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九 小严与小毅,水火不容?

“你可真有演员天赋,脸说变就变啊,那就继续……等等,‘约会’?”

“嗯?不是约会是什么?一男一女来公园里玩,怎么看都是约会吧。啊,还是说你根本没把我当女性?”马上,小严立刻又摆出了一张看起来随时会生气的脸!这脸真的是说变就变啊!

“这当然不是,你很可爱啊,从女性的意义上。”都相处了一个月了,阿龙也很清楚哪些是小严的逆鳞,是绝对不可以碰的。然后小严以自己又口渴了为由,让阿龙去买果汁回来,也是刚回到公园里,阿龙的手机响了。

“有短信?领队那里来的?我们又要比赛了?早上才比过的吧。”小严小跑来到了阿龙面前,看了看手表,说道,阿龙摇了摇头。

“怎么可能是比赛,不是领队,是小毅啊。他们的比赛要开始了。”

“哦?那可一定要去看啊,他们两个面带悔恨败北的姿态,我是绝对要看的。”小严立刻说了起来。因为小严和小毅不共戴天,所以小严想看小毅打败也是理所应当的呢……而来到小毅和小勇要对战的d场地,场上还进行着别人的比赛,而比赛结束后,因为场地并没有遭到地面下攻击之类的破坏,所以休息五分钟后马上就开始下一场了。

小毅和小勇两个超级年轻人的出现一下让观众们开始交头接耳,情形和阿龙这边之前差不多,而对手的两个人阿龙这边是非常的熟悉,根本就是半个多小时前刚刚在公园里见过的那两个!

“那两个人……”小严看到了那两人后,立刻掏出了手机,然后,站在场地一段的小毅突然就是拿出手机,似乎是收到了什么讯息。

“难道是你发的?”阿龙问小严,小严点了点头。也是这个时候,小毅开始四处张望,然后注意到了站在靠墙出的阿龙和小严。接着,朝着阿龙这边竖起了大拇指。然后与之相应的小严也是朝着小毅竖起了大拇指。

“你说了什么啊?”这样的反应让阿龙感觉不可思议,毕竟两人是水火不容,还是说阿龙从根本上搞错了?其实两人关系很好?

“虽然不想拜托他,但是对方那两个是比他还要差劲的混蛋,按照我的美学不允许那样的家伙继续出现在我的视线里,所以我就拜托那个混蛋把他们打得再也不敢参加世界大赛。”小严说道。从一些意义上来讲,小严真的是十分那什么的人。

“然后这是他的回信。”小严继续说了句,拿出了手机给阿龙看。

“虽然不知道你们发生了什么,不过看在你外表的份上,就答应你的要求了,代价是回头要叫我一声‘哥哥’!”

阿龙看到这个回信也是实在不知道该说什么。

“……那么你会叫吗?”

“会叫他混蛋。”

“果然啊……”该说你们两个是八字不合还是八字太合,阿龙现在也不知道该怎么评价两人的关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