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4 第45天!第6天!

第四天的比赛。早上橘子对合众。

橘子群岛的阵容也算是很强的。面对合众,看样子他们也是意识到了把主力安排在后面毫无意义这点。所以:

第一战:三枝大丽vs直至怀特

第二战:三枝秦vs吴东梦

第三战:二叶楚vs悠木艾莉丝

第四战:西园鸟语vs江口黑连

第五战:二叶心vs音无布莱克

第六战:希尔斯vs吴东蕃石郎

第七战:琉璃聪美vs龙夏卡

第八战:赤木敦美vs井之原淡竹

替补:宫城丹vs卡米兹蕾

要如何对付合众队,似乎也只有这个办法。第一战大丽小姐没能赢怀特。第二场梦成功获胜。第三场艾莉丝获胜,第四场鸟语总算扳回一城,不过对方那个黑连从头到尾都非常平静,简直就像没全力一样。第五场布莱克拿下,强悍实力显露无遗。第六场蕃石郎获胜。依然是前六场就确定了提前胜利。这一场战斗下来已经给人一种合众队势不可挡的感觉了。

然后下午,是关东对神奥。

第一战:滴泉霞vs野岛电磁

第二战:坂木叶vs古岛雷嗣

第三战:大木茂vs水岛亚玄

第四战:相乐鬼俊vs古岛真嗣

第五战:圣冥圣代vs雪野瓢太

第六战:古田勇次vs稻田吉宪

第七战:田尻智vs嘉德丽雅

第八战:春园娜姿vs铃木桄榔

替补:坂木艾vs下屋小菘

而相比前面几次都是在前几场争胜的比赛,这一次关东队反而选择了避其锋芒。阿龙感到很满意。倒不如说阿龙自认为自己一定强过小茂,只不过阿龙还是去提醒了一句,就是永远都根据目前的状况选择最好的排序方式,不要受气氛的影响。如果硬要论高级人才的话,和神奥相比自己并不占优势。这次战斗并不是强的就一定能赢,战术也是相当重要的一点。这从前几天,乃至上一届的比赛中,都已经完美的体现出来了。

小霞面对电磁,不论是属性还是实力都占劣势,自然没办法获胜。神奥虽然旗开得胜,但是也并不感觉开心。小叶对雷嗣先生,最后小叶获胜。就算你很强,空白期还是摆在那里。小叶也是正规的对战中心前几位的教练,不会这么容易输。小茂对亚玄先生也是小茂获得胜利。阿俊对真嗣,阿俊拿下了真嗣。圣代也是拿下了瓢太先生。在输了第一场之后连扳4场,的确非常让人不敢心吧。然后勇次对吉宪先生的比赛,吉宪先生展现出了惊人的实力,本来这一场谁都会看好勇次吧。双方激战许久,吉宪先生最终竟然反败为胜!实在是让人吃惊的情况。

第七场的小智对抗嘉德丽雅小姐。小智之前在与橘子群岛队的对决中展现出了惊人的实力,在后面的比赛里也是表现优秀,所以即便嘉德丽雅小姐是美女加四天王,小智算算主场的要**气成功也和嘉德丽雅来到了同一水平线上。说起来明明这里是关东,这是关东的主场,可是之前电磁先生出场的时候也是,支持者竟然比小霞多的多,尤其是那些女性……这一次则是男性都在支持嘉德丽雅小姐。小智和嘉德丽雅小姐激战了起来,但是只能说的确是嘉德丽雅小姐从头到尾的优势。第一天赢了二叶心应该算是二叶心经验不足,赢了莉拉则是小智的超常发挥吧,不过这次面对嘉德丽雅小姐,似乎没办法像之前那么顺利。只能说到底是原四天王!

然后4比3进入第八场。娜姿小姐对桄榔先生。然后,在外人看来恐怕就是相当大的优势吧,娜姿小姐获胜!实际上的话娜姿小姐战斗的也并不轻松。但是因为受到的伤害并不明显,所以显得好像优势很大似的。精神力的消耗比体力大多了,差不多是这样的情况。

然后进入第五天。上午是成都对丰缘,下午是橘子对神奥。

而要说成都和丰缘的话,只能说这两个队真是惨,到现在都是两战两败,而今天的这一战意味着其中一个队可以打破零蛋,而另一个队则要迎来第三败。

第一战:君莎丽vs斋贺瞬

第二战:小泽纯一vs野沢政宗

第三战:金健太vs上条叶越

第四战:木村松vs龙健次

第五战:御龙桩vs橘亚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