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零三 “人类”?收复?

“阿龙!”幽界的话音刚落,阿龙就听到了一个喊声,转头一看,是小茂!小茂找到这个地方来了!为什么小茂会来?为什么小茂能来到这个地方?脑海中阿龙产生了这两个疑问。第一个问题是很好理解的,因为担心阿龙,第二点虽然之前小毅和小勇因为担心阿龙而和小茂联系过,但是据阿龙所知小毅和小勇应该听阿龙的话没将坐标透露出去才对,现在只能得出两人还是将坐标告诉了小茂这一个结论了。而幽界似乎看到小茂一点也不意外,提醒阿龙小茂来了的也是幽界。

“阿龙你真的是有着一群好伙伴呢,我们的战斗虽然也开始了一段时间了,动静也挺大,但是能在这么短时间内就赶到的话,八成也是一发现你不在了就立刻赶过来了吧。”幽界笑了起来,而正说着,头顶是一阵爆炸声,只见是雪拉比使用幻象术控制住对手后,洛奇亚一个空中爆破,当即击倒了十余只幽灵系神奇宝贝,尽数落于地面。

“这可不是什么好情况呢。”对于雪拉比和洛奇亚展现出了超乎意料的配合和战斗力,短短几分钟自己就在这两只神奇宝贝手上损失了十余只神奇宝贝,并且幽界的话能看出来,洛奇亚和雪拉比还没被诅咒击中!虽然殊途同归已经中了,但是从刚才的情况就看出来了,即便一口气击倒了十余只神奇宝贝,殊途同归也没能撼动他们两个多少,作为克到这两只带有超能力属性的幽灵系必杀技竟然在这两只神兽面前显得如此无力,这真的是完全出乎幽界的预料,倒不如说这应该是不可能发生的事情才对。然后也是直到这时,幽界才注意到洛奇亚和雪拉比的脖子上带着什么东西?

“阿龙,看来你让洛奇亚和雪拉比带着什么好东西啊。”

“是啊,这可是我专门跑去和桔梗市的道馆训练家小松先生求来的,这可是小松先生他们木村家的宝物呢。如果说是正规战的话带那两个东西绝对是犯规的啊。”阿龙说了起来。洛奇亚和雪拉比脖子上挂的是两块晶莹剔透的石头,因为是透明的,所以并不是很显眼。

“传说只有桔梗市会出产一种既会吸引幽灵系神奇宝贝却又能够阻挡幽灵系攻击的奇石,现在用在军事上的反幽灵涂装就是用的这种石头的成分,就是这种石头吗。当初我的确去寻找过,不过未果,原来如此,是由那个道馆馆主收着啊。”幽界说了起来,也是如有所悟。

“因为是军用物资所以我可是真的用‘求’才求到的。”阿龙说道。虽说是由奇石,但是其实也只有石头部分能抵挡攻击,本身佩戴石头并不会有什么效果,只不过因为其会吸引幽灵系神奇宝贝的特性,让阿龙感觉这石头肯定也在扩散着什么东西,也就是说这并不是单纯的矿物,肯定也有着什么“神奇”的元素在内,再者说如果单纯的矿物的话又怎么抵挡幽灵系神奇宝贝前进?这石中必有蹊跷。在判断了这一点后,阿龙便先是向小松借来试试,因为佩戴者是前任海之神和森林之神,都是具有“神力”!本身阿龙就不期望佩戴了这个石头能够百“鬼”不侵,只要能够降低诅咒,殊途同归伤害即可,佩戴之后,谁知虽然对于一般的幽灵系攻击毫无帮助,可是面对诅咒,殊途同归这两个bug一般的技能还真有奇效!本身这石头在近代被开发为军用之前就被当作护身符的制作材料,这样一分析阿龙就得出了这石头的确能够防御“诅咒”一类的攻击。而在阿龙说话的期间,小茂也是尝试跑到了阿龙身边,阿龙这边的神奇宝贝大都认识小茂自然是让路,幽界那边的幽灵系神奇宝贝竟然也这样没难为小茂,就这样让小茂来到了阿龙身边。

“小茂,我不是说了这是我一个人的事情吗。”阿龙说了起来,颇有怪罪小茂之意。也没办法,本来是自己的战斗,要说自己要是真输了,那最多也就是阿龙自己遭殃。阿龙是做好这样的觉悟才来找幽界算账的,可是现在小茂来了,要是一输就是两个人,小茂完全没必要来陪阿龙趟这趟浑水。

“你觉得我能够让你一个人来这种危险的地方吗?要是真这样对你不管不问,我还有什么面目自称是你哥?”小茂说着还不让打个哈哈,但是也是意识到现在不是这样做的时候。

“阿龙,我来助阵!”说着,小茂甩出了6个神奇宝贝球,似乎是因为急急忙忙赶过来,小茂并没有带多余太多神奇宝贝,“然后出来,梦幻!”小茂出了叫出自己的6个主力外,也把梦幻一起叫了出来!水箭龟,尼多王,风速狗,电龙,3d龙z,电击魔兽,并梦幻,护于阿龙和小茂周围。

“梦幻,要说见的话的确是第一次见到,果然和150很像。”幽界十分淡定的说了起来。

“对了,我问一下,你的确知道这里的坐标是东经120度37分,北纬30度28分吧?”然后,幽界突然这样说道,小茂一愣。

“是啊,那又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