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 目标骑拉帝纳!目标白金玉!

“竟然是白金玉!”阿龙看到那个也是大吃一惊。

“那是什么东西?”超梦往后退了下,问道。超梦知道阿龙的身份,所以对于阿龙为什么知道那个东西并不奇怪,取而代之的是超梦更想知道那东西的情报。

“啊,那个东西对于骑拉帝纳,就像是金刚玉对于帝牙卢卡,白玉对于帕路奇犽那样的。”一下子阿龙也不知道怎么解释,难道说那东西能够变换骑拉帝纳在这个世界的形态?肯定不行,便这样说道。听了这个超梦也是明白了那东西的作用。

而对于坂木突然拿出白金玉,骑拉帝纳似乎也是注意到了下方的这个男人。

“帕路奇犽,空间封锁!”坂木大喊了起来。马上,帕路奇犽就突出了那封锁空间的波动,不过骑拉帝纳是注意到了立刻飞起来避开,然后就是打出了一个蓝色的火球,命中帕路奇犽,炸开!是波导弹!尽管外形有些特殊。在攻击成功之后,骑拉帝纳也是发出了愤怒的咆哮,而也正在这时,骑拉帝纳的眼睛开始慢慢闪出红光?

“归根到底,这才是红石的根本使用方法。”这一次,阿龙是很明显的看到了,坂木抓着白金玉的双手出现了黑色的纹路!

“超梦!”阿龙喊了句,超梦会意立刻冲向了坂木,不过帕路奇犽和帝牙卢卡立刻都开启了防护罩挡到了超梦的前面。

“你们两个,真的是想助纣为虐吗!”超梦有自信即便是1对2也能打倒他们,但是这也不是瞬秒的事情,也要打一段时间,现在骑拉帝纳随时可能被操控,1对3的话,即便是超梦也是感觉有点悬。而说起来,即便是放下来金刚玉和白玉,帝牙卢卡和帕路奇犽还是被操纵着吗?

“虽然我本来认为金刚玉和白玉应该是辅助控制帝牙卢卡和帕路奇犽的道具,但是现在我不这么认为了啊,起控制作用的主要还是红石和湖神吧,而金刚玉和白玉八成是让自己的声音能够传到对面,也就是感知帝牙卢卡,帕路奇犽的道具。之前拿着金刚玉和白玉的时候坂木没有说一句话就将帝牙卢卡和帕路奇犽操控的很好,八成那时候是心电感应,而放下金刚玉和白玉之后,刚才就大喊着对帕路奇犽下令了。”阿龙也是在思考和超梦一样的问题,只不过是已经得出了答案。而现在的话,只要稍微再给阿龙一点点时间,就能打破这个局面了,只要再有一点点时间,它就能准备好了。就怕骑拉帝纳撑不到那个时候啊。

而这时,空中突然一个闪着各种颜色的彩色能量球打了下来!超梦认识这个攻击,也是立刻冲向了帝牙卢卡和帕路奇犽,帝牙卢卡和帕路奇犽准备迎战,却也是发现了空中袭来的那个来者不善的攻击!便决定先避开。如果说坂木现在在操控帝牙卢卡和帕路奇犽的话,一定会要求用防护罩强挡下来,只不过坂木暂时没有余力管这个事情。本来坂木的计划是用帕路奇犽将骑拉帝纳封住,然后在隔开的空间内安心收服骑拉帝纳的吧。到时候想撤退的话只要和骑拉帝纳一起撤进反转世界都是没问题的。帝牙卢卡和帕路奇犽也能都通过回到自己的次元而撤离。这样一想就感觉相当的完美啊,这个安排!要说失算的地方就是骑拉帝纳意外的坚挺,一下子坂木没办法抑制住它,让它避开了帕路奇犽的封锁并且还反击了帕路奇犽,打断了帕路奇犽的技能。那个东西也不是没有cd一直能用的技能,所以暂时已经没办法再隔离空间了。能量球的攻击目标是帕路奇犽,帝牙卢卡是撤开,帕路奇犽也是进行躲避,不过没想到那个攻击在半路竟然转弯了,本来已经避开了的攻击强行打在了帕路奇犽身上,炸开!帕路奇犽吃痛也是闭上眼睛叫了一声,超梦抓住机会,冲向了坂木,不过没想到再一次的,帝牙卢卡“瞬间移动”到了超梦的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