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七十 比夏斯行动!次郎,终!

“已经结束了,次郎。”打倒了次郎的最后一只黑暗神奇宝贝后,梦说道。阿龙是全程在旁边镇场,由梦和次郎进行对决。实际上因为这边科拿小姐和森先生的援军的到达,火箭队已经开始撤退了,只不过次郎十分固执,没跟着一起撤。现在联盟已经开始了追击战,只留下了次郎和梦在这里对峙,还有阿龙和其余的几名警察在旁看着。

“可恶……”就算次郎再不甘心,这也是不得不结束了。次郎将被打倒的神奇宝贝收回了黑暗球中。基本上把这默认为是投降,旁边的几位警察就拿着手铐走了上去。次郎也没有反抗,就这样双手被铐在了背后。

“看样子你还真的是很狼狈啊,次郎!”然后就在这时,一个声音传了出来!并且,刚才也是因为专注于战斗方面所以没在意?不知何时周围出现了一圈雾气?并且突然间就是一阵寒风吹来,是暴风雪吧!阿龙也是立即打开神奇宝贝球,交出了沙奈朵,沙奈朵因为之前的事情现在神经也是十分敏锐,一出来,立刻就是使用了瞬间移动,然后在沙奈朵本来所在的地方一个黑球就这样掠了过去!不过即便如此还是击中了后面一位警察的风速狗!

“真不愧是神之龙你的沙奈朵,没想到连那个攻击也能躲开。”顺着声音传来的方向望去,一个带着面具的家伙是站在自己真前方的一座房子的房顶上。虽然戴着面具,但是阿龙也认识这个人,倒不如说阿龙认识的就是这个人戴面具的样子。

“比夏斯!”阿龙一下说了起来,梦和那几位警察也是都看向了比夏斯,然后反应快的一名警察已经拿出对讲机开始报告情况了。

“比夏斯,不要在纠缠次郎了!”梦说了起来,因为比夏斯是黑暗球的制造者,所以在梦看来次郎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一大半都是比夏斯的错,所以对比夏斯完全没有好感,不过即便如此,梦也不打算在此苛责比夏斯,反而是在希望比夏斯不要继续纠缠次郎。现在的梦的确是以拯救次郎为优先在行动着。

“纠缠次郎?这可真是一个笑话,要说纠缠也是那家伙纠缠着我,我们只是利害一直罢了,虽说是师徒但也只是因为利害一直,他变强了对我有好处我才收这个弟子的,其余的关系什么也没有。而且说到纠缠的话,你也是一直纠缠着次郎来着吧,如果说不想做次郎女朋友的话早点开口拒绝他不就可以了,明明没这个打算,却也同样迟迟没有给出一个明确的答复,你也是一个奸诈的女人呢,不过也正因为这个,次郎对你一直抱有希望,才会最终觉醒到了能够控制那个球的地步,让我的研究前进了一大步呢,这一点的话我还是感谢你的。”在房顶上,比夏斯是游刃有余地说着。

“不是!不是这样的!”梦立刻喊了起来。然后也是与此同时,空中闪过了一道紫色的光束,是沙奈朵的念力波吧,虽然阿龙这边是不知道敌人躲在哪里,可是沙奈朵是已经感知到对方的位置了吧,立刻打出了攻击,不过攻击过去之后是什么动静也没有,看样子是被避开了。

“有人来了!”然后超梦也是出来提醒,阿龙也是一下注意到了,有几个人正在冲往这边,阿龙立刻放出了火焰鸡来,可是控制立刻冲下来两只耿鬼,追着火焰鸡就是影子球的连发,火焰鸡也只能立刻推开,然后乘着这个时候,两个人冲到了次郎的身边,架起了次郎,似乎是想要救走次郎!不过梦也不打算就这样看着,艾路雷朵一下上前,两人见状只能立刻退开。

“他们的目标不是这个家伙,而是这家伙持有的神奇宝贝球!”超梦继续说了起来,阿龙也是透过这雾气依稀看到了几个球状物体在这两个人手中,说起来这两个人也是,脸上带着面具,让阿龙联想到了这两个人是不是也和次郎有一样的状况?然后进一步联想到了比夏斯!

“别想就这样离开!”阿龙把猫老大和哥达鸭一起放了出来,可是也是同时的,那两个面具男也是一人拿出了两个神奇宝贝球,甩在地上,一边是大力鳄和班吉拉,一边是圈圈熊和火爆兽,因为都是黑暗神奇宝贝的关系,看起来气势十分逼人,虽然猫老大这边是完全不怕对面,正打算突击,对方4只神奇宝贝突然一起朝着自己脚下的地面打出了破坏死光!瞬间引起了大爆炸!即便是阿龙的猫老大和哥达鸭,还有梦的艾路雷朵,也是被这一情形吓到了,一瞬间停止了行动,可也正是这一瞬间,两个人就在众人眼前飞了起来,同时比夏斯也是,都是带着背包式的飞行器呢。就算要追击,一下子也没有办法,神奇宝贝的加速度是比不上那个机械的。

“从一开始就没打算救次郎吗!竟然这么干脆的就抛弃了次郎……”虽然梦对于比夏斯没有继续缠着次郎感到了安心,但是同样也对于比夏斯等人这些次郎的“同伴”就这样抛弃了次郎感到不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