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二十一 前戏结束?小毅的分组?

“没想到这么快就和你对决了啊,总给人一种好浪费的感觉。”赛场上,米可利先生和小遥两人对立。就算是小遥也没想到这么快就和米可利先生对决吧,米可利先生说着,而现在3个月都过去了,小遥和米可利相处了那么久,已经不会在紧张啊什么的。小遥也是微笑。

“虽然这三个月来没少和米可利先生对决,但是这样真的站在场地上面对面果然还是会让人感觉很激动。米可利先生,我是不会认输的。”小遥是这样说着,米可利先生点了点头。

电子荧幕上的转盘开始转动,然后停下,小遥先攻。

“上,火焰鸡!”小遥还是选择了火焰鸡。

“诶,明明知道我是水系的四天王冠军可还是使用火系神奇宝贝吗?”

“比华丽,现在的我没有胜算,但是战斗的话,虽然胜算还是很小,但是,我愿意相信阿龙并且一战!”小遥说道。而现在的米可利先生的话,虽然可能在旁人看来很不能理解,但是确实情绪燃到了极限。

因为米可利先生既是华丽大师又是四天王冠军,所以不论是什么挑战者,即使是部分的确拥有十分华丽的技巧的人,在真的和米可利先生对决的时候依旧会产生自卑感和不自信感,使本来或许能够打的不错的对战给活脱脱打成了被碾压的局面。所以在华丽对战方面米可利先生是好久没遇到过对手了。成为四天王冠军的代价是华丽大师方面的无对手,这是以前他怎么样也没想到的事情,不知不觉的,自己获得了华丽大师的冠军,然后,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连对手都没了。而今天看到小遥,这个小女孩年纪还很小,虽然很有才能,但是不论从华丽技巧还是战斗力方面都和自己相差甚远,这样的对手老实说完全不是自己的对手,倒不如说本身她和另外一位才华横溢的少女小镜能够晋级到这里就已经很让人意外了,虽然这是第一届,参赛者实力参差不齐,但是强者方面的水平还是可以的,也正是因为有这些强者的大力呼吁,才会在世界锦标赛里加入华丽大赛。小遥的实力和自己差很多,不是能够随随便便就弥补的级别了,但是这个少女的眼神里一点放弃的元素都没有,一点都......

“原来如此,昨天对战名单公布之后是和阿龙见面了吧。”

“是啊,然后向他请教了,怎么样才能赢米可利先生。”

“然后呢,阿龙怎么说?”

“他立刻回了我一句‘我自己也做不到的事情实在不知道该怎么教你’,不过马上又补充了一句,虽然是个众所周知的真理。”小遥说着,然后停顿了下,“不放弃的人未必会赢,但是放弃了的一定会输!要说该做什么的话从一开始就很明了。”小遥说了起来。

“也就是说不会放弃和我争胜啊,不错啊。”米可利先生思考了下,然后点了点头,“不过只是这样的话也还是不够的啊。”米可利先生又说了句,小遥一愣,不过并没有露出什么苦恼的表情,对于这句话的答案小遥也是十分清楚的。

“是不是在战斗之后还能不放弃和米可利先生争胜,是不是?”

“道理谁都会说,接下来就要看你的实际表现了。”米可利先生说道。实际上米可利先生也知道小遥的能力,不过也正因为自己看了太多因为和自己对战而丧失意志的人了,所以即便是知道,在真的实验一下对手前,米可利先生也已经没办法就这样下定论了,倒不如说之前米可利先生展现出来的“刚刚好胜利”的技术正是因为自己在不经意间扼杀了太多训练家而刻意练成的。

“就让我看看你如何和我对战,上,美纳斯!”虽然指导了小遥3个月,但是真正的实力是一次也没有对小遥使出过,很大的原因就是就算使出了小遥他们也学不了,在不同神奇宝贝之间都通用的华丽技巧可不多。而还有个原因当时米可利先生是没有在意,现在因为看着小遥让米可利先生有种和看着阿龙相同的感觉,总而言之就是有一种或许对方并不是学不了,与之相反,对方或许能够完完全全把自己吸干!自己是因为自己太快被超过而不敢过度指导!米可利先生现在想想或许自己真的在什么时候想到过这一点吧,只不过是自己忘记了,亦或者是不想想起来......当时看着阿龙米可利先生有这种感觉,现在看着小遥,米可利先生再次产生了这样的感觉。

“人与群分这句话或许真的没错,这样的两个人竟然成为了情侣啊,我是不是也该和娜琪多联系联系呢,不过在这种大赛期间打电话过去的话会被骂吧。”

虽然米可利先生还在想着一些与战斗无关的事情,但是这并不代表米可利先生不想认真和小遥对决,相反,米可利先生已经决定不采取“正好获胜”的形式了,而是打算真真正正全力打垮小遥!既然自己已经要使出全力了,那么实际上自己想什么意见无所谓了,因为美纳斯认真起来的话,就算是小遥......

“火焰鸡失去战斗能力!”

打倒也只是一会儿的事情。

“不过虽然结果相差不大,但是果然,出乎我的预料了啊。”不过就算是这样,小遥还是做出了一些让米可利先生没料到的事情。

“本来预计1分钟之内结束的战斗,拖到了3分钟,这样已经可以算是一般的快速战斗了吧,不是什么压杀,而是战斗。果然一个人想要战胜另外一个人的话,首先就是要能做出那个人料想不到的事情。如此年轻就已经能够满足这个大前提了啊,而且,眼神是一点也没有死呢......”米可利先生看了看小遥的表情,虽然带有不少的失落,不过斗志是显然还在的。

“那么回去吧。”米可利先生这么想着,就打算离开,可是突然间,米可利先生想到了什么。

“刚才的战斗还是比较快节奏的,3分钟了,小遥的华丽分数没扣光吗?倒不如说这样的节奏分数绝对撑不了3分钟的。”米可利先生想到了,立刻看向大银幕,然后米可利先生愣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