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三十七 沙奈朵VS美纳斯!暴走?

“上了,沙奈朵!”阿龙叫出了沙奈朵。

“沙奈朵啊,上美纳斯!”看到阿龙叫出沙奈朵来,希罗娜小姐是叫来了美纳斯。

“上,幻象术!”

“水炮!”

沙奈朵的眼睛发光,对着美纳斯使出的幻象术,美纳斯全身感觉到了束缚感,但是也并不是自己无法挣脱的水平。美纳斯立刻朝着空中的沙奈朵打出了水炮!不过水炮却并没有按照自己所想的路线发射。

“这种幻象术,是吗,果然阿龙你是一直留着一手啊。”看到了比平时训练时更强的幻象术,希罗娜小姐一下就明白了,“祈雨!”

“扫射!”

美纳斯的眼睛开始发光,然后场地上空就开始出现乌云。为了应对天气技能,运动场的顶棚也是开始关闭,只留下战斗场地上方是露天,也就是说会淋到雨的也只有阿龙,希罗娜小姐,还有裁判罢了。不过也是马上,一道紫光闪现,美纳斯也是料到了对方的攻击,立刻在陆地盘动身体,避开了,不过马上跟来的三下看不见的攻击却没能躲开,一下被打倒在地!不过虽说是打倒在地了,看美纳斯的样子,阿龙也没有造成自己想要的效果。

“神秘的守护吗?”阿龙明白了刚才美纳斯做了什么。不过可能是刚才的一个战败,让阿龙感觉希罗娜小姐不可能就这样一味的挨打。实际上阿龙之前就应该想到的,希罗娜小姐是属于热血派的训练家,并不会讲究过多的战术,你想要把一个强过你很多的热血派的人压制住这基本是不可能的事情。

“怎么了,阿龙,怎么不继续攻击了?”而看到阿龙突然停了下来,希罗娜小姐也是有点奇怪。

“不,没什么,只不过是在想希罗娜小姐又在打什么算盘。”阿龙也是直接答道。

“算盘吗,是啊,刚刚损失了王牌还想让阿龙你回归第一战的那种状态的确是不怎么可能啊,那我也没办法了,你不攻过来我就动手了!再来一次,祈雨!”

“连续两次祈雨?”完全想不出来希罗娜小姐想做什么。

“哦哦哦,连续两次祈雨啊,这样啊,原来如此。”看台上,米可利先生一下就看穿了希罗娜小姐的想法,只能说真不愧是水系的神奇宝贝大师。

“诶?希罗娜小姐是又使用祈雨了?不是用了一次了吗?”小遥很奇怪。

“是啊,的确是用了一次了,那么我问你,如果说使用第二次的话这天气会怎么样呢?”米可利先生问了。

“连续两次祈雨?从下雨变成狂风暴雨?”

“基本上答对了,不过因为这里不是在野外,所以不会有‘狂风’,而且本身祈雨这个技能也不会引起风暴。所以连续两次祈雨会造成的就是大暴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