞的事情但是就是非常不好意思!

“嗯,可以哦。”君莎小姐一下就答应了?诶?这么简单就搞定了?

“那个……一下就同意了?”

“嗯?还需要怎么样吗?本来从刚才这个小家伙一直看着你我就在想能不能把它交给你,但是因为考虑到你也有公务在身所以不怎么合适,既然你真的想这样自然再好不过了。”

“不是,我铁定以为要什么手续什么的。”

“啊,这个啊,对于一些保护区的神奇宝贝或者找不到原主人的神奇宝贝,想接收的话的确要办些手续,但是这只索罗亚就是生活在离这里不远的森林里的,那里并不是什么保护区,收服它的话是每个训练家都可以,不需要任何手续的。虽然因为经过了一下我们的手所以基本的调查也是需要的,不过你的话肯定没问题,我已经很清楚你是个优秀的神奇宝贝训练家了。还有什么问题吗?”君莎小姐笑着问,阿龙摇了摇头。

“没了,谢谢。”实在不知道回答什么,阿龙只能这样说了,周围的警察们看到这情景都笑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