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六十 故事的缘由?四天王与火箭队!

“请假王!亿万吨冲击波!”

“妙蛙花,硬化植物!”

请假王的身体前方出现了冲击罩,朝着妙蛙花撞了过去!妙蛙花也是立刻重踏地面,然后从地里冲出了无数的荆棘,挡在了请假王的前方。不过请假王是发力,不逃不躲,直接朝着荆棘堆里冲了过去!一下荆棘全数撞断!一直冲到了妙蛙花面前,可是最后却发现地上还冲出了两根荆棘缠住了自己的双腿。两只神奇宝贝近在咫尺,可是双方却同时力竭!

“臂击!”

“藤鞭!”

双方都是不顾副作用想要强行攻击!请假王先吼了起来,然后双臂闪出了光芒!不过紧跟着,妙蛙花也是弄出了两根藤鞭,藤鞭一下捆住了请假王发光的双臂!

“打下去!”

然后请假王再一次吼了起来,这一次比前面还要响亮!大猩猩的怒吼响彻整个工厂!就连全神贯注战斗的阿龙这边也是不由地往那边看去。请假王带着手臂上的藤鞭,就这样将双臂锤在了妙蛙花的头上!妙蛙花因为这一击重击总算是前肢支撑不住了,倒了下去。

“这次我赢下来了!前辈!”千里先生如同宣告结局一般说了起来。对于这一情况,桂花看起来是相当的意外。两人战斗的非常快,才短短半个小时,两人却已经用尽了6只神奇宝贝。

“然后呢,你要说什么,我现在可以听。”然后,也是遵守前面的条件?桂花说了起来,千里先生也是重新站好。

“我当初的确喜欢前辈你,对于和前辈你交往我也是感觉十分的幸福,不过后来,我承认,我变心了,我或许一开始也没察觉我变心,就这样继续保持着前辈你男朋友的身份,可是却在不知不觉中和美津子越走越近。后来我察觉了,我感觉这样下去不行。但是因为我感觉比起前辈,或许我已经更喜欢美津子了,所以我决定向你提出正式的分手。可是就在我对你说我第二天有重要的话要说,希望你陪我的时候,那天家里突然来电话了,说我奶奶病倒了。我那天下午的课都没有上,连和班主任招呼都忘记打就这样离校了,然后立刻乘车赶往市区的大医院去看奶奶,一直在手术室外面等着,一直等到手术结束,得知奶奶脱离生命危险后,我立刻赶回了学校,不过那时候已经是晚上七点多了,我走进学校里已经谁都不剩了。当时我虽然有手机,但是前辈你没有,打前辈你家里电话一直没人接。然后第二天上学的时候,前辈你却已经转学了。这就是我放前辈你鸽子的原因了。”千里先生十分认真地说了起来,桂花听完是叹了口气。

“虽然当时的我也清楚就算你不再喜欢我了,你也不会就这样平白无故放我鸽子,只不过我那天从放学一直等到了天黑,你都没出现,我承认我的脾气不好,所以我当时就有一种想把你碎尸万段的感觉。也基本就把你的这一举动当作你的最后回答了。然后正好老爸因为工作关系又要搬家了,本来是还要过几天的,我一气之下就和老爸当天就离开了。不过因为不论过程怎么样,结局都会是这样我也是十分确定的,所以后悔什么的也不存在,存在的只有怨恨罢了。虽然你的确是有这样的理由,但是放了一个纯情少女的鸽子这个结局始终没有改变,我是不会原谅你的。”桂花继续说了起来,千里先生点了点头。

“我从来没奢望过你原谅我。不过如果说前辈你是因为这件事而开始怨恨别人的话,那么这是我造的孽,希望你把怒火全部撒在我身上。离开火箭队吧,前辈!前辈的家人也是希望前辈你回去的。”千里说了起来,听到家人这边桂花的美貌是抽了一下。

“你去见过我家那个混帐老爸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