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四十五 开战!VS野间次郎!

“看样子的确是不能拖下去了啊,不过其实我们的小朋友也是等不及了吧。”幽界看到阿龙这副样子,摆出了一副无奈的样子,说道。阿龙也是很清楚的这次八成又是和这野间次郎对抗,虽然不知道原因,但是的确这个人是把自己当作对手,亦或者是仇敌来看待的。被记恨着却又不知道原因这也的确是一种不怎么舒服的感觉。

“神之龙!这一次,一定要打倒你!”对方的野间次郎总算开口了,不过阿龙他这个人身上看到的却不是斗志,更多的是悲哀?要形容的话,就像是明知赢不了对手,却又强迫自己战斗,给自己灌输不得不战斗的意志。现在的他比起团体赛的时候是弱太多了,不论是从斗志上,还是心理上。

“根本就称不上是对手呢,现在这家伙是连路边的训练家们都不如。不过即使这样都没有制止他,我更在意的是后面那两个人的想法。”超梦出来,说话也是一点也不留情面呢。不过看剑太和幽界的样子,却还是那样的淡然。不过的确,他们的眼神的确不是那种期待野间次郎胜利的眼神。

“不管怎么样都避不开吗?我赢了就把小晶还给我吗?”阿龙质问对面幽界。

“安心好了,我没有伤害这个小姑娘的打算,只不过在这之前我们希望你能尽量配合我们罢了。是呢,你赢了的话就还给你吧,这个小姑娘,不过前提是你能赢。”幽界说了起来,看幽界这么自信的样子,看起来也不像是在虚张声势,可是只是看这个野间次郎的状态的话,阿龙实在是看不出哪里强了。

“那么就快点开始吧!哦,对了,有一个前提条件,阿龙你不能使用洛奇亚,雪拉比,还有其他一些比较夸张的家伙,包括你脖子里的那个神奇宝贝球。”幽界突然说了起来,并且指着阿龙脖子里的大师球。

“你说这个球呢,的确,这个球是为了我哪天会遇到的第六只传说中的神奇宝贝所准备的,只可惜现在还只是个空的。”阿龙说了起来。阿龙也是尽量表现的不露声色,希望自己没被看穿。也是因为之前超梦出来过一次,所以阿龙这次是真的带了个空的大师球在脖子里,超梦的神奇宝贝球是放在别的地方了。

“那打开给我看看?”

“不好意思,我拒绝。”不过虽然的确是空的球,但是阿龙还是不愿意打开来,这时候要是你真的答应打开了才是最假的,摆明是在对对面说“我没骗你们哦,我这个真的是空的哦”,随便一个换位思考就能发现这种话自己都不信,更别说骗到对面了。

“这样啊,那就开始吧!哦,对,阿龙你同时放出多个家伙一起战斗也是可以的哦。”幽界又附加了一句,阿龙是越发的摸不清对方的想法了,然后那个野间次郎一下甩出神奇宝贝球之后,阿龙是一下明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