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 是敌是友?打破平衡?

“那个人,是友军吗?”阿龙也是不敢确定。现在的情况是即便当场打倒了坂木,如果说没办法制止马上要到来的大海啸的话还是于事无补。洛奇亚阿龙已经通过沙奈朵的心电感应让它去海边帮忙了。作为原海之神,肯定会有些作用吧。山那边的情况也不乐观,但是那边的话可以先缓一下,因为到现在火山还没正式喷发,单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的话应该还能制止,而且虽然阿龙不知道现实里的岩浆的前进速度,但是怎么样也不会比海啸来的紧急吧,毕竟那是将一座本来不是火山的山变成火山的。

“喂,盖欧卡不好对付啊,配合一下梦幻吧!”小茂一边按着自己手臂上的伤口一边说道,虽然小茂不认为梦幻会输,但是现在的情况时间才是最重要的,所以虽然不认识眼前的这个人,但只要目的相同,小茂还是打算和陌生人合作一下。

“……喂,梦幻,回去好好照顾你的主人。”不过,那个人似乎丝毫没有和梦幻合作的打算,反而是摆出一副想和盖欧卡单挑的样子。

“喂,难道你想和盖欧卡单挑?对方可是神兽,没有梦幻的话怎么可能打得赢!”小茂立马喊了起来。

“……所以说,你只能当学者而当不了训练家。”只不过,对方只是瞥过了头,带着不屑的眼神这样说道。小茂当即想要生气,但是,看到对面的那个眼神,自己却一动也动不了!这个情况和自己当时中了阿龙的绝望交响曲的时候很想,但是小茂并没有那种想吐的感觉,是单纯被镇住了。

“……你也出来吧,今天的对手很有意思哦,好好玩吧!”那个人说着,一下甩出了神奇宝贝球,出来的是一只黄色的小东西,是皮卡丘!阿龙拥有皮卡丘,小智也有皮卡丘,所以就算自己没有,小茂和小勇对于皮卡丘也是相当了解的。而现在出现在自己眼前的这只皮卡丘,该怎么说呢,给人的感觉和小智还有阿龙的皮卡丘完全不同。小勇不知道如何描述,大概自己的快龙和自己哥哥的快龙摆在一起也会让人看出区别,应该是一样的概念。不过这样的话,也就意味着,或许这个人真的强的过分!

盖欧卡看到眼前的这个小东西并不是特别在意,虽然梦幻的体型也不大,但是单单感应就能感应到梦幻身上的强大力量。而眼前的这个小东西并没有什么。虽然就算是盖欧卡也觉得现在站到自己面前的这个人类大概比之前和自己对抗的那个人会难对付不少,但是看到这个也是多少宽心了一下。也算是看不起不可取,盖欧卡朝着皮卡丘喷出了水炮,但是给人感觉是在玩的那种。

“十万伏特!”而和之前不一样的,这个陌生人给人一种突然人格改变了的感觉!本来是讲话很平缓的人,现在虽然并不是在大喊,却感觉整个人的气势完全不一样了!也是属于那种战斗起来会改变性格的人,小茂是这样判断的。而前方,皮卡丘十分果断的避开了水炮,然后,突然间就是展现出了让人难以置信的爆发力,瞬间将速度提的很快,一下冲到了盖欧卡的面前,跳了起来,跳到了盖欧卡的上方,然后一下子,以皮卡丘为中心爆炸出了强力的电流!靠近的地方刚才因为盖欧卡的原始的力量而散落一地的石块被溅出的电流击碎,弹起,显得非常危险的样子。皮卡丘就这样在跳跃中飞过了盖欧卡的头顶,强大的电流将所有的“观众”都震撼了。

“不过这样的攻击是打不到盖欧卡的,再来一次,十万伏特!”那个陌生人丝毫没有停顿的意思。说起来现在帝牙卢卡还被骑拉帝纳踩着哦,超梦还在和帕路奇犽对峙,雪拉比是赶去火山那边了,似乎是想去救那边森林里的神奇宝贝。作为森林守护神的它大概对于阻挡岩浆有什么想法吧,阿龙也感觉那边的事情必须要有人去处理一下,就让雪拉比去了。裂空座也是重新回来了,看样子刚才小毅并不是打倒了裂空座而是将裂空座打跑了。既然裂空座回来,小毅也是不得不和代欧奇希斯回去接战。雷吉奇卡斯和固拉多也还没完全分出胜负。不过即便周围还有这么多神级神奇宝贝在对决,所有人的注意力却都被吸引到了这一只小小的黄老鼠和他的训练家——一个不知名的人类身上!无可匹敌的存在感!超梦似乎也是因为太过在意那个人了而并没有专心致志对付帕路奇犽,所以才会这么久都没收拾掉帕路奇犽。不过就超梦而言的话,比起好奇他是什么人,更对于其突然的变化产生惊讶。

皮卡丘绕道了盖欧卡的背面,盖欧卡在那样的水塘里没办法转身,便和之前一样使出了喷水!大量水流冲向空中,然后化作一个个大水弹打了下来!

“乘龙,帮我挡一下。”那个人原地叫出了乘龙,然后就站在了乘龙的头下面,用来躲避水弹。而皮卡丘则是开始不断躲避,然后再一次,强大的电流打在了盖欧卡身上。

“到底是神级的对手,吃了皮卡丘两发十万伏特还能坚持下来的对手可不多的啊。看样子的确可以好好玩玩。”那个人继续这样说着,而后方,小茂也不是真的就像这么站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