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四 道馆赛开始!中计?

“不过真的就这样走吗?”网不跳字。似乎是感觉没办法和小遥继续聊下去了,小叶就提出要离开了,小遥似乎意味小叶一定会和自己这边一起旅行的,进行了挽留,小叶则是摇了摇头。

“我虽然是乘飞机急急忙忙来这里的,不过本来的计划就是和阿龙见一面然后就离开,毕竟这伏特徽章是我到手的第937章,如果说和阿龙一起行动的话,很可能造成我徽章来不及收集,所以本来的打算就是见一面后我先单独行动,然后到后面再会合。而且……”说道这里,小叶停下了。

“而且?”小遥歪头不解。

“不,没什么,你能够让那个早乙女晶放弃的原因我也多少明白了点,不过还是先说好,我这个女人比一般的要无耻多了,我是不会这么容易放弃的,而且有些时候会不择手段,现在就先让你得意一会儿好了。”小叶说着,就这样离开了,然后阿龙听到了小叶的尖叫声,看来她也是个怕云霄飞车的人呢。

“真是个可爱的人呢,阿龙。”小遥此时这样说道,阿龙也不知道该怎么说,就回了个“额,嗯。”[神奇宝贝叫做阿龙的训练家]好看的小说首发[]神奇宝贝叫做阿龙的训练家24

“不过阿龙你也稍微注意下怎么样?虽然说归那样说,我可也是很害怕的,我也是会吃醋的这点请你务必记好。”然后,小遥一下就『逼』近了阿龙,这样说道,不知为什么,阿龙感觉非常害怕!阿龙是立刻说了句“是!”

“好了,那边的挑战者,处理好了吗,女友和女『性』朋友之间的事情?”见小叶离开了,卡米兹蕾小姐也是这样说了起来,阿龙是略微有点乏力的走到了比赛场地的一端,无奈的叹了口气。

“我是来自关东地区真新镇的神之龙,想要挑战雷文道馆。”也是打起精神,说了这句话。

“嗯,我知道了,说起来恢复的还真快呢。”

“卡米兹蕾小姐你就别嘲笑我了。说起来不是才刚刚输给小叶吗?没问题吗?”网不跳字。

“嗯,没事哦,因为刚才在你进行感情纠纷的时候我已经更换好神奇宝贝了。刚才的3只都是道馆赛使用的神奇宝贝,然后对抗你,则是要使用真正最强的神奇宝贝。”卡米兹蕾小姐说道,那么果然刚才的雷电斑马也不是地区争霸赛上出现的那只了,也就是说刚才的卡米兹蕾小姐只是作为道馆训练家在战斗,作为地区选手的卡米兹蕾小姐现在才要出现。而似乎也是听到了卡米兹蕾小姐要使用自己最强神奇宝贝的宣言,在观众席上的那些女孩子全都尖叫了起来。说起来虽然卡米兹蕾是非常有人气,但是不是应该男的多才对吗?再一想,在一群女孩子中,出现一些男的对卡米兹蕾小姐尖叫,然后女孩子们肯定会用鄙视的视线望过去,然后……果然只有女孩子才是正常情况。

“这样啊,那么,规则呢?”

“没变哦,依旧是3对3,虽然我也想过定些特殊的规则什么的,但是果然还是和你正面对决吧,而且就我的感觉就算耍小手段也没办法赢你。”

“喂喂喂,一个道馆训练家就这样宣言自己失败没问题吗?”网不跳字。

“嗯?那就这样吧,你只要被我打倒1只神奇宝贝就算输,更换神奇宝贝的机会只有两次,怎么样?”卡米兹蕾小姐还真是要么不说,要说就是一个相当厉害的条件啊。

“不过还是算了吧。”“行啊我接受。”然后两人同时说道,听到这个卡米兹蕾小姐是愣了下。

“既然你都这么说了,那就按照这附加条件来吧,上!”卡米兹蕾小姐叫出了第一种神奇宝贝,是雷电斑马。果然雷电斑马是有两只。

“雷电斑马啊,那么果然第一只还是它!”阿龙甩出了神奇宝贝球,出现的是风速狗!

“第一只神奇宝贝是风速狗,不派出火焰鸡什么的果然是因为我还不够档次吗?”网不跳字。卡米兹蕾小姐看着风速狗,说道。

“我是经常会派出不同的神奇宝贝战斗的,因为就数量上我的确不少。不过风速狗是不会让你失望的这点上请放心。”阿龙只是这样说,既然阿龙都这样说了,卡米兹蕾似乎也不打算深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