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八十八 出国!倾诉?

“东经120度37分,北纬30度28分?那个地方有什么东西吗?”因为阿龙对于这个地点的描述方式比较特殊,所以小毅和小勇也是感觉阿龙并不是单单为了观光而出国。肯定是有什么原因在。小毅也是问了起来,阿龙点了点头。

“嗯,算了,就和你们说实话吧,该怎么说呢,那是不久之前,我刚刚想起来的,这个坐标的事情,以前我就感觉那个国家非常的熟悉,你们看,那什么,我不是没以前的记忆吗,之前不经意间就想到了,或许用想起了这一点更加的合适,虽然我早就已经决定了放弃过去,但是那什么,一旦获得了一些线索的话,总会让人不禁想要去找找看啊,或许就能找到,我真正的亲人什么的。”阿龙说了起来,虽然阿龙是说“说实话”,但是这是假话,虽然阿龙的确不像骗这两人,不过有些事情阿龙感觉还是不要让除了自己以外的人知道的好。而因为在这个世界已经习惯撒谎了,阿龙没有表现出任何一丝的不自然。

“原来如此,这还真是让人不怎么好评价啊。原因我是知道了,要不要我们陪你一起去啊。”然后小毅直接就这样说了。

“等等等等,你不是说你马上就要去橘子群岛吗?”

“该怎么说呢,在这之前出个国也不错,我和阿龙你不一样啊,我没出过国,不像阿龙之前因为青少年世界大赛的原因已经在国外跑过几趟了。和他们说一下我延后几个月来也没什么关系的吧。”

“那样的话也算上我吧,反正联盟赛不会长腿跑掉,早点去趟国外有个心理准备也不错。”小勇也是这样说了起来。

“不不不不不不,这样就太麻烦你们了,你们也有自己的目标吧,不用顾及我啊,而且我也只是疑似观光一下罢了,没什么好担心的,我可不觉得我是外国人啊,不然失忆后还会讲这边的话本身就不科学。”

“你说人种的话都是东亚区别也不大。失忆的话你显然是那种保存着所有生活技能的失忆。以前你是有小晶跟着的吧,这次看你的样子也没打算叫上小遥,你一个人真的没问题吗?我说实话是很担心的。”

“不不不,如果你是因为我年纪小而担心我的话,小晶和我同龄啊,小遥还比我小,难道我就这么不被信任啊。好啦我会叫上人陪我的,你们两个就忙你们自己的事吧。”既然阿龙都说到了这个地步,小毅和小勇也就不多说了。

不过实际上的话,虽然为了让那两个人放心所以阿龙说会叫上人陪自己去,但是实际上我还是打算一个人去的,而且其实只要随便撒个谎说要先回家休息个个把月或者说是去哪里拜访下某人之类搪塞过去的话就什么事也没有了,冥冥中阿龙也是尽可能地想少的对这两人撒谎吧。

“那,饭也吃完了,我该出发了。”

“我也是,走了啊,阿龙。”

“啊,我知道了,我来付好了,这顿。”阿龙不知为什么就是想多坐一会儿,平时的话听到阿龙这么说两人肯定会很乐意的就把帐单扔给阿龙的,不过这一次的话,两人都是朝着柜台走了过去。

“你以前说过一辈子能交一个好兄弟就够了是不是,那样看来你这辈子已经完全够本了呢。”超梦出来了,说道。

“是呢,差不多吧。不过是因为已经习惯了分别吗,这一次我并没有感觉多难过呢。”

“我反而是绝对你这种分开来动不动就难过半天的情况才是奇怪的,神奇宝贝之间就算了,你们人类有所谓电话的东西的吧,虽然人分开了但是想聊天就能聊。”

“说的也是呢,看来应该是我比较奇怪吧。”阿龙很坦然地承认了,“不过说实话,虽然决定了要去那里是很好,但是说实话还是很不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