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八十六 剑太VS幽界!强者!

“那么就在这里吧。”在摆脱了追击之后,火箭队的潜水舰是在一个不知名的小岛上登陆了,幽界和剑太要对战的事情并没有张扬出去,所以在周围观看比赛的只有坂木,狼丸,桂花,乔,还有几名作为亲信的精英队员和几位为了收集资料而来的学者。找到了快空地后,幽界是这样说道,然后立刻放出了神奇宝贝,是耿鬼!

“一开始就放出王牌吗?行啊,我配合你。”剑太看了看那只耿鬼,说道,然后自己也是甩出了神奇宝贝球,出来的是劈斩司令!

“一开始就是王牌对决的话,那这一场的胜负很有可能就是最终的胜负了,起码气势和心理上是这样的。”狼丸也是说道。

“我先派出的神奇宝贝,所以先攻是我的啊,黑夜诅咒!”

进入了隐身状态的耿鬼开始朝着地上的劈斩司令打出强烈的黑色光束,劈斩司令用最小的动作步伐在躲避着,连带追之而来的扫射,都通过了小的碎步躲开了,优美地简直就像是神技,不过,这是偏表演的战斗方式吧,这样的躲避伴有一定的危险性,感觉不是适用于这种战斗中的。

“别这样啊,剑太,全力躲避啊。”

“那种事,等你全力攻过来再说!”

“真是的,行,那就听你的,耿鬼,限制全部解除,久违的全力战斗,使出黑夜诅咒!”

然后幽界的话说完后,空中传来了耿鬼的笑声?说起来本来耿鬼就是应该是这种喜欢搞怪的神奇宝贝,幽界的幽灵系神奇宝贝们总是那么严肃反而才是不正常的。然后猛的,空中降下了两道黑色光束,速度极快,即便是劈斩司令,对于这样速度看来也是有点意外的,可能是因为是第一次遇到的原因,劈斩司令一下子来不及避开了,便在手中聚集出了黑色的能量,是暗影爪,不过说是“爪”,劈斩司令用起来就完全是给刀片副上了一层黑色能量。舞动暗影爪,劈斩司令正面斩向了黑夜诅咒,在爪子舞过的地方留下一道黑色的能量残余,这股能量残余帮劈斩司令争取到了零点几秒的时间,乘此机会劈斩司令立刻后退,然后继续舞动暗影爪,猛的一会,黑色的能量化作波动被发射了出去!简直就像是发射型念力切割的用法。不过打向什么都没有的空中,直到能量消失都什么都没有发生。

“没想到只是一招暗影爪我的黑夜诅咒都没办法一下子击破,这可真是打击啊。”

“你在说笑吗?把速度提那么高,威力降低是必然的吧。继续攻过来怎么样,还是这次换我来了?”

“行啊,那么这次就由我来接招好了。”

“劈斩司令,金属音!”

劈斩司令将自己双手的刀片碰在一起,然后相互摩擦,发出了极其尖锐的声音,周围的人立刻都是捂上了耳朵,这是相当让人无法忍受的声音,不过耿鬼貌似是忍下来了,并没有在空中显形。

“能忍下金属音啊,那么,大声咆哮!”

劈斩司令停止了尖锐的金属音,取而代之的是低沉而强烈的咆哮!而这一次,空中出现了一个黑色的影子!瞬间,劈斩司令就一个高跳跳起,冲向了空中的那个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