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五 原天王的夏卡!连战!

“冻原熊失去战斗能力,火焰鸡获胜!”到底是战斗了多久呢?阿龙也不知道,估计哈奇库先生也是早就没有时间观念了吧。阿龙只知道现在自己喊的喉咙都快冒烟了,也是战斗结束了才有这样的感觉。场上火焰鸡是单腿跪地不断的喘着气,消耗这么大的比赛是好久都没有了。

这场战斗并没有什么特别的亮点,从阿龙和哈奇库先生再开战斗开始,两只神奇宝贝之间的距离就没超过5米过。并没有扭打在一起,但是确实是贴身在格斗。在力量上,火焰鸡不及冻原熊,因为没拉开,所以速度上的优势看不出,敏捷上优势也不大。只要是有点水平的人肯定都能看出和冻原熊拉开距离打远程战斗才是最好的。更何况这还是在冰之场地,对火焰鸡来说打近战是更加的不利。唯一阿龙占优势的地方就是属性了,这也是为什么火焰鸡能和冻原熊近战打到最后。在这战斗结果出来之前,火焰鸡和冻原熊已经经历了好几次差点没爬起来的情况了,裁判都误判了两次,就是这样的战斗。

“好久没战斗的这么忘我了啊,很感谢你啊,阿龙,让我回想起了当年挥汗训练神奇宝贝的日子了。”哈奇库先生走近了阿龙,说道,阿龙总之是先和哈奇库先生握手。

“战斗完之后才感觉实在好累,这样的战斗连续进行六场的话我肯定吃不消的,看来我离四天王果然还差些啊。”

“不,你已经很够格了,我的话这样节奏的战斗我也撑不了6场,你完全可以更冷静的战斗,那样赢我会轻松点的吧。”大主宰

“我这样我多少算是对一开始小看哈奇库先生你的赔罪,而且,这么热血的战斗我这么忍心放过。”

“哈哈哈,是这样啊,很好啊真的是。只不过你还必须再战才行。”哈奇库先生说道,阿龙一下子没明白这是什么意思。

“不是说是1对1吗?”阿龙很奇怪。

“对啊,和我战斗的确是1对1,然后我也是按照规定给你这个徽章。”哈奇库先生拿起阿龙的手,然后将一枚类似箭头的白加灰的徽章交给了阿龙。

“那么我是和谁继续战斗?”

“你看,不就在后面吗?”哈奇库先生指着阿龙的后方说道,阿龙转身,后面是一个有着一脸白胡子,把嘴都整个遮住的大叔。

“你是双龙道馆的夏卡先生?”阿龙很惊讶,说起来是什么时候在阿龙后面的。

“嗯,我看了你们的战斗了,虽然只是从中途开始看的,不过十分的精彩。”夏卡先生往前走了两步,说道。

“不过为什么夏卡先生会在这里……”

“只能说你来的比较巧。夏卡先生和我是熟识。你既然连我是冰之假面这个都调查出来了,那你也应该知道我就是因为夏卡先生想要去开办学校,不打算当四天王了才有的我当四天王的,虽然我那个时候也已经是没什么兴趣了。一位龙系天王的退休和一位冰系天王的上任,当时也是传出了很多是我打倒了夏卡先生然后成为天王的说法呢。也是因为这些言论的关系,让我和夏卡先生相识了。虽然现在成都地区的那个渡被炒的非常厉害,但是在合众的话,第一的龙系神奇宝贝大师肯定还是夏卡先生了。到不如说因为那个渡根本没和夏卡先生一决胜负过,所以我从来不认为那个渡一定会比夏卡先生强。”哈奇库先生是这样说了起来,比起前面那些信息,阿龙对于哈奇库先生说的后面那些情报更感兴趣。

“别这样说,哈奇库,我是很清楚我敌不过那个渡的,他的全国第一基本上可以算是事实。我一个老头,现在能赢我的人已经有很多了。”

“那么哈奇库先生和夏卡先生你们两个谁厉害呢?”小遥这个时候插了一句,不过似乎感觉自己不该插嘴的,立刻低下了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