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八 潜水舰内,蛇般的幽界?

“这次行动可真是久违的大成功呢!”“是啊,不论是哪个多次妨碍我们的神之龙还是那几个四天王都被打趴下了!果然我们的特别队员好厉害啊!”“我也想快点从精英队员变成特别队员啊,不过在这之前要继续变强才行。笨蛋,你是没办法的,起码要我这样的才行!”在潜水舰内,火箭队的队员们是都聚在了一起开始庆祝了起来。一次干翻那么多四天王并且取得极大优势的行动这次是少有的,所以大家都非常的兴奋和开心。而虽然是相对他们这些幕后人员而言是作为主角,但是乔,幽界,剑太并没有十分高调的呆在大厅最中央,而是呆在比较靠边的一张桌子上默默的喝着酒。

“我说你们两个,明明获胜了却不好好庆祝可是不好的行为哦。等在过去点脱离了危险区域坂木老大也要来和我们会合的。这次可是大成功,开心一下怎么样?”幽界是在旁边这样说着,乔听到这个是不屑的笑了下。

“这种事情是理所应当的,不过也的确,也好久没有像这次这样打得爽快了,不论是对神之龙还是四天王的源治,都是挺上档次的对手呢,而且也顺带证明了我的刺龙王在水中果然是无敌的。”乔说道,然后举起酒杯将杯子里理应是非常高度数的烈酒一饮而尽。

“这样喝酒对身体可不好,不过在我看来的话酒还是少喝,喝水果汁才是最有营养的。”剑太看着乔豪饮的样子,又晃了晃自己杯子里深红色的葡萄酒,说着。

“所以不是给你倒了葡萄汁了吗。”乔这样一边说,一边又是给自己的杯子满上了一杯,一瓶一斤的白酒就这样被乔3杯倒完了。

“不愧是自称为火箭队第一酒桶的人呢,果然这么好的酒给你喝就是浪费。”幽界说着,也是咪了一小口自己杯子里的白酒,“不过还是言归正传,剑太,你觉得希罗娜怎么样?”

“希罗娜啊,的确是个很强的人啊,估计你们都敌不过她吧,称她为最强的女性的确是名副其实吧。也是和她打了场很满意的战斗呢。”剑太说着,然后也是喝了一口杯子里的葡萄酒,不过似乎还是不喜欢这个味道,微微皱了下眉头。

“其实作为一个男人,你不论才学,能力,实力,都可以算是顶尖的,唯独不抽烟不喝酒这不算男人。”看着剑太喝酒的样子,乔立刻说道,剑太是点了点头。

“虽然已经记不清了,好像是死掉的老爸对我说过不许我喝酒之类的我才决定不喝的吧,这已经隔太久的事了啊。不过现在虽然喝酒抽烟我都会,不过感觉上它们也不是会让我上瘾的存在,比味道的话酒甚至还不如水。虽然某些人似乎并不认为是这样。”剑太说着,看了眼乔,乔看到剑太在看自己是笑了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