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一十 三打开赛!高调动手!

在接下来,希罗娜小姐和悟松先生的组合也是败下来了,悟松先生的头脑和希罗娜小姐的力量的确算是很不错的组合,可是最终不敌世界高手的默契。而最终决赛,阿戴克先生和莲雾先生是陷入了苦战,不过阿戴克先生看起来兴致是非常的高,在莲雾先生被打倒了的情况下,竟然1敌2成功翻盘了!让人感觉很不可思议。这也是双打比赛史上少有的在决赛被1敌2翻盘的吧。而阿戴克先生和莲雾先生使用的火神虫和投射鬼的组合,其实说起来和渡先生还有希巴先生双打时的快龙怪力组合很像,一个地面无敌,一个空中称霸。阿龙现在感觉或许就是渡先生和希巴先生就是看出了阿戴克先生这边的打算,才没有自己报名双打吧,因为没必要,拥有相同战术的两个队伍什么的。而且如果说只有1种打法的话容易被针对,所以拥有复数战术的阿戴克先生莲雾先生队伍比自己这边更优秀,估计就是这么想的吧。而这边双打比赛刚刚结束,第二天马上接着三打比赛就开始!

“不过除去进入决赛的队伍,的确也已经休息几天了,的确也不需要什么空余时间。”对于立马就要开始比三打这点,小毅看起来是很淡然,他和小勇的确已经休息了好几天了。

“这下总算没理由和小严在一起了,对吧,阿龙。”小毅接着来了一句。

“离我远点,你有点不正常啊小毅,啊,难道,离我远点,不要碰我。”阿龙立刻退开了,与此同时退开的还有小勇。

“哎呀哎呀,挺养眼的不是吗,小毅是攻吧,还是说虽然看起来很强势可是其实是受呢。”小晶在旁边一脸享受的看着!为什么小晶会在这里!小遥则是看起来还没有完全理解现在的状况,嗯,不用理解就好!阿俊也来了,是在旁边无奈的笑着,而阿康则是一脸无奈。

“正常点吧,小毅。”阿康把本子卷成筒状照小毅头来了一下,说起来双打比赛时消失掉的陪练员为什么现在出现了?

“对了,说起来阿俊我是知道你肯定是因为公务离开了,小晶和阿康你们两个去哪里了,都没怎么见到过你们人啊,最近。”小勇也是问了起来。

“这个啊,毕竟我们是支援你们的人啊,来,这是我们这些天努力的结晶。”阿康把刚才拿来敲小毅的本子交给了小勇,小勇打开来,只见里面密密麻麻全是字!马上小晶也是从包里拿出了两本,交给了阿龙和小毅。

“因为就算陪在你们旁边也没有用,我们也是拿薪水的,所以被派去收集三打比赛的人员的资料。因为双打比赛开始几轮后三打比赛的名单和分组就公布出来了,所以我们就去收集所有可能和你们交锋的选手资料,当然是着重于一些强队的,那些同时有参加双打比赛的人我自然是重点关照了。这几天让我一段时间不想再碰电脑了。”小晶抱怨了起来。然后阿龙也是先翻到了第一页。

“我们是在c组,所以第一个对手是这一队吗,哇,不是吧,一开始就是强豪!”阿龙露出了无奈的表情。果然双打的时候运气好,三打的时候运气就差了吗,这种分组。总共参赛队伍接近500队,平均下来一组就是六十队一组,这样的人数的话差不多就是比双打少一轮的感觉。

“不过我感觉对于你们来说不能称之为强豪了吧,对方去年是32强,可是你们都是双打比赛差不多打到那个地步的人,已经能够算是旗鼓相当了吧。”阿康说道。

“话是这么说,不过三打终究练到少啊。”阿龙叹气说了句。

“是啊,谁叫阿龙一直和小严黏在一起害得我们都没办法练习三打呢,是吧,小勇。”

“是啊,说的也是呢。”总感觉小毅和小勇的眼睛都失去了光彩?

“啊我就知道你们俩货要这么说,就是因为你们这样才没有女人缘啊。”虽然是无心的,不过阿龙也感觉到自己说错话了。

“阿龙,你个混蛋,说了最不能说的话啊!”小毅果然很生气!不过是一脸憋屈!糟糕,看到这个表情阿龙反而想继续玩弄小毅了!

“好了,你们三个玩够了没有,玩够了的话你们该去训练就去训练,或者就会房间去商讨战术吧,别在这里瞎搞了。看着都感觉丢人,为什么我会输给你们这些家伙。我先回去补觉了,这些天都没怎么睡好。”阿康说完就扔下众人离开了。

“那么我也走了,关于攻受问题你们可以好好考虑一下哦,毕竟小霞很在意这个特地要我问呢。那我也走了。”小晶也是这样就离开了。

“那么,你们就好好加油了啊,提前祝你们旗开得胜。”阿俊也是说完就离开了,其他的众人也是该干嘛干嘛了,小遥都是和小镜去逛街了。就剩下阿龙这边3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