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八十 单挑?赌注?

“从一开始,你就太小看我了!你觉得我会真的一个人来这里吗?而且你觉得我到底要怎么样才能这么明确地找到这里来?多动动脑子怎么样?”说着这话地是一个十分狂妄的年轻人,因为已经成年了,所以再叫他少年似乎也不怎么合适。小毅是十分霸气地站在狼丸面前,并且现在也不是只有小毅和千里先生,还有最开始跟着千里先生的几个人在而已,特种部队的队员十几人也到达了这里,似乎从一开始就是等待着狼丸这边火箭队把所有火力集中向小毅的时候再动手,从海中还有树林中瞬间打出的大量攻击,让毫无防备的火箭队损失惨重。现在立场已经一口气逆转了。

“没想到你竟然在维持那种战斗维持了5分钟之后再让那些人动手啊,万一你坚持不了5分钟呢?”当然一开始的话狼丸也是想过伏兵的可能,毕竟狼丸也知道军方已经派出特种部队来支援的事,但是在小毅真的凭一己之力对抗自己这边全员之后,在不知不觉中,那份警戒心也是消失了,然后就变成了现在这样的遭到奇袭的情况。

“哈?你以为我是谁,杂鱼来多少都是杂鱼,你自己不动手而单纯只想依靠你的部下用数量压倒我就是最大的败笔。”总感觉是因为小勇和阿龙不在的原因吗?小毅给人一种比平时还要狂妄的感觉。是因为有后辈的存在而有所收敛?千里先生感觉不是。

“原来如此,因为3人在一起的时候,小毅是队长,必须顾全局……吗。”这个回答似乎更合理一些,千里先生在心中点头。

“杂鱼吗,看样子你还真的是变得非常厉害了啊,这些家伙如果说比实力的话,可能现在一些所谓的名训练家都不一定能赢他们的,到底是国家代表队的人啊。正没想到当年那个在路边被我随便打的人现在已经成长到这个地步了。”狼丸似乎是由衷发出了感叹,然后小毅也是看到,不远处一群人跑了过来。

“只不过啊,现在你们是在我们的地盘内,我的预备员可是很多的。”

“公开把国家的领土称作你们的地盘是不是太嚣张了啊。”小毅也是丝毫不示弱,自己这边的特种部队队员也是做起了战斗准备。援军的话小毅这边也有,本来的话应该快到了吧,只不过小毅迟迟没有收到就位的信号,看样子是在哪里被阻截了,因为是从相反的方向来的,虽然是不知道到底是什么东西能拦下武装直升机,不过现在思考这些没有意义,总而言之是援军的脚步被拖住了。虽然刚才重创了对面一波,但是并没有根本性的将战力差拉回来,更别说对方又来了援军。

“不过,来我这边的人越多,也就意味着其他几个点越轻松。我这里是离对方的任务地点应该是比较近的地方,所以对方的支援才这么快,也会这么急着来支援,要说近的地方和远的地方同时出现了敌人,肯定会先来支援近处,那样的话首先梨花小姐还有小勇和森先生那里应该没问题,因为我们的援军才是真正意义上的源源不断的,所以只要这样下去的话,肯定会是火箭队先撤。倒不如说本来的话犯罪分子在被发现的瞬间就应该撤退的,会这样坚守下来和警察公开对抗的也就火箭队了,只不过就算他们也不会毫无意义就做出这样的行为,也就是说对方是处在任务快完成,可是却突然被搅局的情况下,而且恐怕短时间内无法重新开始这个任务,所以才会选择固守。火箭队不会做无谓的事,如果说没自信的话肯定会选择立刻放弃任务的,所以也就是说如果说只是这样坚持下去的话,十有**会是以火箭队完成任务,并且成功撤退为结局。这可不行啊,让对面这么如意……”小毅的脑海里飞奔过这些信息,狼丸看起来是一脸自信,看样子真的是一点都不认为自己这边会输,的确啊,人数差是绝对的。

“对了,之前你的确说过只要我们不动手的话,乐意就这样和我们耗着的吧。”然后,小毅突然开口了,千里先生是很意外。

“嗯?怎么,到这个时候了你突然想要服软了?这可真是杰作啊!”狼丸一下笑了起来,只不过看眼神的话,是一点也没有相信小毅会怎么做。

“服软?我连小时候和比我大的家伙打架都没服过软。当然不是这个,我的意思是,我这边,包括千里先生在内,全部住手,你那边除了你以外,也全住手,怎么样?”

“哦?你想和我单挑?你觉得在现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会接受这样的要求吗?我为什么要放着稳拿的胜利不要,而和你单挑?”

“你怕了吗?”

“这可也真是够低级的激将法了。”

“要说激将法的话的确是激将法。是呢,在你确定拒绝我的要求前先让我说一些东西吧,八成听完了我的叙述你就会改变看法了。”

“不是太长的话,我可以听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