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 真实身份!传说中的训练家!

“剑太,在开打之前,能回答我几个问题吗?”渡和剑太也是来到了距离市中心大概直线距离200米左右的地方,跑的话全力大概三四十秒就能回到那边了吧。渡开口问了起来,剑太却给人感觉对于这个问题并不意外?

“看样子你也是感觉到了啊。”剑太只是这样回答道,渡没有做出什么特别的表示。

“首先是关于你们火箭队的,接下来,你们火箭队打算怎么办?”

“你觉得我会说吗?而且就算说也没什么,就是和往常一样啊,关键还是要看这一次能不能取得想要的战果。”

“如果没取得呢?”

“那就和以往一样啊。”

“这是不可能的,从我问你问题的时候你也知道我已经知道了吧。”渡说道,剑太是手抵着下巴,思考了一下。

“是啊,的确不可能和原来一样,以往我们虽然大动静也干过,然后成功弄得军方把我们列上了黑名单,但是因为我们所引发的事情不会造成什么伤亡,虽然以前攻城战是闹出了相当大的动静,但是就是没人亡,伤也是在允许范围内,所以虽然那一次让军方已经盯上我们了,但是并没有立刻对我们动手,而之前世界大赛算是彻底让军方火了,还派出潜艇来攻击我们的潜水舰,虽然被幽界叔给反过来击沉了就是。那一次也是让军方确定了我们的危险性,所以这一次,我们再一次动手,事情不大还好说,如果说够大的话,军方绝对不会再忍气吞声了,俗话说事不过三,在第二次的时候就已经派出潜艇了,相比第三次的时候飞机坦克都得用上了吧。所以,我们也是清楚这票事情之后军方不会在手下留情,我们干脆也是放开手脚。今天的一般民众伤亡绝对不可能是0了,单单固拉多最开始的那一发攻击估计就已经打破了这个数字,即便那个高桥毅采取的措施十分果断,但是在那样的情况下,慌乱的人们发生踩踏什么的一点也不奇怪,恐怕楼房内的楼梯口什么的已经有人躺在那里动弹不了了吧。不过尽管如此,你们回去还是得给高桥毅发个勋章啊,没他的话死的人估计还要多。”剑太说了起来,说话时的神情简直就像是在别人家的事情那样轻松。

“面对军方的威胁选择的是向军方开火而不是忍让吗?你们到底在想什么!还把这么多无辜民众连累进来!”渡是非常的生气。

“是呢,一般情况下的话我对于无关群众受伤这一点我也应该很生气才对,不过现在我也感觉无所谓了,果然我是如幽界叔所说实际上是一个立场并不坚定的人。应该怎么说啊,我们是邪恶组织,本身应该就是会面无表情把无辜的人拉来做人质的人,所以对于连累无关群众这点我感觉多解释也没什么意义。而你说对于军方的威胁的吧,也算是没办法吧,毕竟你们的搜索网已经到了我们真正的主基地的附近了啊,就算不想和你们决战,也没办法了啊。”剑太继续说道,应该怎么说呢,虽然原因渡并没有猜到,但在别的方面果然和渡想的一样,火箭队在这场战斗上赌上了接下来自己存亡的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