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零一 火箭队行动?计划?

“不过你们真的这么闲吗?都住了4天了,我这边的补给品备的也不多,差不多该说出你们的真实目的了吧。”而不知不觉已经过了4天了,本来的话补给品还能多撑两三天吧。4天过去了,幽界和剑太依旧住在比夏斯那边。对剑太比夏斯倒是不介意但是对幽界比夏斯巴不得幽界快点去死,实在不想看到他,但是他们似乎是有什么任务才来这里驻扎的,所以也不好赶他们离开,说到底这里也是火箭队的财产。

“不,这次行动并没有什么任务和目的,只是来你这边杀时间罢了。”

“哈?早不告诉我任务内容的话现在就滚出去!”显然4天这样就是比夏斯耐心的极限了,倒不如说4天和幽界在同一屋檐下比夏斯都抑制住自己没拿刀去捅幽界已经算是很了不起了。

“算了,比夏斯先生你也别激动,幽界先生也是,不能这样捉弄人啊,都4天了,差不多该把坂木老大的意思传达给比夏斯先生了。”剑太在一旁劝道。说起来现在众人正在看世界大赛的第二轮比赛,剑太已经是世界大赛开赛的第五天了,之前第一轮比赛进行了3天,每组都决出了五十余组选手,然后今天是第二轮的第二天,预计今天就能结束第二轮,决出每组的32强。

“既然剑太都这么说了,那我就说一下吧,说起来剑太,听你这么说的话难道你也不知道命令内容吗?”幽界问。

“本来是打算去问的,但是之前出发的时候看幽界先生你好像挺急的,我以为是什么紧急任务就没去找坂木老大问,可是跟你出发后就发现不是这么回事了,既然比较悠哉,我也就没想着立刻问。”剑太是很从容。

“这样啊,那我就在这里说一下吧,其实说紧急的话好像的确挺紧急的。其实这次坂木老大似乎是想和海外的某个组织联手,说是联手其实就是互惠互利条约,不过放心,坂木老大绝对没有做剑太你不喜欢的那种卖国的打算,应该说是装作卖国实则单纯从对方身上吸取利益,最多就是提供一些看似很有用其实无关痛痒的情报吧。只不过对方似乎并不是很看得起我们火箭队,即便认同了我们的规模也依旧不打算和我们进行深入的交易,对方手里有着坂木老大非常感兴趣的一些资料,具体是什么资料我并不清楚,总之坂木老大想要把那些得到手,因为对方是海外组织所以没办法单纯用偷窃或者黑客技术将资料弄到手,如果说不得不走相对正规的途径进行交易的话,那么为了提升我们在交易时的立场,我们就必须做点什么。所以,正好这时候世界锦标赛开赛了,那么我们要做的事情一下就明朗了吧。”幽界说道,剑太听了这个是沉思了下,而比夏斯听到这个是吹了下口哨,似乎是非常感兴趣,给人感觉之前的不快都一扫而空了。

“我虽然对现在的政府不满,但是国家本身是无罪的呢,我在想我动手的话会不会把国家推倒风口浪尖,而且公开做违法的事情也不和我的风格啊。”剑太一边沉思一边说着,剑太会这样说幽界也料到了。

“这次坂木老大表示作战完全由我制定,要调用多少人手也可以尽情调用,只要是可用的都没问题。物资方面也是给了很大的支持,给我的感觉就算再发动一次几年前的攻城战都不是不可能的,不过这样的话剑太你肯定不同意,毕竟这次大环境不同,起码你会和上次一样不亲临战场,而且这样的话也没有比夏斯和次郎的用武之地。拿那样的战力去应付人海战术实在太浪费了。所以我就想到了一个好办法,消耗不大,并且如果成功的话就能够取得比攻击城镇还要高的效果。”幽界说道,剑太和比夏斯都是燃起来兴趣,看着幽界。

“其实也是很简单的吗,现在这里正在举行世界大赛,我们只要在世界大赛上夺冠的话,就可以了吧。”幽界很随意地说出了这句话。

“嗯?原来如此,这样的话的确可以产生莫大的效果呢。”剑太在认真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