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一十八 老人?幽界?

“这种时候就是我出场的时候了吧,放心好了,我会处理好这件事的。”阿俊站了起来,同时阿俊的手机也响了,仿佛是已经料到了一样,阿俊接通电话,然后马上就离开了。估计就是关于这个事情的吧。

“就是这样了,所以我们完全不用管这件事。别看到我这表情就以为事情很严重啊,我只不过是有一点比较在意。”渡先生看了看周围人的样子,立刻反应过来了,笑着说道。

“在意的事?”不过小毅还是想继续知道些细节的样子。

“是啊,因为这个组织的话,我记得从两年多以前就已经停止所有活动了,我以为它们早已经解散了什么的。”渡说道,这的确让人有点摸不清头脑。

而在关东地区某处......

“你还想怎么样,我已经照你说的做了,已经可以了吧。”一个老人一脸焦急的对着一个正坐在椅子上优雅喝着红茶的男子说道。老人曾经是混**的,曾经也一手创立的一个组织,但是因为自己曾孙女出世了,老人也第一次感觉自己真的老了,或许该退下来了,而自己儿女经营的公司也是蒸蒸日上,自己也没了什么后顾之忧,便终于在两年多以前将自己的组织传于自己信任的一名干部,干部也听从老人的话更改了组织的旗号,作为一个新组织开始行动。可以说老人在**的一生应该是就此结束了,十分平稳的结束了,直到几个小时前坐在自己眼前的这个人找到自己。明明为了摆脱和过去的瓜葛,老人已经改名换姓,住进了这相对偏僻的小镇中了,可是对方却毫无犹豫的道破了自己的身份,而且最最关键的是,对方手里拿着自己孙子,曾孙女的照片,而且照片上的样子很不正常,自己的孙子是完全被五花大绑的形态,曾孙女则是被一个一身黑衣服的女人抱着。明明昨天晚上老人还和自己孙子通过电话,今天一早突然这人就拿出了这张照片,就算老人曾经做了几十年的大组织头领,也没办法真的保持冷静。

“喂,我已经照你话做了,可以联系你手下的人放了我孙子他们了吧。”老人十分焦急,从电脑前站了起来,走到了那人面前,不过不是站着呵斥,而是直接跪下了。虽然刚才是在网上发表了犯罪声明,但是自己现在什么权利都没有,真的只是唬人罢了,而且警察调查的话,就算老人已经利用自己以前一直使用的方法将ip在好几个国家之间进行了转换,最多也就延缓警察一两天的调查时间,警察要不了多久就能查到自己在这里。因为对方一点也没有等自己的意思,所以老人也等不及去网吧发表犯罪宣言了。自己被抓没什么,关键是要救下自己的孙子曾孙女。而现在老人真的什么都没有,现在自己真的只是一个老头罢了,如果自己的尊严能够就回自己的孙子他们的话,那么自己是跪多久都是可以的。

“这样啊,嗯,做的不错,但是只是在网上发几句话就换两条性命,怎么想也不是公平交易吧。”对方一边喝红茶一边说着,“而且你现在的姿态太丑陋了,好歹曾经也是大组织的头领,现在却这个样子。幸好你没哭,如果你还敢哭的话我可能会立刻叫我手下动手。”男子说道,老头听到这个是立刻站了起来。虽然不知道对方到底想让自己干嘛,不过总之就先按照对方的要求来。

“对嘛,那么我先问你,首先我是什么人你应该已经知道了吧。”男子说了起来。

“照片里那几个黑衣人衣服上的红色‘r’字,你是火箭队的,而且从你的外形还有那群幽灵系神奇宝贝来看,你就是那个叫做幽界的人吧。”老人说道,男子,也就是幽界立刻点了点头。

“到底是在江湖混了那么多年,果然还是知道一些事情的。我的确就是幽界,刚才的回答我感觉不错,我会先通知我的人给你孙子松一根绳子的。不过要我放人的话只是这样肯定不够,而具体要我做什么,我刚才也说的很清楚了吧。”幽界说完继续泯了口红茶。

“喂,我现在可不是什么组织头领的啊。”老人立刻意识到了对方的意思。

“你的跪对我来说是没用的,但是对你那个重情义的原二当家来说,只要你肯跪下并且说明一下你是被我逼的话,还是有一定可能性他会帮忙的吧。”幽界说道,老人愣了下。

“现在我叫他做这个的话,我就是让他不义......”老人看起来很纠结。

“是啊,然后不义和自己孙子还有曾孙女的命,哪个更重要呢?”幽界露出了微笑,老人顿时明白了自己眼前的这个人从一开始就没打算给自己别的选项。老人颤抖着拿出了手机,从电话簿中翻出了那个人的号码,可是迟迟没有拨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