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六十九 希罗娜与幽界?幽界与天王?

幽界的面前,站着3名天王,火箭队其余战斗的4人除了那个叫永三郎的人以外剩下的3个已经被打倒,但是因为对手是幽灵系神奇宝贝,比较难对付,所以就算赢下来了,自己这边的神奇宝贝也都极度疲劳了,倒不如说能赢下来已经很不错了,毕竟在这之前这4人还进行了战斗,从这点上也可以看出来这几人真的是精英了。而永三郎还在战斗中,虽然看起来永三郎是占劣势,但是永三郎本人却超出自己预料的要来的冷静。然后到底是为什么呢?本来自己也尝试过神奇宝贝对决,可是却从没取得过好成绩,而且这也都是十几年前的事情了。现在的话自己战斗的非常顺畅?倒不如说是自己现在操纵的这只鬼斯能够很好的明白自己的意思,所以虽然是个几乎没什么战斗经验的人,却和联盟的精英战斗到了现在。当然永三郎自己对于自己现在其实展现出了超凡的战斗才华这点并没有自觉。虽然可能看起来还是不强,但是如果说你知道这是一个十几年了都没接触过神奇宝贝对决的人的话,换上谁都会惊叹的吧。而永三郎这边的对决并不是主戏,关键的比赛在另一边。

“急冻光线!”

“黑夜诅咒!”

希罗娜小姐和幽界正在激战!幸苦这边是河边,美纳斯得以获得机动性。悟松先生和怀特小姐正在和幽界的别的神奇宝贝激战,而希罗娜小姐则是与幽界本人正在进行正面的较量,单单论这个单挑的局势的话,是幽界占优吧,幽界现在正在指挥着自己的耿鬼与希罗娜小姐的美纳斯对战,希罗娜小姐的其余5只主力包括王牌烈咬陆鲨已经全部被打倒了,而与之相对的是幽界先生失去了4只,且王牌健在。

“希罗娜,你刚才说你要干掉我的吧,不过看现在的局势实在不像是你要赢的局面呢!”幽界说了起来,不过说是这么说,幽界对希罗娜小姐的印象直到战斗前还认为希罗娜小姐是个极具战斗天赋的人,不过也就只是这样罢了,不过战斗之后幽界就对希罗娜小姐改观了。

“明明上一次和我对战的时候还只是一个虽然强但是容易激动的小丫头,不过现在却相当冷静啊,就算王牌都被我打倒了,可还是丝毫没有动摇呢。如果说一个人容易上头的话,不论多强,都没办法成为真正的强者,在这一点上她还不如他手下的那几位别的天王。这也是为什么我当初对她不抱什么希望,因为这不是说该就能该的劣习。不过现在,真是意外。看样子她对于自己到底是什么地方不足非常的清楚,也很清楚要怎么样自己才能变强,这可真是令人意外,看来她也是值得我期待的人物,毕竟能和我打成这样已经正面了一切了。”幽界此时是这样想着。

“不过只是这样的话,还是不够啊。”幽界开口说了起来,因为在这之前没有什么前兆,所以希罗娜小姐也是不知道幽界到底是什么意思,然后突然,从4个方向打出了4道黑色光束,美纳斯想要避开,可是却找不到避开的方法,路线被完全封锁了!不过呆在原地会被4道攻击一起击中,美纳斯也是做好觉悟朝着一边冲了出去,然后果然就被对方的攻击扫射击中了!不过只是一击的话还不至于被击倒,美纳斯也是立刻开始使用自我再生,不过自我再生也是使用了很多次了,看起来恢复效果已经开始下降。对方也是没有继续攻击,然后也是这个时候,希罗娜小姐看了下周围,怀特小姐和悟松先生的神奇宝贝也是几乎同一时候遭到了攻击,倒下了。希罗娜小姐看了下空中,在刚才的基础上似乎又多出了十几只神奇宝贝!

“你所说的是干掉我,所以为此我也要配合的吧,所以我也动手试着干掉你们了。作为对你们找到我的奖励,在这里陪你们以近似公平的方式进行对决半个多小时已经够了吧,我归根到底是由任务在身啊,玩也要在完成任务的基础上是不是,所以,时间差不多了。”幽界说了起来,而别的是无所谓,只有一个词是真的触怒了希罗娜小姐。

“你既然说‘玩’!”

“是啊,没有全力的战斗,如果把这称之为战斗的话对你们是更加失礼的行为吧。”幽界带着一脸理所应当的表情进行反驳,希罗娜小姐一下说不出话来。

“不过放心好了,对于你一下子变强的奖赏,刚才的1对1对决我的确是全力在和你对决的,如果说继续按照这个进步速度的话,你追上渡也不是不可能的吧,只不过接下来还有一个重大的瓶颈在等着你的,如果说你不突破的话,你也能达到俄罗斯队那些人的水准吧,不过却没办法达到渡的水准,也永远没办法击败我就是了。”幽界继续说道,然后也是看了看永三郎那边。

“然后现在我有一个提案,因为想要找到一些那么忠心的部下也是很困难的,所以我现在用你们3人,换回我的3名部下,怎么样?”幽界扫视了一下怀特小姐和悟松先生。从这一刻起幽界已经将这2人,包括希罗娜小姐视作俘虏了。虽然悟松先生和怀特小姐因为并不是只带了6只神奇宝贝的关系,还有战力,实际上希罗娜小姐也是,还有别的神奇宝贝,可是幽界也从没说过现在空中有的就是幽界全部的神奇宝贝。现在自己这边如果说继续想要击倒幽界的话,先不谈胜算,刚才幽界的话可以视作最后通牒,失败的结果可能就是自己这边全员被抓。而且从目前的局面来看的话,胜面似乎是幽界更大。

“不过从一开始决定进行这个行动的时候,失败的结果就是全员被抓。这本身就是一个赌博。”悟松先生突然开口了,然后放出了自己身边的全部神奇宝贝,还有一共7只。

“看样子我对你的战力分析还是出错了,虽然这么说很对不起怀特和希罗娜,还有后面的4位,不过我感觉阿龙没来真的是太好了。”悟松说了起来,幽界看到悟松的这个样子,是笑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