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九十八 向下前进?终于相遇?

阿龙来到了自己的目标地点——一个在十几年前就已经变成了废墟的研究所,按照调查显示这个研究所并不是中国人开设的,而是由复数来自不同国家的外国人建立的,并且直到最后哪怕已经入不敷出的时候,还有人在苦苦坚持这家研究所,并且虽然如今已经荒废了,但是因为地产依然为他人所有,并且在这种荒郊野外的地产也不是什么发展目标,所以也一直没人管这里,这里也就整个荒废了下来。

“估计值钱的东西早已经被小偷搬光了吧。”阿龙也是抱着这样的想法避开地上的碎玻璃,往里面走了进去,可是刚一踏进门,立马就有黑色的光束袭来!阿龙见状也是立马后跳避开,然后交出了沙奈朵。

“原来如此,这种没什么人的野外加上这废墟的确很适合幽灵系神奇宝贝生存,里面已经变成了幽灵系神奇宝贝的巢穴了吗,还是说这些神奇宝贝是有主人的?”阿龙来这里就已经做好了和那个人作战的觉悟了,倒不如说就是为了和那个人作战才来的。

“不,这些的确是野生神奇宝贝,但是因为那个人也有操作野生神奇宝贝的经历,还是小心吧。”超梦说道。因为曾经被那个人叫来的野生神奇宝贝跟踪过,超梦也是显得很谨慎。

“先等等,你们,我不是来和你们战斗的,我只是过来找一样东西的。”阿龙对着里面的幽灵系神奇宝贝,倒不如说具体就是鬼斯系列神奇宝贝们喊了起来,只不过对方似乎并不在意你是来干什么的,依然抱有相当的敌意,光用看的就能看出来了。耿鬼本来给人的印象不应该是搞笑和恶作剧吗?突然就攻击这显然也不符合他们的风格。

“哦,哦,哦,我明白了。”然后超梦在旁边像是明白了什么?哦对,超梦能听懂耿鬼他们说话……

“它们的栖息地消失了,所以只能生活在这里,因为夺取他们栖息地的是人类,所以它们才会对人类抱有敌意。”

“这可也真是老套的剧情啊。不过说是栖息地的话,这附近也不像是有大片森林的样子。”阿龙张望了一下。因为要说野外的耿鬼分布于什么地方的话,果然第一让人联想到的就是幽暗的森林吧。

“所以说,你们人类已经把整片森林从地图上抹去了啊,大概也就是这十几年。”

“原来如此,耿鬼系列神奇宝贝的寿命比较长,所以在这里的大都是在这个荒废研究所已经生活了十几年的家伙们了啊。不过这下也麻烦了啊,感觉随便动手也不好,赶走他们的话他们也没地方去。”阿龙说着,“算了,总而言之就努力交流吧。”因为也没别的办法,总不可能耗费战力和这边不知道有多少的野生耿鬼对抗吧。如此大概过了两个小时,对方的幽灵系神奇宝贝们总算愿意让阿龙这边进去了。

“耿鬼你在真是太好了。”难得一次,阿龙在战斗以外的地方感谢了耿鬼。会说人话加能言善辩没想到还有这个用处阿龙也真没想到。

“不过要从哪里开始找呢?这个建筑物虽然只有两层,但是面积还算挺大,不过地表外的两层我是的都没发现类似保险箱啊之类的东西。想也是,不可能把宝物放在桌子上让人拿的。倒不如说正如你之前所想的,疑似值钱的东西已经被小偷搬光了吧。”

“先不说你为什么知道之前我心里想的东西。我也一开始就不认为宝箱会放在桌子上等我们来拿。总而言之先找一下有没有通往地下的暗门吧,你的波导没办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