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 不断晋级!暗箱操作?

第二天的比赛是要重新分组的,和第一天的对战顺序无关,但是十分令人惊讶的就是,虽说是重新分组了,对战情况却完全是按照昨天的推上去,只是有的头像的前后顺序变了下无爱承婚。第一战就是阿龙对小智,两人也是交手多次了,都很清楚对方的情况。小智果然是叫出了皮卡丘,就阿龙的猜测的话恐怕小智登记的另外两只都是新收服的神奇宝贝,登记皮卡丘故意也没什么深意,就是想派就派了。

“皮卡丘啊,那就来电气系对决吧!”阿龙甩出神奇宝贝球,闪电鸟出来!再次全场都是闪起了各种相机的闪光。比昨天多估计是有人认为阿龙今天还会叫出火焰鸟来,不过对于阿龙直接换了又派出了只超稀有的神鸟他们肯定依然是非常惊讶的。可能聪明的人已经调查过阿龙的底细了吧,毕竟观众席上“神之龙加油”的牌子已经有人在举了。

“闪电鸟啊,真是符合阿龙风格呢,那么我就上了,皮卡丘,十万伏特!”

“闪电鸟,十万伏特,不要留情!”阿龙也是这样下令。

两只神奇宝贝都是放出大量电光!还记得曾经武藏,小次郎追捕小智的皮卡丘的时候曾说过小智皮卡丘的电击威力是特殊的,现在看来或许真的是这样——虽然只是一会儿,小智皮卡丘的电气的确抵抗住了闪电拳的电击!皮卡丘见正面对抗不是对手,立刻就跳跃避开,然后开始在场上快速移动。闪电鸟连续发出几道电击,击中地面直接将地面都打裂了,不过到底是小智的皮卡丘,灵敏程度异常啊。连续的好几道电击都没击中,不过说到底虽然阿龙叫的不要留情,不过威力上应该是没问题,闪电鸟有没有用心瞄准就不知道了。就闪电鸟自己貌似挺看好小智的皮卡丘的,可能现在闪电鸟也是故意在帮小智他们刷人气。皮卡丘连续躲避了多道电流,然后也是时常用电球之类的反击,但是闪电鸟只十分轻松的放出电火花就将皮卡丘的电球击破了。比电力皮卡丘和闪电鸟还差太多了,而且因为体型和攻击类型的限制,皮卡丘实在没办法对闪电鸟做出什么有效的攻击。如果说皮卡丘会用电磁浮游的话会好很多吧,不过半吊子的电磁浮游只会让自己更容易被击中,而且小智根本不会让皮卡丘学习这类技能的吧。最后皮卡丘也是在闪电鸟的电气系下落败了,虽然从头到尾都没能对闪电鸟造成有效的攻击,但是能够持续战斗那么久已经让人知道小智的皮卡丘也很不赖了,最起码和之前的修帝就有了一个直接的比较。说起来飞行优势真的是对战局影响太大了。像这种同系内战,不能飞的皮卡丘在电气不及闪电鸟的情况下直接被压制到底。

下一战是天桐对白露,白露用的炎武王,天桐则是泥巴鱼。虽然名字里有“鱼”字却是地面加电气系的,所以地上战是一点问题也没有,而按照属性计算理论上泥巴鱼应该是怕水的,可是实际情况泥巴鱼有时也会栖息在水中,实在让人搞不懂到底是怕水还是喜欢水。泥巴鱼对炎武王的火系攻击并没抗性,不过正面过来的喷射火焰被泥巴鱼的浊流瓦解,然后泥巴鱼使用地面系的泥浆爆弹进行反击,实在是很合理的打法。但是应该说这只炎武王确实也很厉害,体力很充沛,虽然吃了泥巴鱼几招地面系技能但是却一直没倒下,最后是使用臂击逆转了战局,获得了胜利。

而第三场,就是阿龙在意的蒙面人的比赛。蒙面人这边继续使出了神奥特产的神奇宝贝——伦琴猫。又是一只相当强悍的神奇宝贝。而对手的艾莉丝使用的是龙头地鼠。龙头地鼠的话看艾莉丝的样子是对其相当的信任呢,感觉是现在艾莉丝的王牌之类的吧。就属性上龙头地鼠是占优的,但是战局确是胶着。龙头地鼠一度挖洞然后进行突袭,但是这只伦琴猫似乎很擅长应对来自地下的敌人,估计也是被这样针对过所以对此特地进行过强化了吧。最后是在亿万吨冲击波对抗低空钻的对决中伦琴猫压制下了龙头地鼠获得了胜利。这一场绝对是这东乔治对战开始到现在最激烈的一场比赛了。龙头地鼠的实力很不错,而伦琴猫这边则是逆转属性的胜利。实力差距倒并不大,关键是那个神秘人训练家是对挖洞之类的技能的对策似乎准备了很多,龙头地鼠的很多次攻击都没能得逞。

今天的最后一战路克对肯尼洋。路克用的是燃烧虫!应该说很让阿龙意外,阿龙新收复的神奇宝贝已经有两只和路克的神奇宝贝重复了,说不定阿龙和路克的口味是意外的相近呢,虽然此时小毅小勇在的话肯定会吐槽阿龙这只不过是通吃而已,根本没什么口味可言。而肯尼洋这边是打击鬼,看就知道是格斗系的神奇宝贝。火系对格斗系,乍一看的话应该会是场激烈的对决,但是实际情况战斗却意外的快——路克的燃烧虫似乎也是并没有训练很久的样子,虽然属性帮了燃烧虫不少,可是被打击鬼近身后一顿拳打脚踢下来也是没过多久就失去了战斗能力。派出索罗亚的话会好不少吧,起码比起燃烧虫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