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一十一 晋级!宿命之战!

“可恶,上,水箭龟,水炮!(英语)”现在的对手是美国队的三打队伍,而虽然阿龙这边并没有继续使用那三只神奇宝贝,但是现在却也并不感觉战斗的多费力。

“光墙!”小毅指挥着电击魔兽上前,电击魔兽立马张开了透明的墙壁,墙壁并没能抵抗水箭龟的水炮多久,但是只要拖延一下就足够了。火焰鸡从地底一下冲出,闪电拳正面击在水箭龟的硬壳上,不过本身就没指望拳头的冲击能造成多少伤害,闪电拳的电流窜便水箭龟全身。对手烈焰猴打算过来支援,可是大力鳄的水炮也是打来,烈焰猴不得不撤开。现在已经是3对2了,对方的大菊花已经先手被打倒了。

“这局势已经差不多确定了吧,对方那两人是打不破这3人的配合的。我现在是明白渡你当时这样分组的用意了。”希巴先生,渡先生,梨花小姐的比赛已经先结束了,3人也是来这边看阿龙这边的比赛。

“虽然他们3人的确是一起旅行了,但是这并不代表他们就有了很好的配合,因为他们在旅行中肯定是互相对战而非合作对抗其他训练家,他们的确在一定程度上非常的了解自己的同伴,但是能否将这份了解转为配合又是另外一回事了。虽然最后的决定是让阿龙他们进行了三打,但是依照我的猜测的话你,大吾,悟松,其中保守派的悟松肯定比起试试阿龙他们几人的实力更加信任本来就有一定配合的组合。”希巴说了起来,渡点了点头。

“的确就是这样,不过因为我和大吾都是这个想法所以他妥协了。而且也不能算妥协,悟松的话本心肯定也是想要让阿龙他们组队出场的,只是因为责任心而选择不推荐这3人组罢了。不然在双打的时候他也可以用一样的理由来进行反驳,他没这么做就说明他也是很认同阿龙他们的实力的。而就现实结果的话,还有比这更好的吗?就算是我们,我感觉也不一定能赢啊。”渡说了起来。

“这可真是,随随便便让被吹擂为世界第一的四天王冠军战败可不是什么好玩的事情,意思是对抗他们的是要我们拼命吗?”梨花小姐说了起来,虽然渡先生有这层意思在,但是主要说这句话的目的并不是这个,但是梨花小姐虽然知道,但是看起来也是故意避开了这点然后给的这个回复。

“不,我是感觉说不定就算拼命也没用呢。”渡也不掩饰,直接说道,即便是在刚刚打倒了一个夺冠的热门强队,但是渡先生也并没有显得自信满满。

战斗马上就以阿龙这边的胜利结束了,这样的话我这边也就是确定进入16强了。因为之前双打比赛都进了16强,这次三打就算进了16强也没给阿龙带来多少意外的感觉。

“真不愧是进过16强的人啊,十分从容啊。”赛后,小毅看着阿龙说道,阿龙和小毅相处久了,面对这种程度的话阿龙已经懒得吐槽了,随便会了句“哦”,因为回多了好麻烦......

“不过3个队伍都进了16强倒是有点意外。”小勇说道。这次再次十分令人意外的3组3打队伍都进了16强,这根本就是那种三打大国才能拿出的成绩。阿龙是很清楚这完全是因为这次的这些参赛者都太优秀了,其他两组6人中有3个是世界闻名的超强四天王冠军,另外三人也都是强者,仔细想想就觉得阿龙这边竟然进了16强反而很不可思议。

“不过看了这次双打和三打的成绩,就让我感觉为什么之前要用那些所谓的经验者和名训练家啊,次次成绩都这么惨,我还真不信了前几任的四天王冠军们和现在这些相比就真的差那么多了。”阿龙说了起来,小勇立刻摇了摇头。

“如果说单单是四天王冠军的话,的确老哥他们比前任是强太多了。就算四年前老哥就已经是实际上的四天王冠军了,但是当时还没在世界上打出近乎无敌的名气,而且也还年轻,所以并没有被要求参加世界大赛,直到前一届为止都还不是完全自主申请的。也正是因为一直都太惨了,正巧老哥,还有米可利先生,大吾先生他们实力超强但是都‘资历浅’,继续按照那个‘老规矩’的话八成又不能参加。估计是担心什么新参加怯场发挥不出实力什么的不如继续用些有经验的老选手吧,完全不懂到底在担心什么,就算没参加过世界大赛,参加了那么多全国性质的大赛了还会怯场?”小勇开始了抱怨。

“虽然基本同意你的观点,不过果然还是还有一些我们不知道的理由吧。这是这次是一个大革新倒是真的,并且立马这革新就体现出效果了。”

“阿龙你在这点上还比较天真,有些事情就是那么简单的。”小毅这样来了一句。3人现在是坐在一个小餐厅里处理午饭,虽然已经快2点了。

“不过对战名单应该快出来了吧,16进8的。”吃着,小勇突然来了这么一句,而也是同时,阿龙的手机响了。打开来,是小晶发来的短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