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七十五 梨花与桂花!千里与狼丸!

“看样子大部队果然都被乔拖住了啊,成功上岸的只有你们这些吗。”在岸边,已经有一批人站在那里等着了,为首的就是桂花!桂花看着突破乔的防线过来了的仅有的4艘快艇,说了起来,梨花小姐是一马当先走在最前面,桂花看到了梨花小姐后,也是一下燃起了战意。

“原来如此,你来了啊,这还真是一个好消息,喂,你们把那个女人以外的所有家伙全部干掉,我要和那个女人单挑,谁都不许插手我们的战斗!”桂花大喊了起来。看看桂花身后,大概有将近60名火箭队队员,虽然大部分都是黑衣,但是也有几个蓝衣和白衣混杂在其中,而这边到达的只有4艘快艇合计24人,人数上的劣势比较大。不过既然对方的主将在兵力占优的情况下主动提出1对1单挑,胜利的话对气势的影响将是绝对的,是怎么想也没有拒绝的理由了。而且本身梨花小姐就没打算拒绝。

“行啊,桂花,我也是等这一天等的不耐烦了,今天肯定就要干掉你!”梨花小姐也是说道。

而现在,千里先生就在旁边,本来的话千里先生想要上前搭话的,但是从桂花一开口,千里先生就已经明白了现在自己的前辈眼里根本没有自己,而且现在的情况也不是自己能干涉的情况,在一触即发的战场上说战斗以外的话题,怎么想都太不尊重战斗的双方了,所以千里先生选择了闭嘴。

“不过,的确说是有3名特别队员的......”不过之前的乔,加上现在的桂花,出现的特别队员只有两名,那么还有1人在哪里?从这两个人的行为千里先生已经判断出了这边肯定也是和乔一样是用来拖时间的。现在在自己的前辈和梨花小姐单挑的现在,如果说继续待在这里,也就是充当战力,但是要逆转23对39这样的人数比还是非常困难的,这样的话真的就被对方拖时间成功了,那么......

“枫,你先带几个人离开。”梨花小姐后退了一步,到了千里先生旁边,说了起来。

“可是我再带走几个人的话......”

“在这种差距面前也不差几个了,后面的人只要找到机会肯定就会冲上岸的,更何况我要和桂花单挑,时间很充裕。”梨花小姐继续说道。虽然看起来已经接受了桂花的挑衅,但是实际上依然是很冷静的。千里听了这些也就不多说什么了,叫上了5个人就打算离开,自然桂花小姐这边不会就这样看着!

“不好意思不能让你们走!”

“黑鲁加!喷射火焰!”不过梨花小姐立刻叫出了神奇宝贝!火焰一下挡住了火箭队几个人的去路,千里先生就这样带着人离开。

“去10个人,把那6个人拦住!”桂花小姐见状,也是招呼自己身边的一个蓝衣,这样说道,那名蓝衣是点了点头后,带上9个黑衣就从另一边出发了。

“虽然你成功的让千里离开了,但是其实就算放那个小鬼离开也没关系,因为那个连我都赢不了的小鬼,肯定是赢不了狼丸的吧。”桂花说了起来,梨花听了后是不屑地笑了下。

“太小看千里的话是会吃苦头的啊。”

“你们才是,太小看狼丸了吧,千里是赢不了他的。”

“不过还真是奇怪呢,没想到在就快要和我对决的时候你还会谈论别的事情,果然千里对你来说是特殊的存在吗?你意外的纯情吗,没想到竟然会至今对自己的初恋**念念不忘。”然后突然,梨花小姐这样说了起来,桂花听到这些明显脸色一变。

“把我惹火可不是什么好主意啊,梨花!”

“不过你生气了的话对我而言倒是十分欢迎的,如果说你不使出全力而被我轻松打倒的话,也对不起在场的这几十名观众。”

“真是不错呢,我要让你的那张嘴这辈子讲不出这类话!”

“有能耐的话就来试试看好了,‘纯情少女’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