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零六 小严的战术?胜利?

小组赛的最后一战,总算阿龙这边是平安无事的胜出了,这样自己这边有三组进入了16强,这真的是一个很不错的成绩了。而剩下的13个队伍里美国队有4组,俄罗斯队5组全部出线,果然是世界上的神奇宝贝对战强国,最大的对手会是这两个国家的队伍阿龙早就猜到了。接下来的比赛就全部是在主运动场了,分组已经揭晓,该说是命运的安排还是怎么样,阿龙个人的话对于这样的分组很满意。

“看来马上就可以让他们两个向我们认输了呢。”小严看到这分组也是很高兴。

阿龙这边是第一个上场,然后一开始就是对抗美国被称为天才的那年轻人组合,也就是打倒了小毅和小勇的那两兄弟!

“不过真的好吗?使用那样的战术,我感觉成功的可能性不大啊。”阿龙对于小严制定的战术抱有很大的担心。没错,这是小严制定的战术!虽然阿龙也有打法,但是被作为保险措施而被当作了后手。

“没问题,对付这样的敌人的话是正好,你就相信我吧。”而小严似乎是胸有成竹。也是因为小严都说道了这种程度了,阿龙才答应的,虽然对于小严将要采取的做法阿龙真的有点不敢苟同......

来到了赛场上,巨大的运动场周围已经坐满了人,而因为巨大的会场只有中心一个场地,所以也是显得意外的空旷,单纯噪音的话并不是特别吵,虽然人更多了,但是听到的却和预赛是差不多的程度,拜此所赐阿龙也能更清楚的听到裁判和对方所说的话了。对方两人果然是手牵着手走出来的!而且走出来的时候两人还互相望着对方,那眼神......虽然已经看过录像但是阿龙果然也是感觉很不舒服......

“你这是什么意思,jack?(英语)”小严此时突然开始用英语讲话了,阿龙出了听到了小严叫了对方的名字以外别的虽然能听一点但是因为小严讲话还特地带上了口音,实在是听不大清。而且说到底阿龙本来英语就不好,虽然阿龙是穿越过来的,但是并没有被赋予明白自己这边语言以外语言的能力啊。

对方两人中那个较矮的人一愣,看向了小严。看样子他就是叫jack吧。

“这样啊,虽然听别人说了但是我一直不愿意相信,原来你真的和你哥哥......那么这些天你给我的那些诺言到底算什么!说好的要带我去美国呢!(英语)”好样的,这句好长,阿龙是完全听不懂了,依稀听到brother之类的词,接下来是要谈论哥哥了吗?对面一脸不解的样子,也是说了句阿龙完全听不懂的话。不过小严似乎能听懂。

“这样啊,你和我装傻啊,哈哈,我还真是傻呢,竟然会把第一次给了你这样的男人。好,我决定了,我会狠狠打倒你的。”小严说着说着哭了起来!小严到底在说什么!然后对方那个jack是更加露出不解的表情了!不过相对的,对方那个哥哥也是露出了怀疑的表情,并且,也是最决定性的,两人的手竟然松开了!

“喂,你也快点,摆出不能原谅对面的样子,对了,就像是知道了对方非礼了小遥那样的情况。”小严突然低声对阿龙说了起来,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事要阿龙摆出这样的表情!阿龙好不解啊!不过现在暂时就听小严吧,毕竟小严都让阿龙看到如此决定性的“战果”了!

“绝对不原谅你们!”阿龙恶狠狠地这么说了句,虽然对方听不懂阿龙说的话,但是阿龙凶狠的表情代表了一切。裁判是自己这边的人,虽然感觉他应该听的懂英语,但是因为时间到了,所以也是开始催促双方派出神奇宝贝,就刚才的结果是阿龙这边先攻,小严一下叫出了耿鬼,而阿龙也是应小严要求派出了沙奈朵。而阿龙也不知道小严之前对沙奈朵说过了什么,沙奈朵出来后也是和她优雅的姿态不符,一脸生气的样子。

“总之在气势上现在压倒对方了。继续这样不要放松。”小严继续流着眼泪说着。阿龙开始赞叹小严的演技了,虽然早就知道也见识过了,但是真的很惊讶的啊,说着这样的话还能继续哭什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