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八十五 决裂!退队?

“为什么要干扰我们的对决!就算不用你动手,我也会赢的。”

“你,是因为和那个梨花对决而彻底失去冷静了吧,还是说你真的觉得你最后能赢?事实上你自己也说了啊,这次是你输了。”幽界继续说道,似乎一点都没有危机感,即便他现在被3个人瞪着,依旧是那样的从容。

“就算是那样,也不能构成你对梨花动手的理由!”

“理由?她是四天王,我是火箭队特别队员,这还不够吗?”

似乎是实在说不果幽界,桂花少见的露出了不甘心的表情,拳头紧握,简直让人担心她的手会不会被她的指甲划破。

“桂花,不要想的那么复杂,不爽的话,揍过去就是了。”这时,一直在后面站着没说话的狼丸这样说了起来。

“哦?真是暴力呢,我一直以为狼丸你是我们几个人里最绅士的。”

“对你而言我们只是棋子吧,棋子有的只是优劣之分吧,你会在意我们绅不绅士?”狼丸丝毫不退让。

“看你的样子,是早就这样认为了吧。”

“只不过是通过了这次彻底确定了罢了,本来的话我只是单纯认为你小看我们,现在看来并不单单是那样。”

“喂喂喂,你对我不需要这么针锋相对吧,我没对你做什么吧。”

“那只是因为我多少还有利用价值对吧。而且你说没做什么?应该是‘没能’做什么吧,那个高桥毅早就注意到你埋下的伏兵了,所以从一开始他就把他的神奇宝贝全叫了出来,就是在威胁你,如果你敢动手,他就用代欧奇希斯。事实最后你动手了,然后高桥毅交出了代欧奇希斯来结束战斗,因为那时候我们已经处在撤退阶段了,对神兽用捕捉环的装置已经被撤走,所以没办法对代欧奇希斯动手,你是‘只能’撤退了。”狼丸继续说道,听到这个,幽界是笑了下。

“不愧是你,真是清楚啊,差不多就是你想的那样。不过有一点你弄错了,不是你还有利用价值,你的利用价值从一开始也就是那么一点罢了,所以到这种时候我也没必要多做什么。而对你你们两位的话,我还是要说一下,我不是要对你们两个动手,我是单纯的只想对联盟的人动手罢了,没考虑到你们的感受到是事实,不过我这边的情况更应该说是你们会怎么样和我无关,我有我的计划,就像你们有你们的计划一样,在我的计划里,你们并不是必要的,那么为了必要的舍去不必要的因素,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吧。”幽界十分坦然地说了起来,而听到幽界说这些,乔反而像是失去了兴致一样向地上不屑地吐了口吐沫。

“嗯?气消了?”

“是啊,我只是突然感觉为了你这样的家伙生气真的是浪费体力浪费精力,你要说我们犯上还是怎么样都随你的便吧,我在这边先说好,我以后不会再听令于你了,绝对啊。切,浪费我时间。”乔说完了这些,就撞开了幽界走了出去,出去后乔还把外套直接扔到了地上,简直就是在说沾上了幽界味道的东西就扔掉。

“请你让开,我不想再见到你了,我会尽量不在你的视野里出现的,你那边也请尽量别出现在我面前。”

“和乔一样撞开我不就行了。”

“不,我还是很喜欢这件衣服的,不想因为发臭了而不得不扔掉。”

“是是。”幽界有气无力地回答了两声,让开了路。

“那么就剩狼丸你了,你要怎么办呢?”

“我?我没有任何怕你的理由,也没有任何面对你会理亏的理由,所以我不会走,毕竟战斗后的总结会议一个人是开不了的,所以虽然很不情愿,我会代替他们两个留下来的,他们两个人的报告也由我回头交给坂木老大好了。哦,看来不需要回头了。”狼丸突然说道,幽界也是回头,发现坂木老大就在自己身后。

“虽然这次我的确没让我的神奇宝贝在我周围护卫,但是能在我察觉不到的情况下来到我身后,真不愧是坂木老大和剑太!”来的不单单是坂木,剑太也在旁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