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七 一个女孩的故事?赛前?

度方面对我的话进行分析啊,这样一看果然小严已经是成年人了,而阿龙虽然人高马大,但还是个小孩呢。”米可利继续坐在那里,笑着自言自语道。

“这次的这个事情我们自然是已经调查到了些情况了,阿龙和小严你们随便出去走走就能遇到,我们派出去的那大量的搜查官自然也是都有所发现。小严只是平民,我们不能让她卷入这次的事情里,而阿龙你现在作为小严在这边除了她妹妹外最亲近的人,保护平民的任务就交给你了,虽然你还是个孩子但也是神奇宝贝联盟的正式人员。而我,虽然不是隶属于成都地区,但是从立场上也不是遇到了这种事情能够不插手的情况。接下来的事情就交给大人来好了,偶尔也是需要做点表率的。”

“喂喂喂,好了别拉了啊。”阿龙一路被小严拉到了大厅里,小严总算是松手了,然后阿龙也是看到了小严的表情。

“啊真是不爽!”小严突然大声说了起来,阿龙被吓到了,而看了看周围,大家都是看着这边,而小严似乎是完全无视了。

“竟然把我当作小孩子,当作被保护的对象,我连科拿都打倒了而且我也是成年人了竟然还这样小看我!”小严似乎真的是很生气,或许本来不着小严的话也没事,小严现在不爽的是一会儿把自己叫过来帮忙,可是发现事情严重之后马上把自己当成保护对象的这个事吧。其实一开始阿龙并不知道现在的情况是这样的,只是小严这样一说之后,阿龙也是立刻就明白过来了。

“该怎么说呢,没办法啊,小严你归根到底也只是平民,不能让这样的你涉险啊。”

“知道归知道,不爽归不爽!这是两码事!”小严立刻说道。

“那么也就是说小严你完全清楚现在的情况刚才只是完全因为不爽而进行的发泄吗?本来你也没有什么关于对方不让你去你就偏要去的这样的想法吗?”

“那是当然的,我是笨蛋吗?明明不关我的事我却主动去冒险什么的,我不爽的完全就只有我被小看了的这一点,其他的什么也没有。”小严一脸理所应当的说着,然后似乎也是明白了阿龙的意思。

“我说你这家伙,不会以为我以为不爽然后会主动涉险吧。这可真是一个危险的想法呢。”听到前一句位置阿龙是没什么疑问的,可是后面这句......“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