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 梦幻击破!自杀吧?

“缪!”

“是吗,你要认真干掉我吗,但是,只怕你没这个本事!”梦幻叫了一声,超梦回应了起来,然后反而是超梦先发制人,一下开启防护罩冲向了梦幻!梦幻也是开启防护罩冲向超梦,两边撞在了一起,梦幻本以为自己能够和超梦斗个不说优势,起码势均力敌,可是第二次,梦幻竟然被直接撞了出去,对于自己在力量上竟然输对方那么多梦幻似乎很意外,而梦幻也没有感叹的时间,突然很多石块砸向了梦幻,梦幻立马躲避,可是也是看到了超梦告诉冲向自己,梦幻便把注意力集中在了超梦身上,可是突然间,大量尘土出现在了梦幻和超梦之间!梦幻一个吃惊,然后超梦突然又是一个加速,冲到了梦幻的面前,然后一只手发出紫光,就是刺向了梦幻,梦幻全力开启防护罩,可是防护罩却被轻易击破!超梦的刺击打中了梦幻,将梦幻打到了地上,并且超梦也是一丝停顿的想法也没有,继续冲向梦幻,不过周围幽界的神奇宝贝开始支援梦幻了,应该是从最开始就想支援的,只不过刚才超梦和梦幻两只神奇宝贝的节奏太快,他们一下子没来得及做出判断。大量黑色光束打向超梦,超梦比起避开选择了进一步加速冲向对手!梦幻起身后退,超梦却神迹般的再一次加速了!不过这一次似乎因为加速的关系没余力使用别的技能,撞在了梦幻身上,没有防护罩的梦幻直接被撞的高速飞出,撞到了后方的一棵树上,这一下似乎是伤大了,给人一种蔫了的感觉。

“诶?”虽然小茂希望阿龙能赢,但是即使是小茂也没想到自己的最强王牌只是这样就被击倒了,而即便是幽界,此时也是不再像刚才那样游刃有余。本来按照他的计划自己的大军是能够压制住阿龙的,可是却因为雪拉比,洛奇亚,超梦佩戴有能防御诅咒的奇石而让幽界的战术一下出现了巨大的漏洞,并且阿龙这边的战力的确也是超出了幽界的预料,正当自己感觉麻烦的时候,小茂的出现让幽界看到了转机,成功收服了小茂,并且因此获得了传说中的神奇宝贝——梦幻的控制权,本来以为这样会造成转机,不过却没想到梦幻就这样被打倒了?就算150再强,归根到底也只是在梦幻的基础上被制造出来的,对抗本尊的梦幻怎么样也不至于占有这么大的优势吧。不过说归这么说,其实幽界也是清楚的,阿龙的超梦很明显的比梦幻“会战斗”,要说梦幻是怎么战斗的话,就是依靠先天的身体素质,以压倒性的力量在战斗,因为梦幻的力量本来就是超强的,即便是神兽内战也不会有多少劣势,所以平日的梦幻看起来如此的无往不利也是正常。可是这次的对手是实力上面对梦幻丝毫没有劣势的,而且很明显的,不论是战斗经验还是战斗方式,超梦和梦幻都有本质性的不同,最明显的一点就是在第二次的那个冲击中,梦幻只是全力冲向超梦,自己的超能力完全处在闲置状态,而超梦则是在冲向对手的同时,一直在依靠自己强大的超能力不停的进行中下一步的部署,一边是思路清晰,并且很好的利用着自己的才能,一边则是盲目,并且没能对自己的才能善加利用,出现这样的结果也算是没办法吧。只不过这样的话,幽界就不得不思考自己下一步该怎么做了。幽界和小茂现在的状态也有点像超梦和梦幻的状态,小茂还沉浸在自己梦幻竟然如此轻易被打倒的困惑中,而幽界已经开始思考接下来该怎么办了。

“你和别的家伙战斗,估计没问题,和我打的话,你得多练练才行。你还没战败过,战败之后可是能获得很多东西的,思考如何战胜比自己强的人能够让自己快速变强,战败前的我和你战斗的话,估计就要打上一段时间了。”超梦的眼神中不含一丝的鄙视,不含一丝的骄傲。阿龙思考了一下超梦的话,也是意识到了,虽然一开始战斗的时候超梦摆出一副要干掉梦幻的样子,但是实际上真的是已经对于“梦幻”这个神奇宝贝没仇恨了,刚才虽然十分快速的击倒了梦幻,但是其实真的论伤害的话,并不是特别的大,或许比起刚才的撞击,接下来因为刚才的毒刺攻击在制造出的中毒效应反而会给梦幻带来更大的威胁。这种纯撞击打出的伤害虽然一下子很明显,但是也比较容易恢复,更何况是对于梦幻这种神奇宝贝,所以只要在旁边休息一会儿,梦幻就能生龙活虎了吧,虽然因为有中毒的状态不会这样罢了,倒不如说整个这一连串的攻击就是超梦这样设计的,为的就是在不在真正意义上的“重创”梦幻的情况下让梦幻失去战斗的能力和意志,前面的毒刺的是为了使其丧失战力,后面的言语则是让梦幻丧失战斗的意识,其实超梦也在暗示梦幻自己不想和你战斗。梦幻听着超梦的话是不再多说,也没有什么明显的动静,毕竟那娇小的身体刚刚承受了那样的冲击。不论是因为伤害还是因为超梦的话,总之暂时的确是和超梦想象的一样。

