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六十二 永三郎?智慧之人?

得到这个情报之后,从那个队员已经主动服毒的这个情况来看,“时间”这个概念已经被十分清楚的强调出来了。那么,如果说阿龙没有猜错的话......

“渡先生吗?是我,我有一个十分重要的情报!”阿龙立刻拨通了打往浅葱市的电话......

在关东地区的西部......

“幽界先生,为什么要特地提醒神之龙我们在这里的消息呢?”在飞行船内,幽界正悠闲的躺在摇椅上喝着饮料,一个旁边的随从,也是幽界的心腹队员之一因为也是听到了刚才的电话,也是有点不解吧,便问了起来。

“你知道我为什么把你留在身边吗?”不过幽界却是一个反问,对方愣了下。

“这个我的确不知道,为什么幽界先生会把我这个不论是才能,知识,行动力都和其他人差一截的家伙留在这里。”

“因为啊,其他的那些家伙都是叫我‘幽界大人’,在我的部下里,只有你一个人是叫我‘先生’的。”幽界答道,对于那个人来说这是一个让他摸不着头脑的回答。

“这样啊,那这有什么区别吗?”

“叫我大人也就意味着他们自认为比我低一个级别,也就是说他们根本不认为他们能够超越我,他们对我有的只是对我的崇拜罢了。习惯性的认为自己低人一等,那样的人是很有极限的,也就是说他们很难继续成长。而你不一样,虽然你的才能和他们差很多,但是比未来的可能性的话,他们完全和你比不了。”

“哈,这样啊......”虽然听起来似乎幽界说的很有道理,但是那个人也是依然不认为只是一个称谓的区别会这么大。当然也是不认为自己会是那么了不起的人。本来的打算只是近火箭队糊口一下,当个小卒子也是无所谓的,可是不知不觉只两个星期就成了火箭队最强之一的幽界的随从,说是高升的话也太快了。

“看你的样子你还不能接受这样的结论啊,那我就继续告诉你好了,我看人是很准的,正因为我看出了你这样的才能,所以我才这样说的。不过的确现在的你一点也不强,所以你不能接受也难怪。以后你变强之后就会明白的,暂时就先这样吧,永三郎。”幽界说道,是一副打算完结这个话题的样子。虽然加入火箭队才两个星期,但是被称作永三郎的这个人也是非常清楚,自己眼前的幽界先生不是遇到谁都直呼其名的。能被幽界先生直接叫名字的只有特别队员们和少数几名精英队员罢了。自己是何德何能被这样看重?永三郎自己还是至今不能理解。不过说起来,对话似乎从一开始就偏离轨道了?

“哦对了,你一开始的确是问我为什么要告诉神之龙对吧。”然后幽界自己似乎也是注意到了,说道,永三郎立刻点了点头。

“这个啊,你不觉得只是去干掉一些完全不是对手的警察是一件很无聊的事情吗?那样的话就变成单纯的体力活了,我根本没有来这里的必要了。正因为我来了,所以联盟那边也必须派出一些上档次的人才行,不然我的这一次行动不是没意义了?”

“不不不,逻辑上有些问题吧幽界先生,我们这次的目标应该是打散警察,亦或者说是短时间内打破包围圈,先让主基地获得大量的物资吧。这样主动告诉神之龙他们我们要去那里,摆明就是给任务的完成增加难度啊。”永三郎这样说道,幽界听到这些却是一下笑了起来?

“永三郎,你加入火箭队才多久?”

“两......两个星期零1天......”因为对话内容的突然改变,永三郎还以为自己哪里说错话惹得幽界不开心了。

“没错,算上今天你加入火箭队才15天,可是你却十分正确的分析出了,全部的情况,我记得我告诉的只有联盟组成了包围网,我们需要过去突破这一点点情报吧,你到底是从哪里得出的关于我们主基地,物资之类的信息的呢?”幽界突然反问,永三郎愣住了。对啊,自己是什么时候知道那些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