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七 重回绿色原野,来袭的黑暗球使?

和小智这边分开后,阿龙和小毅也是陪小勇去“拿”参赛权。小勇也算是没辜负小毅和阿龙的期望,成功打倒了神代先生,当然神代先生到底是不是真的全力了阿龙这边也吃不准,因为神代先生始终没有露出慌张的神色,仿佛根本没有那个表情一样。

不过到现在为止,特别行动小队的所有队员也是都获得了世界大赛的参赛权。就连一个地区的四天王都没能全部参赛的,可是阿龙这边3个小辈却都成功成为了世界大赛的参赛选手,媒体也是对此大吹大擂。虽然阿龙并不反感自己变得越来越有名,但是看媒体的那些用词,那是在故意挑拨自己这边特别行动小队和四天王们之间的关系吗!总之就是这弄得阿龙这边都有点不好意思面对四天王了。当然也只是针对阿龙和小勇的,看起来小毅这个混蛋是一点也不在意。

“然后呢,下一步行动怎么样?集合时间是世界大赛开赛前一个月,在这之间还有十几天的时间,怎么办?”在小勇成功完成对神代先生的挑战后,3人聚在一起,也是开始讨论,小毅这样说道,阿龙和小勇两边都是沉思了下。

“我的话先回趟家,也好久没回家了,然后再赶去浅葱市世界大赛场地那边。”小勇说道,从烟墨市到浅葱市都有直达的飞行船,是没什么问题的。

“这样啊,那我也回一趟绿色原野吧。”阿龙说道,“也是有些东西需要放一下。”

“嘁,要去和女仆卿卿我我了吗。”

“你刚才那句话我可不能当作没听见,而且小美穿那身衣服可不是我的兴趣。”阿龙感觉这吐槽一吐自己刚才这边在讨论什么全都忘记了。

“然后小毅你呢?”小勇是十分淡然的无视了阿龙地吐槽问道,果然是都习惯了。

“我啊,估计也要回一趟若叶镇吧,虽然有点远,不过在规定时间前到达还是没问题的吧,乘飞行船的话。”小毅说道,阿龙也是因为这个才没说想回真新镇,虽然真新镇和若叶镇只是在隔壁,但是你回去一趟难道不住个一两天吗?从若叶镇到真新镇来回起码得两天这样算算时间是很紧的。

“这样的话是都决定了啊。不过说起来去若叶镇,绿色原野,都有直达的飞行船,去烟墨市的话肯定是乘前往卡吉镇的飞行船,这样算算我们在这里就得分开了呢。”小勇继续说道,三人是互相看了下。

“阿龙,你这么希望和我在一起吗?是吗,这样啊,我会考虑一下的。”

“你要考虑什么?什么都不要考虑!我是不会和你在一起的!话说刚才你也朝我看了吧,为什么我看你一眼就会被你这样误会!”阿龙无奈了,就算快分开了还是不让自己消停。因为飞行船时间的问题,阿龙这边3人并没有继续磨下去,马上就是千万机场分开了,说起来大家也没说再见什么的,再一想这种十几天后就能重新见面的说了也是多余。

“以前你对于四天王的话是屡战屡败呢,这次总算一口气把面子全扳回来了,而且最最重要的,你在台面上竟然还是近乎完胜,华丽大型庆典和米可利的一战可以说是因为是华丽大赛才输的有借口的啊。哎呀真是厉害啊我的主人。”阿龙坐在飞行船中自己的房间里做仰卧起坐呢,超梦突然出来说道,阿龙停了下来。

“你又发什么疯呢,怎么突然说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