而说完话后,超梦看向了幽界那边!幽界身前立刻出现了数十只耿鬼,也算是幽界的卫兵吧,不过超梦自然丝毫不把这10只看似是精英的耿鬼放在眼里。

“哎呀哎呀,这可真是大危机了啊。”因为自己这边的诅咒和殊途同归因为那个石头的关系而无效了,一下子幽界真的是找不出对付这些神兽的方法。好不容易得到了梦幻,可是梦幻竟然这么快就被打的接近失去战斗能力。正面战场因为对付不了洛奇亚和雪拉比的关系,眼看也是自己慢慢处于劣势,如果召回自己的主力的话……先不说合6主力之力能不能打倒超梦,如果现在将火焰鸟,闪电鸟,急冻鸟之流的战力全部放入战场的话,战局恐怕会一口气崩溃。要说正面战场要怎么获胜,就必须自己的主力打倒现在自己正在面对的对手,然后支援正面战场。不过那样的话自己这边就必须拖住超梦……

“嗯,是呢,真是麻烦啊,要不这样吧,如果超梦敢再动手,你就自杀,小茂。方式随便你,咬舌还是磕石还是别的怎么样,随你。”虽然是预料到了这种可能性,可是阿龙是真没想到幽界真的会这么做!不过,阿龙也是明白如果说幽界一直以小茂相威胁的话,自己这边早晚会最后被逼的一动不能动的,所以在这里阿龙绝对不能妥协,但是不妥协的话,难道要看着小茂死吗?现在的小茂被下令自杀就绝对会自杀的吧!阿龙以前一向觉得那些跳河然后引了一大帮人来劝之类事情十分搞笑,因为如果你真想死的话,别人绝对是拦不住的,死的方法实在太多,也没必要非要在那么多人面前死。所以一旦被下令,阿龙是绝对没办法阻止小茂自杀的,就算依靠打晕小茂之类的情况来拖时间,只要小茂醒过来,恐怕还是会执行命令。虽然这不是让阿龙感到特别意外的情况,但是,阿龙真的不知道如何应对。

超梦也是明白阿龙的想法的,在幽界说完这句话后的几秒,超梦解除了战斗姿势,就这样还做普通的姿势站在了那里。

“阿龙,我从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其实我就在想,这个人可真厉害,明明自己丧失了记忆,忘记了除了名字的一切,却还能这样不慌不忙,明明应该是很伤心的情况却一脸笑容,真是坚强。(http://)。而后来你展现出来的才能更是让全世界的人都吃了一惊,什么关东地区最年轻的联盟赛冠军什么的这种头衔在现在的你面前真的是毫无意义,现在的你是世界上最年轻的世界大赛参赛选手,而且还是现在世界排名21。说实话虽然以前的我对你抱有很强的竞争心,但是现在的我已经淡然了,并不是放弃,而是对你的感情比起认为你是个对手,更多的还是把你看作家人。我真的是感觉能多出你这样一个弟……能够多出你这样一个家人是太好了,所以,不论你做出什么样的决定,我都会支持你的,倒不如说我应该说对不起,本来如果我不来的话,就什么事都没有吧,阿龙你本来是能够轻松获胜的吧,对不起啊,阿龙,给你添麻烦了。最起码最后的最后,我想把该说的说一下。后面这个家伙留着绝对是个祸患,所以不要在意我了,动手吧!”小茂说了起来,中间似乎是想叫阿龙弟弟,但是在最后是硬生生改口了,大概是想到了阿龙不喜欢小茂叫他弟弟吧。超梦也是就这样站在那里,什么也没说,在等着阿龙的回答。

“我在最开始就说了,我绝对会救你的,你都这样和我说了,你觉得我怎么可能还能狠心让你去死啊,哥!”不愿意叫小茂“哥”,单纯是因为阿龙感觉自己的心理年龄比你要大,实在有点不甘心罢了,不过听完刚才的话,阿龙也是再也找不出继续不称小茂为兄长的理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