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六十七 娜姿与悟松?告白?

[☆更.新.最.快☆无.弹.窗☆全.免.费]

和往常一样,阿龙进行着训练,然后今天是和阿康练习,圣代和阿昊出发前往若叶镇阿昊他家了,估计得在那里呆个十天半个月。☆☆阿龙和阿康对战,该怎么说呢,并不像想象的那么棘手?

“每次和阿龙你对决都会让我丧失信心啊。真是的,天赋这个东西真的让人又爱又恨。”阿康说着。

“不过阿康你是确定这次会去挑战成都的冠军联盟吧。”阿龙说道。

“是啊,只不过刚才和你一战之后我的信心又少了一大块啊。”阿康叹了口气,唯独这种事情好像没办法安慰啊,阿龙作为胜利者。

“阿龙相对于你我是特别的存在,就是这样了。你也是很有才能的选手,倒不如说和阿龙比本身就不是什么明智的选择。像我们这种人想追上阿龙的话就得花上更多的努力。不过就现在的情况的话但论练习量你也比不上阿龙,所以赢不了是很正常的事情。”悟松先生一直在旁边看,也是说道。

“师傅你到底是在夸我还是让我难堪……”阿龙有时候是真的搞不懂自己师傅的想法。

“……少爷,有一位很漂亮的女性前来拜访,好像不是挑战者的样子……”阿龙这边是在道馆内部,然后小美突然开门说道。因为阿龙在道馆的时间多于在家里的缘故,小美毅然决然要求自己也跟来道馆大明海寇。虽然阿龙说没关系,不过唯独这一点似乎小美不愿意让步。因为小美也会准备午饭所以有一段时间阿龙不得不一顿吃两盒饭……小遥做的自然肯定要吃,虽然小美表示不吃也没关系,但是你说女孩子都帮你做饭了,总感觉不吃小美会伤心,所以还是都吃下去了。小美也有意外顽固的地方,叫小美只给自己做饭而不做阿龙的份似乎怎么样都不行,最后小美和小遥是达成协议就是两人都减少量……小美是这样说道,然后阿龙也是马上看到了,站在小美身后的女性。

“娜姿小姐,你怎么来了?”阿龙很意外。娜姿小姐的话因为要参加关东地区的冠军联盟,现在应该是关键的备战期才对。

“好久不见,神之龙。然后就是悟松先生。”娜姿小姐先是打招呼,“然后我是来找悟松先生的。”应该说很符合娜姿小姐性格的直来直去的对话方式。

“是吗,有什么事情吗?”悟松先生往前走了一步,说道。因为如果说是战斗的话,刚才那句话就应该是“我是来挑战悟松先生的”了吧,所以悟松先生也是判断出娜姿小姐的目标不是向自己挑战。

“首先请问你有女朋友吗?”娜姿小姐说道,面无表情,十分冷静。

“哦?好像是很有意思的话题啊。”超梦最近似乎因为火箭队不再出现而精神压力放松了不少,而且阿龙也发现了现在的它似乎对于这类问题很感兴趣……

“目前的话没有。”悟松先生也是一脸冷静地说道。诶,一般情况下的话被女性问这种问题不应该是脸红心跳的画面吗?最起码也应该有一方是这样。不过现在这种严肃的场面是什么情况?

“诶?这是什么情况?”阿康也是发出了疑问,不过大概也不是对内容,而也是对气氛吧。

“这样啊,那么,和我交往吧。”果然,娜姿小姐直接这样说了!娜姿小姐从很久以前就崇拜悟松先生,并以悟松先生为目标阿龙是知道的,但是不知不觉中完成了崇拜——仰慕——爱慕的转变吗?

“能说一下理由吗?”悟松先生问出来了!这是明知故问吧!让女生说这种话没问题吗?

“理由吗,因为我喜欢你。”然后娜姿小姐真的就这样还是面无表情地回答了!

“这样啊,不过很抱歉不行啊。”然后悟松先生这样说了!

“能告诉我理由吗?”娜姿小姐听到这个之后,总算是身体稍微颤抖了下,不过也是马上又稳下来了,问道。

“因为我有喜欢的人,虽然大概我已经不可能了,但是目前我还不是能和别人交往的状态。”悟松先生回答。诶!这阿龙是一点也不知道,别说不知道了,根本连头绪都没有!说起来现在悟松先生除了工作就是在阿龙身边。阿龙是完全没看出来过这一点啊。

“能问一下是谁吗?”娜姿小姐说着,这一次阿龙是很明显地看到娜姿小姐的手握拳了,在微微颤抖。

“是啊,是希罗娜呢。本来我并不认为我喜欢她,但是有些本来理所应当的东西直到失去了我才明白。所以抱歉,我现在不能和你交往。”悟松先生说道。而说道“理所应当”的东西,思考了一下可能就是指和希罗娜小姐一起共事的日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