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7 超梦的实力!结束!

也是在小茂被收进黑白球的瞬间,超梦立刻动手,对方的幽灵系神奇宝贝也是想要立刻抢回黑白球,不过瞬间被超梦的超能力全部震开!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超梦回收了黑白球。黑白球到了阿龙的手上,而为了以防万一,阿龙并没有现在就打开黑白球的打算,而是和一般神奇宝贝球一样将其挂在了腰间。

“哈哈哈,阿龙,你可真是太让我兴奋了,倒不如说我自己都没想到已经被收服的人还能被别人收服,早知道我就随便找个路人把我收服一下就能躲开我那个废物主人的束缚了啊,真是的,我到底有多废柴啊。”幽界一开始表现得很兴奋,但是后面越说,越有一种失落的感觉。先不论别的,从开始到现在幽界一直都在自己的主人前面加废物之类的词汇,基本上幽界十分恨自己的主人这点是可以确定的,对自己现在不得不听自己主人命令这点也是非常不甘心,那样的话……

“幽界,如果说你不介意的话,我可以收服你。”阿龙说了起来,幽界愣了一下。

“而且放心好了,我不会要求你做什么乱七八糟的事,这个黑白球上姑且也有放生按钮,如果能放生的话,我直接会放生你,不行的话我也会下令让你按照你想要的方法活下去,当然如果你信不过我那自然没办法。”阿龙继续说道,而幽界听着,低着头,似乎真的在思考一样?

“信我自然信你,但是啊,为什么我要被你收服,虽然你好像想拯救我,但是你我现在是刀刃相向的敌人吧,你的确是叫这个小茂叫哥?那我可是刚刚打算弄死你哥的你的仇人诶,你这样就把仇恨放一边时不时太无趣了点?”

“是呢,如果说我对你的认知还停留在一个**的层面上的话,我会决不留情的干掉你,但是啊,知道了全部之后,多少就会有些改变。”

“你的意思是你在怜悯我吗?”

“这或许是最恰当的词语。”阿龙也不打算多绕弯。

“哈哈,没想到有朝一日也会有人可怜我。那我只能说阿龙你这是多此一举,我是绝不会让你收服的,尤其是在被怜悯的情况下!”幽界一脸认真地说了起来,这种认知的表情阿龙以前也看到过,但是如果说以前的认真都是做戏的话,这次大概是真的,没有任何依据,但是阿龙就是有这种感觉。

而也是幽界的话刚说完,幽界周围的10只耿鬼就全速冲向了阿龙,超梦一下挡在了阿龙面前,一下发功,然后瞬间,10只耿鬼全部被震开!

“这个次元最强神奇宝贝,超越神的力量,让你见识一下好了!”超梦突然说道,虽然还是心电感应,但大概不是对阿龙说的,而是对幽界吧。阿龙感觉幽界肯定是能够被说服的,刚才幽界的话里肯定有什么隐藏的意思,但是阿龙分析不出来,而超梦似乎是明白了什么,所以才会突然想要使出全力。

要说全力的话,刚才超梦对抗梦幻的时候,你要说超梦没用全力的话,实际上自然是用了:超梦是在调动了自己全身的感官,让大脑飞速运转的情况下,制定出一系列的战法,从而达到了打倒梦幻并且让其丧失战意的效果,的确是在全力。但是全力也有好几种解释,刚才的超梦绝对是全力的,但是你问其是否解放了自己所有的力量,答案是否定的,这是神奇宝贝的通性,想要冷静战斗就绝对没办法使出全力,而全力的时候是必没办法对事情考虑周全,因此才需要训练家,只是听从命令不需要自己动脑的话即使在全力的情况下也能做到。所以大部分的“全力”战斗其实都是在后者的情况下进行的,而阿龙平日的战斗则基本是前者,倒不如说高手都是如此,并不需要每一击都是决定胜负的一击,只要关键的地方全力就行,平时则更多的需要神奇宝贝自己做出一些判断。而在这两种“全力”以外,第三种就是基本上放弃自己全力的理性,单纯作为一个生物甩出攻击,这种时候的战斗力是不可估量的。龙系神奇宝贝在逆鳞时为什么是最强?就是因为这个,这也是小勇的家伙们强的过分的原因。而阿龙的超能力大军的全负荷就是尝试接近第三种全力的产物,而之所以超能力系神奇宝贝在全负荷的情况下也显得还有理智单纯只是因为全负荷基本上就是在使用单一的技能,基本就是幻象术,来什么控制什么,并不是什么复杂的情况。而现在的超梦,应该不是打算用全负荷,似乎是想要进行第三种全力,这是阿龙极力反对的,毕竟就阿龙所知道的情报的话只是在超梦诞生后的一会儿,超梦就将一座小岛夷为平地了,并且那时候的它还没在坂木手下穿过力量限制装置,还不会控制自己的力量。现在已经懂得如何运用并且激发最大力量的超梦如果像出生是那样暴走,也就是达到第三种状态的话,是不可想象的。或许它是找到了第二种和第三种的除了全负荷外的别的中间状态?不得而知,而且本身这个理论阿龙就从没和超梦说(不排除阿龙看书看到的时候超梦也在旁边看)。不过就结果而言的话,阿龙并没有出言阻止超梦,理由也很简单,阿龙相信超梦自己懂得分寸,阿龙信任超梦。

“之前的一次,是被你的这些杂碎的诅咒和殊途同归拖住了脚步,而现在我已经不怕这两招了,没了这两招的你的家伙们,对我而言只是真正的杂碎罢了!”超梦慢慢飘了起来,然后顿时,刚才的十只耿鬼全部被“按”到了地上,并且直接按到了地里!这里是泥土地面,所以是陷下去,换成岩石地面的话或许就是地面裂开吧。10只耿鬼都是当时就失去了动静。超梦看了幽界一眼,幽界也是露出了疯子般的笑容,然后超梦就朝着火焰鸡它们那边飞去,没过多久,耿鬼,鬼斯通,鬼斯,洛托姆,夜黑魔人,梦妖魔,全部都掉了下来。而处理完这些后,超梦并没有选择前往主战场,而是就呆在这里和幽界对峙,而大概过了10分钟,主战场的战斗也是最终结束,结果是洛奇亚和雪拉比力挽狂澜,获得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