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七十 神之龙杯!参赛者们!

[☆更.新.最.快☆无.弹.窗☆全.免.费]

“喂喂喂,你听说了没有啊,那个神之龙杯?”

“啊啊,听说了听说了,这次的冠军联盟一结束就放出消息了。^_^本·书·首·发·^_^据说是那个神之龙动用自己的资产,联合那个绿情镇,还有绿色原野一起举办的大赛。”

“对对,就是那个大赛。听说这次的比赛受到邀请的人都是非常大牌的角色啊。”

“大牌?再大牌还能多大牌?归根到底这也只是个个人性质的比赛吧,难不成还会有四天王什么的出场?虽然那个神之龙的确有些名气所以大概会有很多观众去看,不过我就是不喜欢有钱人用这种方式炫富啊。”

“喂喂喂,这种说话方式不怎么好吧,而且虽然他的确是有钱人,但是人的的确确是在世界大赛上打出实力的。而且如果只是四天王的话,的确会有四天王出场哦。”

“诶?真的假的,现在刚刚结束冠军联盟,四天王什么的也人员变动理论上应该很忙吧。”

“比赛是在一个月后,大概就是考虑到这一点吧腹黑男神:王妃萌萌哒。不过不论四天王到底忙不忙,总之现在已经有好几位四天王公开回应表示会参赛了。”

“是那些刚刚成为四天王的新人为了人气什么的所以参加了?”

“……你这个家伙为什么总把事情往坏的方面想。不是那样啊。第一个回应的就是我们成都联盟的冠军渡先生啊!然后没过多久,橘子联盟的高桥毅,关东联盟的娜姿,丰缘的米可利,神奥的希罗娜,合众的阿戴克,全部6位四天王冠军都回应表示会参赛啊!”

“不会吧,真的假的,那个神之龙哪来的派头请来这些人?”

“这就是所谓的名人之间的社交吧。然后除了这6位四天王冠军,天王方面关东的森,科拿,怀特,翔4位天王已经都答应出来了,我们成都是除了梨花小姐还没给出回复,悟松先生,希巴先生,还有千里先生都答应参赛。丰缘是大吾先生和源治先生已经答应了。神奥是一树先生答应了,合众则是新人的布莱克,怀特,还有莲雾先生答应了。橘子群岛的那个鸟语也是表明会来。所有的四天王中大部分都决定参赛。你可能不知道,但是这次的比赛已经受到了外国的高度关注了!但是因为这次的比赛并不是单单对于名人,只是一般的训练家也是有机会参赛的,所以参赛人数是大大饱和,所以似乎并不打算继续邀请外国的强者。不过有一个叫李龙的外国人是作为特别嘉宾受邀了,并且对方也已经同意了。”

“哇,这可真是让人不敢相信,冠军联盟本来已经算是国内最具有水平的比赛了,这下这个比赛一出来不是把冠军联盟都碾压了?从规模上看。”

“所以说,作为比赛场地的绿情镇现在正在加紧建造场地,据说现在正在进行最后的装修,好像能够赶在开赛前将场地完成。而且除了四天王以外,大量的名训练家也已经收到了请帖,据说这两届地区争霸赛的参赛者,各地区的道馆馆主,还有别的一些名训练家,大部分都受到了邀请函。”

“对了,你刚刚说一般训练家也有机会参加,是指的怎么参加?”

“哦,你说这个啊,条件也很简单,就是28枚徽章。”

“2……28枚?”

“关东,成都,丰缘,神奥,合众参加联盟赛都是要求8枚徽章,橘子群岛参加胜利者杯则是要4个徽章,所以就是指8+8+8+4=28的意思。也就是说6个地区你至少要参加过4个地区的联盟赛的意思。不过似乎并不一定要参加过4个地区的联盟赛,只要有28枚官方认证的道馆徽章就可以参赛。我以前只参加过3次联盟,所以你也知道的,这几天我到处飞来飞去就是为了攒徽章,在前天总算是凑齐了,所以才能这样安心地坐下来喝咖啡啊。”

“不过你就算参加了也只是被瞬秒的吧,以你的实力。”

“不过我感觉起码你还是没办法用瞬秒什么的来形容我的。你和我的实力也就是半斤八两的关系。而且,大部分和我一样的一般参赛者也都不是朝着胜利这一目标去的吧,能和那么多的名人,和自己的偶像对决,你不觉得这是一件非常令人开心的事情吗?”

“嘛,这我倒是能理解。嗯,这样啊,那我是不是也去再弄4个徽章啊。”