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七十九 小勇的目的?条件?

“快龙!”小勇立刻大喊了起来,然后收回了浮出水面的快龙。乔的刺龙王也是探出头来,看样子虽然赢了,也的确受到了不小的伤害。只是一下十万伏特就将刺龙王打成这样,乔说实话也是很吃惊。

“现在的你,恐怕成都联盟内的话,除非那个梨花使出对抗桂花时那样的战力,不然恐怕除了你哥已经没人能挡住你了,即便你不叫出你的那只雷吉奇卡斯。不过想想也是,事到如今也没什么好意外的,毕竟你都是国家代表队的了。真的无法想象当年那个跟着我和你哥屁股后面跑来跑去的小鬼会在20之前就获得如此强大的力量。御龙家族真的是家门大幸啊,本来连续两代都没出现强力的训练家,道馆在小桩继位前也都是你的曾爷爷在支持着,没想到突然间第三代一下出来了这样的两个人。念及以前的情面,你现在离开吧,失去了王牌的你已经没有和我刺龙王对战的能力了,你的神奇宝贝的资料我很清楚,于公于私我都对你进行了详细的调查,要说具有水中作战能力的你也就那几只,而快龙以外相对我的刺龙王都只是杂鱼,虽然刺龙王受伤了,但是在龙系神奇宝贝强大的恢复力面前,这点伤完全影响不到战力,这一点作为龙使你也清楚。而要说从空中进行的远程打击的话,刚才你的快龙也试过了,而且,就算叫出你那只电力强的过分的雷精灵,我也有自信能够躲开你的所有攻击。而且我都在这里战斗了那么久了,就算你不打倒我,我也快撤退了吧,因为这艘潜水舰内载有大量武器,不论如何你们都不可能抓住我。我也很累啊,不想继续打了。你要是不愿意走你也可以继续留在这里,我们就这样休息个十几二十分钟然后分道扬镳,在可能的范围内我还可以回答你几个问题作为优惠,怎么样?”

“我还以为你要说什么呢,乔,不,乔叔,我要声明的是,我打从一开始就没有接受联盟的任务,我来到这里全都是出于我个人的意志。”小勇突然说了起来,这句话让旁边的森先生也是感到很意外。毕竟在行动开始之前,自己这边还和小勇那边几人讨论行动问题呢。

“不过不管接受任务与否你都选择了站在我对面,也就是说,你想对于为什么会出现在我面前这一点进行一下说明吗?这有什么意义?”因为正如乔前面所说,从时间上来看,行动也差不多该完成快了吧,也就是说自己这边快撤退了,剩下的时间不够乔把小勇其他全部的神奇宝贝都打倒,也不够小勇集全力收拾掉刺龙王的。所以乔刚才也说了,与其这样战斗着做无用功,不如这样聊聊天,小勇虽然没感觉,但是乔这是第二战了,之前对抗森的战斗也是需要绷紧神经的,然后和小勇打是更不敢马虎。也算是为了应对接下来可能会发生的突发情况,不论是从保存战力还是让自己的大脑休息出发,继续战斗都不能算是好主意。

“是啊,其实我这次过来是来和乔叔你做个了断的。倒不如说是正巧碰上乔叔你,也算是命运的安排吧。”小勇坦然地说道。虽然可能抓紧时间打倒对手功效可能会更大,但是自己这次并不是带着联盟的任务来的,是真真正正按照自己的意志站在这里,那么,自然最优先的就应该是自己此行的目的。虽然森先生也感觉现在自己也动手,然后和小勇一起收拾掉乔应该更好,但是看小勇现在的气势,森先生感觉自己应该闭嘴就呆在旁边看着。

“按照你的说法如果说你在这里遇到的是别的特别队员,你还是打算就这样‘做个了断’的?”因为和自己有因缘所以才能有“了断”一词,但是从小勇的言辞来分析,乔感觉小勇的意思不是这个。

“啊,是啊,你要我停止动手我肯定是能答应的,但是我自然也有条件,就是以后,在你们能够选择的情况下,不要再来接近我们。我们当然就是指我,阿龙,小毅我们3个。”小勇认真地说道,关于这一点的话阿龙并不知道这件事,是小勇和小毅两个人商量的结果。如果说阿龙是为了掩人耳目才对联盟说不参加这次行动的话,那小毅和小勇就真的是因为另有目的而“不能”加入行动。

“真是一个新奇的提议呢,具体是什么意思呢?”因为很意外,所以乔决定继续听下去,当然有一半还是因为自己想休息加保存战力。

“就是说,以后你们不许主动来找我们麻烦,我们3个人这辈子不想再和你们火箭队打交道的意思!我可以很明确的告诉你,要不了多久,我们3个就会退出联盟从公务员做回普通人,虽然在退出联盟之前恐怕还要找你们麻烦,但是退出联盟后我们肯定是不会再来找你们的,只要可以的话。也就是说在我们离开联盟之后,乔叔,你不许再出现在我们3人面前,如果说你改邪归正了是另当别论,但是这是不可能的吧。所以,就是这个意思。当然我也明白你作为特别队员需要听从上级的命令,所以我加了‘在你们能够选择的情况下’这句话。不过当然,等我们离开了联盟之后,如果说你再对我们动手的话,不论你是不是因为听从你上级的命令行事,我们3人都会抱着鱼死网破的精神和你干起来的,到时候就不会是像现在这样1对1的对决了。”小勇一脸认真地说了起来。而其实说到一半的时候,乔就已经明白小勇的意思了,然后就早已经提前开始思考问题的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