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四十 火焰鸡VS路卡利欧!格斗战!

“冰之场地,火焰鸡对抗路卡利欧,小雨,可以说是优劣对半吗。”阿龙分析了一下现在的情况之后,喃喃说着。看希罗娜小姐的样子是不打算收回路卡利欧,老实说也是很和阿龙的意思,前面虽然计算了很多,但是打到现在突然发现火焰鸡没有适合的对手了!除了路卡利欧以外。海牛兽,烈咬陆鲨,美纳斯,哪一个都是克到火焰鸡的家伙。希罗娜小姐没准备换路卡利欧下去,这点上其实也是在给阿龙面子了。

“希罗娜小姐,如果说你是想要正面打倒我的火焰鸡的话,那么我只能说我不会让你如愿的!”阿龙说到,希罗娜小姐也是一瞬间又感到了眩晕感。阿龙的绝望交响曲持续最久的一次就是在常磐市和幽界对抗的那次,在那之后是在没持续过那么久,该怎么说呢,是因为战斗的情况不同导致人的紧张程度不同而发挥不一样吗?刚才虽然一开始的时候开启了,可是在被打乱阵脚,一慌之后马上就停止了,并且一下子再起不能。而现在,阿龙是成功的重新发动了,而希罗娜小姐,依然是一点退避的打算都没有。

“神速!”

路卡利欧在原地摆出了蓄力的姿势,然后突然就从原地消失了!然后是出现在了火焰鸡的面前!拳头已经伸出了,可火焰鸡也是反应敏锐,立刻抬起手臂,挡下了路卡利欧的左拳拳击!

不过马上,路卡利欧的右腿就开始朝着火焰鸡进行侧踢,火焰鸡见状立刻抬起左腿抵挡,然后因为侧踢的力道,火焰鸡被踢得滑行了出去,而路卡利欧也是因为反作用力而向后滑行了一小段距离,但是两边却都没有失去平衡什么的,都是在冰面上稳住了。

“上,火焰鸡!”

“上吧,路卡利欧!”

两边都没有多余的下令,因为两人都很清楚,两只格斗系神奇宝贝的较量,如果说没办法在格斗技方面战胜对手的话,肯定是没办法获胜的,虽然神奇宝贝比赛并不是格斗大赛,但是现在的话阿龙和希罗娜小姐都是追求正面打倒对方,所以这样的对决是再适合不过的了。两只神奇宝贝在冰面上交锋,十分不可思议的,双方都没有因为是在结冰地面上就滑到。路卡利欧是利用自己脚掌上的面肉球所赋予的额外的抓地力,加上多年的战斗经验在战斗,而火焰鸡则是依靠自己强健的腿部肌肉,踏碎地面的战斗着!阿龙也是很少见到能够和火焰鸡正面拼格斗技的家伙了,就算是在这世界大赛之中,单轮格斗技阿龙的火焰鸡也是很强的了,当然你和一些正统的格斗大师,你说和希巴先生去比格斗技,这肯定是被随便打的,而面对那些和阿龙同样是综合类型的训练家的话,阿龙的火焰鸡已经算是很强的了,在格斗技方面。而如今面对希罗娜小姐的路卡利欧火焰鸡竟然占不到半点优势,明明火焰鸡因为身高的原因虽然你身高高了重心不稳了,但是对方的所有动作都在你眼里,并且手脚都比对方长,带来的优势也是很可观的。在力量上阿龙丝毫不认为火焰鸡会敌不过路卡利欧,那到底是什么造就了现在这个胶着的局面?阿龙感觉果然还是战斗经验上的差距。

拳与脚的交锋在不停继续,然后阿龙也是感觉到了,肯定会有一方先耐不住开始使用新招,因为归根到底这不是不允许使用神奇宝贝技能的纯格斗大赛。双方都是在以胜利为目标的基础上在战斗,既然都这样对抗的5分多钟都没能在格斗技方面分出胜负,也就基本意味着双方在格斗方面是势均力敌,而平衡不可能一直不被打破,到底先打破平衡是会占优还是会占劣势?谁都不知道。虽然不知道,但是肯定会出现先动手的一方。现在比的就是谁先耐不住寂寞,亦或者是谁先抢到先机,也已经说了,先手并不一定是好事。

有一个拳头的正面碰撞!火焰鸡在力量上占优势,路卡利欧露出了些许疲态,然后阿龙也是突然间有了一种“就是现在”的感觉!格斗的较量是野性的较量,没有比直觉更值得相信的东西了!

“喷射火焰!”阿龙果断下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