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 酒店,森先生?

“不过你们是刚刚到这里吗?”小严问道。

“是啊,总之就是决定先来这里看一下。”

“果然是这样呢,不过看你们好像没什么行李呢。”

“扔在神奇宝贝中心了啊。”

“明明有那么高级的酒店住为什么住神奇宝贝中心?而且也不方便商讨相关事宜吧。”

“诶?酒店?什么酒店?”

“诶?”

阿龙感觉自己和小严的对话出现了不少问题。

“你不知道我们的集合地点是浅葱大酒店吗?里面现在已经有乔伊小姐在里面工作了,只要对那边的乔伊小姐说一下就会带你们到你们的房间了啊。”小严很理所应当的说着。

“好样的最起码我确定了一件事情就是小毅那个混蛋又坑我,我收到的情报是现在神奇宝贝中心等一下然后有人回来接我们。看样子有必要再给他做做思想工作。”

“小毅?哦你指的是那个高桥毅吧,的确,虽然之前是第一次见面但是我也看得出他不是个安分的人。这样一看你们的关系还真是好呢。”

“一点也不好!”阿龙立刻回复。

“哇,没想到还真能遇到这种被说关系好时立刻说不好的吐槽啊,我一直以为只有动漫中有,没想到现实也存在的啊。算了,我是明白那家伙喜欢对你做这种事情的缘由了。既然这样干脆由我们带你们去浅葱大酒店吧,而既然那个千里遥同样也是跟着你去了神奇宝贝中心,那么我也可以猜到了,她肯定是在听到自己可以参加世界锦标赛后太过兴奋然后后面电话那头说了什么完全没在意吧,真是个可爱的女孩子呢。”小严继续说道,似乎略为无奈的抓了抓头发。

“其实我从刚才就很在意了,这么长的头发我还是第一次见到,梳理起来一定很麻烦吧。”阿龙指着小严的他头发问道。

“你在说什么傻话,这不是肯定的吗,尤其是洗过头后,简直让我想把头发挂到衣架上去晾。照顾这头头发可不是一般的耗时间。”

“看你是一脸不情愿的样子呢,那又是为什么选择留这么长呢?”

“诶!啊……这个啊……”看小严的样子似乎是不怎么想回答?

“诶?原来你姐姐留那头长头发是因为你说喜欢啊,真好啊有个那么好的姐姐。”“是啊,你别看姐姐那样,她可是非常疼我的,小时候还为了我和别的男孩子打架呢,明明小学的时候个子就已经不如我了。”

“噗……”小遥和小镜那边的对话声传了过来,阿龙听到这个实在是忍不住了,捂着嘴笑了出来。

“可恶,喂,小镜,你这个家伙,在说什么呢!你在乱说话我就把你直到初中还尿床的事情说出来!”

“姐……姐姐!你已经说出来了啊!”

“啊……”

“哈哈哈哈……”阿龙现在是捂都捂不住了,大笑了出来。这两个萌物到底是什么?阿龙现在自己问自己。

“不许笑!”小严红着脸给阿龙的肚子来了一拳。因为终究是女孩子的拳头,还是个子这么小的女孩子的拳头,所以阿龙看到了也没躲。只能说力道比阿龙想象的要强啊,看样子小学的时候帮着妹妹打架的事情不是假的。但是也没到能将阿龙打倒的程度。不过因为很痛所以阿龙还是捂住了肚子。

“不要再废话了,不是还要去浅葱大酒店吗,再不走我就不带你去了。”小严脸上因为害羞而染上的红晕是还没消失,阿龙也只能继续半忍着笑连说了好几声“是”。说起来小遥刚才看到阿龙被打是爆笑了吧,是爆笑了吧!阿龙感觉自己应该没看错。

先去神奇宝贝中心把东西拿回来,而神奇宝贝中心的乔伊小姐也是一点意外都没有的笑着对阿龙说一路走好,明明自己这边是今天入住然后今天就打算离开的。然后阿龙从那个笑容中也是产生了一种莫非这个乔伊小姐也是早就知道自己,只是小毅之类的家伙先来这里说过了!阿龙不得不承认小毅在这种无关紧要的事情上的行动能力真的不一般……

“啊,是神之龙先生和千里遥小姐吗,好了,图鉴认证已经通过了,你们两位的房间是在5楼,这里是房间钥匙。”在浅葱大酒店吧台的乔伊小姐递给阿龙和小遥一人一张磁卡,看来是卡片钥匙。然后上面写着号码。

“515啊。”“我是516。”阿龙和小遥都是看了下上面的数字。

“那意思是说阿龙是在我隔壁吗?”

“不,这里的房间偶数靠西边,奇数靠东面,和515邻居的是513和517,你和我是邻居啊,我是514。”小严立刻说道,“然后小镜是512,看样子这分配房间的时候是故意把男女分开了吧,真是的,又不会有什么事情。”这样一看小严还真的是非常信任自己这边这些男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