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八 沙奈朵VS怪力!如此平局?

“上了,神之龙!”莲雾先生马上扔出了神奇宝贝球,从吼出这句话阿龙就感觉莲雾先生的气势不一般!神奇宝贝球里出现的是格斗系神奇宝贝中力量的代表性角色——怪力!

“怪力啊,和怪力对抗的话,就是你!上了,沙奈朵!”阿龙叫出了沙奈朵和怪力对抗。

“果然和我想的一样,因为力量上没办法对方所有干脆决定完全放弃力量的对抗。果然是符合你那种摧毁敌人优势并且发挥自己优势的战斗方法呢。”莲雾先生看着沙奈朵说了起来,看样子莲雾先生虽然现在看起来非常的有气势,给人感觉已经是类似放弃战术性思维了,不过依旧是在冷静分析,看来也是一名就算兴致起来了也能保持冷静思维的人。

“我还是第一次听到这样的说法,倒不如说神奇宝贝对战去掉基础的实力和属性,不,属性也都可以算在内吧,基本就是看谁更能发挥自己的优势和谁更能让对方的优势发挥不出来吧。”在阿龙看来这是理所应当的。

“你这个说法可以说是完全正确,也可以说是和正确答案相差甚远,关键是因为是你说出来的所以让人不得不去考虑其中的深意呢。”莲雾先生这样说道,阿龙是完全不解这是什么意思。

“算了,我要开始了神之龙!使出子弹拳!”

“冲击波!”

怪力突然就是往沙奈朵的方向跑去,然后突然就是一闪,出现到了沙奈朵的面前!这突然的加速简直匪夷所思!不过这种感觉只有“红色闪光”才能给人造成的视觉效果阿龙也是早有所闻,既然是打算干掉莲雾先生的,这种程度的信息自然是调查好了。莲雾先生的怪力和希巴先生的怪力从根本上的区别就是希巴先生的怪力在力量方面无懈可击,而莲雾先生的怪力虽然力量也很强,但是更引人注目的是那不可思议的速度!其实比起投射鬼的话,阿龙感觉说不定怪力更适合作为王牌,或许不想和希巴先生的王牌重复这是一个重要的原因吧。而且王牌对决的话,阿龙曾经和希巴先生的怪力对决过,虽然已经是很久前了,但是阿龙至今不认为能有别的神奇宝贝能在近身格斗的领域超越那只怪力。阿龙不认为莲雾先生的这只怪力能够打倒希巴先生的怪力,当然,就算是投射鬼,要阿龙买谁赢阿龙还是会投大钱给希巴先生。莲雾先生并非完全的格斗家,为了更好的应对战斗,莲雾先生会选择强化很多其他非格斗的技能,像路卡利欧的闪电拳之类,而希巴先生的话从始至终都是在不断的精进格斗技巧,这也就是为什么明明希巴先生使用的是格斗系,却无法打倒恶系的梨花小姐成为一天王的一个很大的原因,因为太容易被针对了。不过反之就是一旦踏入希巴先生擅长的领域,他就无人能敌。

怪力快速来到沙奈朵面前,沙奈朵已经有所准备,冲击波发射,怪力有了自己腹部,胸部,两处同时受到极强的重击的感觉!不过这种攻击怪力也是经常承受的,就是在和莲雾先生的其他神奇宝贝进行对战练习时,倒不如说练习时的拳头还要重!怪力无视掉了这些攻击,子弹拳继续打向沙奈朵,从这一个情况阿龙也是看出这只怪力的特性果然是不要防守。沙奈朵对于这样情况也是料到了,瞬间移动一下闪开。然后马上,怪力就感到了自己的后背又受到了好几下“重拳”!只不过怪力就算这样被偷袭依旧没有倒下,依然站在那里,慢慢回头。

“这可真是......果然冲击波对怪力来说只是重拳而已嘛。就算是源治先生的暴蝾螈吃了刚才那几下也不会没事的啊。果然比物理型攻击的耐打程度的话,格斗系神奇宝贝肯定是名列前位啊。”阿龙虽然已经料到这样的情况了,但是实际遇到果然还是感觉很厉害。

“不过我使用沙奈朵可不是为了使用冲击波来和怪力进行拳击的。先使出念力网。”

“念力网?提高警惕,怪力。”莲雾先生不知道念力网这个技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